孤独 的狗

关于孤独你们的想法是……

平静的海面

孤独是什么?什么时候会孤独?孤独的时候你应该怎么缓解?怎样才能不会孤独?……下面讲述L的故事


1.阳光带有孤独

L是我一个损友朋友,一个帅气带有孤独小伙儿,自恋狂,癖好拍照。有型有颜有料,也有独特和孤独,故事精彩需要泡好茶等我,我慢慢讲述,关于L的故事,L称自己为孤独重症患者,生活在小资水平的家庭环境里,从小含着金汤匙,没有独立能力,什么事情都是父母安排的井井有条,自己不用操一点心,这样的生活他却认为没有激情,没有压力,像是在襁褓中生活着的豆芽菜,没有阳光混合,得不到更好的成长,也没有独立思考能力,随之伴随着的孤独感。欲之强烈,2015年大学毕业的他,找了一份与所学专业没有半毛钱关系,毫无交集的工作,客服专员。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平淡无奇的生活,别以为他这样是独特的风格和与众不同生活方式,其实他是孤独一人,内心深处无奈有颗想放荡不羁却被束缚的心。一个阳光带有孤独的他

2.别人孤独一时你却孤独一世

大学期间L的性格开朗,喜欢交 谈朋友,思维敏捷,待人接物很有礼貌和修养,对人谦和,从小身为公子哥的他,天生自带自来熟本领,话唠,调侃,同学相聚他就是气氛带动者,幽默诙谐,情商高智商也不低,很受喜欢,圆滑不世故,懂得关心人责任感强,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形象,大学期间追他的女孩子很多,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女孩子向他表达爱意,他绅士的委婉拒绝,不带一丝尴尬,追他的女孩子们不断增长他自然沾沾自喜,爱好分明的他,毫不犹豫的又用装绅士的方式拒绝,损友的我也很好奇,便问了一句,追你的女生都不差,颜值堪称网红,能力也不差劲你是不喜欢女生吗?还是你就是小仙女?泰国变性回来了?我很调侃,这一问他木讷30秒后蹦出一句,没有眼缘,怎么开始,很想能在人群中看那个她一眼,她却没有出现。等待很漫长,我愿用我所有运气给于未来的那个她,无论她是如何好坏,感觉好了我便接受,如果不来我也是喜欢一个人生活,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他认真的表达着,我说他矫情,人自贱无敌,暖心不暖胃。他没理我,并没生气,却给予一个简单的笑,独特阳光,只有L没谁了。但他的诉说真诚与浪漫却能感受,此刻气氛很浓,随之而来的感觉的孤独也油然而生,所谓的缘分没到,很喜欢一个人生活,不愿对方打乱自己的生活方式,还是一个人好。其实应该是胆怯还没准备怎样给女生足够好的安全感,担当,责任,和做一个合格的男友。要求完美的他纠结徘徊,刹那间的孤独像是梦魇给他枷锁。别人孤独一时他仿佛是孤独一世。祝愿他早日康复找到心灵伴侣!

3.孤独的时候他没忘记独饮一盏酒

L不知道是什么开始就生了一场病,脑壳有病,偶尔靠酒麻痹自己。每个孤独的灵魂都源于曾经被伤害的心和伤害别人的心,至少L和S小姐是这样的,S小姐是一个长的清秀,盘亮条展,一张网红脸。看脸看身材的时代,就这样吸引了“肤浅”的L,就这样他们开始了秋雨一场寒的恋爱,快的开始快的结束,他们本着,相爱容易靠五官,想处不易靠三观,就这样只谈了一场三个月恋爱,也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提出分手是S小姐,她的理由是如果你没有钱,如果你不是富二代,谁会和你恋爱,还长成这么矮(L高1米65)。听到分手理由的L气的够呛,并没有说太多话,毕竟自己曾经看上的是身材美却不是心灵美怪谁,三观不同,如果在一起都是凑合,之后L就用酒精麻痹自己,半夜不归在酒吧,醉熏的他只因为S小姐,结束一段感情不易,毕竟付出了真心,爱是一种习惯,何尝不是难以割舍,从小被呵护长大的他,别看他春风满面,其实就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承担能力还有生长空间,环境给予他生活却没给他承担事情的心,也不怪他,你看上婊子,只因为你是一条瞎了眼睛的狗。孤独的时候你别忘记独饮一盏酒,毕竟喜欢上婊子不容易。祝愿他幸福早日退掉幼稚气,找到相爱相守的一生的灵魂伴侣!

4.故事结束,却很精彩

如果人生是一场戏,我愿你演好主角,做好配角,感动观众,人生中陪你的人多了,孤独也就变成了精彩,祝愿他荆棘路途也精彩

L的故事已经结束,你们的故事上路了吗!孤独的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走在路上,天空的阳光透着一丝灰淡,听着耳边川流不息的车声,每走一步都是一步的疲倦,散步时还是需要有一颗活力的心灵...
    树静风来阅读 294评论 0 1
  • 人人都想要变得高富帅白富美。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变美的代价是变成一条孤独终老的狗呢?这时候你还愿意变成一身美丽却...
    一半师兄阅读 345评论 0 1
  • 《见君君不知》是耽美。若不腐不弯,请谨慎阅读。无心理准备者…慎点。
    柇沭阅读 271评论 0 1
  • 空镜子 文/紫雨 一个人 经历过伤痛 失意后出现幻觉 家里有一面电子镜子 每天丑时定时开启 就会出现她心爱的人的样...
    紫雨true阅读 214评论 0 1
  • 最是离人三千丝 后会无期万般念 一世红尘回首叹 节序无痕世事迁 晚蝶幻灭湮红尘 自是变迁化桑田 习闲泼墨画落寞
    岁寒子阅读 1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