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ftManager插件(PS/sketch自动填充神器)完美版

Craft插件是一款适用于Photoshop和sketch软件的自动填充神器。Craft插件提供快速填充内容、同步样式库以及简易原型工具三大功能,由于sketch新版本已经加入了后两个功能,目前被用的最多的就是快速填充内容了。Craft插件可以帮助设计师们在设计app界面时,快速填充一些不必要做的内容,但是为了高保真效果又不得不做的内容,可以节省大量时间。

原文地址:http://mac.orsoon.com/Mac/165200.html

CraftManager for Mac(ps/sketch自动填充神器)破解教程

CraftManager for Mac(ps/sketch自动填充神器)软件包下载完成后打开,将左侧的【CraftManager】拖到右侧的应用程序进行安装。

安装完成之后运行,点击两个install.

安装完成之后重启sketch软件,CraftManager插件已经安装成功。

重启PS软件,在窗口-扩展功能下我们可以看到sync,freehand,stock等,CraftManager插件已经安装成功。

CraftManager for Mac(ps/sketch自动填充神器)官方介绍

CraftManager是一套插件,可让您在设计时充分考虑真实数据。通过新的Craft Manager管理它们,实现极其简单的更新。

包括

STOCK

FREEHAND

PROTOTYPE

SYNC

DATA

DUPLICATE

CraftManager for Mac(ps/sketch自动填充神器)插件介绍

CraftManager 一共包含七个功能,有用于协作的「协作白板」、「原型」、「同步」和「样式库」,也有实用的本地功能「图库」、「内容填充」和「复制」。

在启动 Sketch 使用 CRAFT 前,需要先安装并打开 Craft Manager。在这里,你可以管理插件中各个功能的开关,以及检测插件更新。

Enhance your designs with high-resolution imagery from Getty and iStock.

用来自 Getty 和 iStock 的高清图像给你的设计画龙点睛。

1.图海:数百万世上最美的图片,就在指间。

2.动态:强有力的搜索使找到合适的图片变得简单。

3.流畅:选取一个图形图层,再点击一个图片就完成了,so easy。

4.便捷:搜索、登录和下载历史,这些功能都集成在你的设计环境中。

「图库」和「内容填充」中的「图像填充」有所重复,但是里的图像更为高清,需付费使用,是 Invision 对 CRAFT 商业化的一种尝试。

A fast, flexible new way to collaborate in real time.

一个快捷、灵活的实时设计协作新方式。

1.无边界:白板有无限大的空间,你的想法和创意不会受到约束。

2.灵活:Sketch 或 PS;手机、平板或笔记本;无论你在哪,实时获取白板上的输入。

3.包容:协作白板适用于任何人和任何项目。分享你的设计,然后在线协作。

首先,创建一个协作白板,既可以导入所有画板,也可以选择需要评审的画板后导入。创建完成后,会自动跳转 Invision。因为是在线协作功能,这里会需要你拥有一个 Invision 的账号以继续使用。

可以通过手写、打字、插入图片等功能来对界面进行讨论、评审,很遗憾的是打字功能暂时不支持中文,只能用手写功能进行中文注释。作为协作功能,可以用右上角的 Share 功能把链接分享给别的同事,让他们参与到协作白板中。在设计团队内部评审环节很常用,适合跨办公地点的设计协作、沟通。

Build hi-fi prototypes with your real design files.

用你的设计稿制作高保真原型。

1.本地制作:就在你的设计环境中制作可以点击的原型。

2.即时同步:一键将你制作的原型同步到 Invision。

3.可交互:用可交互的热区将你的画板连接起来。

4.协作:实时从你的团队获取迅速的反馈。

这个功能比较复杂,但是很好用,这里只做简单的效果演示。需要配合「同步」功能使用。

Sync with 1 click from your native design environment.

一键同步本地设计稿到线上。

1.即时性:只需一键,无缝连接你的设计和原型。

2.高效:不再有拖拽的苦恼。更少的出错机会意味着更少的烦恼。

3.一屏操作:就在你的设计环境中把设计作品发送到 Invision。

4.可靠:时刻保证你的设计稿被同步到线上。

修改界面后,使用「同步」功能同步到 Invision,保持线上的设计稿为最新版本。作为「原型」功能的一个环节。

The ultimate plugin to bring real data to your design.

给你的设计带来真实数据的究极插件。

1.切题:从图源中选取真实的内容并直接放置于你的设计中。

2.自定义:从网上,API或你自己的文件中选取内容。

3.快捷:一键填充真实数据,加速你的工作流。

4.实用:搭配 CRAFT 其他功能,给你的设计加料。

「CUSTOM」中可以给文字图层快速填充仿真数据,例如姓名、日期、邮箱等,支持自定义字段,比如中国的城市和地址。同样,这个功能也可以给图形图层填充图像,并支持从本地文件夹或 Dropbox 自建图库。

1.情境带入:从真实的网站上获取图像、文字内容。

2.真实:使用真实有意义的内容,而不是假字符

3.敏捷:一次给选中的多个图层添加内容。

4.高效:光速填充内容。

「WEB」中内嵌一个浏览器,输入网址后可以获取链接网站上的同类型字段或图像。

1.预览:在你的设计中置入真实 API 内容。

2.健康:在每一个界面中都使用真实可靠的数据。

3.灵敏:给每个单独的图层安排精准的 JSON 数值。

4.面向企业:使用所在组织的 API 进行极致的设计。

「JSON」中可以链接一个 json 或是拖入文件,选取同组字段进行填充。这里提供一个简单的 json 文件供大家实验。

Cloud-connected design assets for your team.

团队共享云端设计资产。

1.云端共享:用共享的设计资源保持整个团队的设计流通畅。

2.专业:一键生成基于现有设计的样式规范。

3.一致性:在你的样式库里产生的变动会在其他设计组员的设计中同步变更,所以每个成员都不脱节。

4.自定义:基于你独有的设计给样式库添加特殊的元素。

采集 Sketch 文件中的已有样式,制作共享样式库。在国内可以通过「坚果云」实现样式库在线共享。

采集所有 Sketch 文件中的已有样式,生成一页设计样式导航,包含配色、字体以及字体样式。

Forget copy paste. Perfectly clone any design element at lightning speed with Duplicate.

忘记粘贴复制吧,用「复制」功能可以快速、完美克隆任何设计元素。

1.迅速:对设计元素进行快速的、精准到像素的完美复制。

2.干净:不用手动移位确保了设计元素的一致性。

3.设计检验:复制足够的设计元素填充界面,以此检测你的设计。

4.情境带入:Choose an exact number of duplicates, or make a live section.(这个 feature 官方说明太牵强了,笔者就不翻译了。😓)

这个功能和官方的「Make Grid」有些重复,不过如果之前使用了「内容填充」,那么复制出来的图形图层也会被填充上图像。

总结:

CRAFT 给单兵作战的 Sketch 提供了团队作战的能力,配合另外几个本地实用功能,它绝对有资格常驻在你的 Sketch 中。

小编的话

CraftManager是目前最受欢迎的sketch插件,同时适用于PS软件。CraftManager插件主要功能包括文本自动填充、图片自动填充、重复元素自动变化填充等,可以满足多数设计师的需求,大大提高设计效率,此插件现已完美破解,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使用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Sketch简介 Sketch 是一款适用于所有设计师的矢量绘图应用。矢量绘图也是目前进行网页,图标以及界面设...
    轻思维阅读 6,332评论 3 15
  • 张爱林 从网上看到一篇文章,文章的标题是《湖南八岁小女孩离世前的三声谢谢》文章一开始这样写道: 湖南8岁小女孩历经...
    我是张爱林阅读 572评论 4 12
  • 今天约好了见面,一个有两个甜美梨涡运气超佳的女孩。 简单的记录下收获: 1.专业课答题很多都是共通的,不要太在乎押...
    ca5fee1cd4bf阅读 200评论 0 1
  • 其实最近两个星期我又感冒了…今年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好像是宝贝们传染给我的,到今天我们还有点感冒的尾巴。 武汉回来之...
    LittleWendy阅读 269评论 0 0
  • 最近,知乎流行一些关于努力的意义的讨论。话题起于一个家庭贫困的大学毕业生,发现自己努力这么多年,被“中产阶级家庭的...
    starforest阅读 2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