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她为了挽回你翻山越岭,今年却成了你漂洋过海不愿放弃的人

《去年她为了挽回你翻山越岭,今年却成了你飘洋过海不愿放弃的人》

“快点快点,帮我买张票,”L看了一会手机后,满脸焦急的跟我说。

“买啥票,你疯了?”

“别墨迹,我今晚上就走。”我知道他最近在和媳妇闹别扭。异地恋,13个小时的车程。

“你们不才见面吗,肯定是身体不舒服想让你关心关心她而已,哄哄就好了。”我有点不解,他们分开才一个星期啊。

“买吧,我想给她个惊喜,”他眼神坚定。她们恋爱一年多我第一次看他这样,他是很理性成熟的那种男生,不会轻易做一些别人不理解的举动,记得一次有个朋友做了一件稍浪漫的事情,还被他嘲笑了一番。

我打开微信,帮他定了张晚上6点的票

“你真要去啊?以前哄哄她,不挺管用吗?付款之前,我还提醒他。”

“去。”他捏紧刚从超市出来装满零食的塑料袋,无奈的说。

他把手机揣进兜里,不再理他对象的消息。

L和他对象是前年开始的一段异地恋,我和舍友可谓是见证了他们的分分合合,刚开始恋爱的时候,整夜整夜的视频聊天,她对象一小脾气,他虽然对我们表现的无奈痛苦,却仍是一脸笑意的哄着,她要的东西攒钱尽量给买,一天十几个电话打到接为止,用一个星期的生活费只为了见一面。几乎是满足了她那个小公主对象的一切要求。也是这样的努力,他们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异地恋的不安全感,没话题,无聊乏味的情绪在他这土崩瓦解。我常常一边趁他们视频的时候吐槽,一边羡慕他们与日俱增的感情。然而这种忍让式的感情,也终于撑不住迎来了爆发点。去年端午的时候,他们又因为一些小事吵起来,这次,他刚好也诸事不顺,终于忍不住了。他一个多星期没再理她,屏蔽了她的一切消息。

“分手,太累了。”他瘫在床上,泄气的跟我们说。

这次是他对象急了,又哭又闹打电话跟他诉苦,道歉。

这次他却是真的铁了心般。无动于衷。

第二天早上七点多,我手机唰唰唰的滴了几条短信,揉揉眼睛打开一看,全是他对象的消息。

我摇醒他,把手机递给了他。

“不看。”他似乎猜到了

“到火车站了,在那一直哭呢,”刚扫了一眼,知道他对象站十几个小时到了唐山,语气里,全是委屈

舍友听到这个消息,纷纷劝她,去见见吧,人家为了你站了一夜,还一个女生,不见他这不是人干的事啊。

他没说话,钻进被窝里,半个小时后,跳进了洗漱间。

后来的故事,是关于勇气,关于轰轰烈烈的爱情的,他们又黏成了最初的美好模样。

他见到她,什么话也没说,牵着她的手去逛了这里最好玩的地方。离开时,笑着也哭着。

“她跟我说,为什么不回复我。”

“看吧,她只是故意耍小性子,不用这么拼直接去见他吧。”回到宿舍后舍友听到他等会要走的消息一个个都惊讶的不得了。

那些在单身狗眼里都不能叫事的事,在情侣间却成了需要跨越五湖四海才能化解的战争。

我也很无奈,看来他是铁了心。想起去年她对象来找他的情景,也只好默默祝福她能不负此行。

我很佩服他的果断,真是因为爱,才敢没有任何预告的出现在她眼前,因为相信爱,所以知道一定会见到她。

我想我不会有这种勇气和信念去挽回一段感情。因为我不知道日后要多少次的翻山越岭才能留住已经支离破碎的心,不知道要多少次的飘洋过海才能让自己不负此行。对于争吵,我连控制自己的能力都没有,又拿什么去要求爱的那个人回到我身边,即使你很好,但我们不合适。

祝你能笑着回来,大老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些日子,在餐桌上闲聊,妻子对我说,兰姐要离职了,回老家照顾生病的婆婆。我听到不禁一怔,为照顾婆婆而离职?...
    洛尘_杨阅读 691评论 1 3
  • 《业力管理》一书以八条法则为纲,通过一些精简智慧的引语,传达关于成功的实践之法。 停止无用功 “一切失败皆源于曲解...
    小黄同学Hazel阅读 557评论 0 0
  • 1.后你就嫁给我吧!这样的话我们也是大人了,不会被谁妨碍,直到死我的人生都是你的。我啊,喜欢你啊!——《龙与虎》 ...
    路人方阅读 768评论 0 1
  • 我要把对你的爱写在燃烧的木炭里 这样你第二天醒来就会看见—— 木炭燃尽 留下一地灰烬 而那灰烬里 有我滚烫的永远不...
    人间一惆怅阅读 216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