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我有交集的男生3(1)

好久不见,断更的内容终于出现了。

从何说起呢?其实我也不知道也不明白自己心中所想所要,就在三个月前还巴巴的跑去北京,也不知是到底要追求什么。三个月后的今天自己仿佛是被打脸了,从前的玩世不恭,走着看着算是坑了自己。

别人说我高冷,于是我就变得更酷了,想想自己在一个月里,剃了阴阳头,染灰了头发,还差纹身没有进行,那个说好等着他一起去纹的人也不疾而终……一切来的那么快也去的那么快,像是一场梦也像是自己的一次臆想。

水瓶座,一个非典型星座,尤其还是一女瓶子。

她们自认为自己懂得永远比别人多,总是处在一个照顾人的状态中,时刻觉得自己是个女超人般的存在着。闺蜜出事了,有我,生病了,自己去医院,又疼又痛,没事忍忍就能扛过去。过于独立跟冷静,造就了这样的高冷,不屑一顾。

“我是**朋友,他说下班一起去吃个饭。”

“听说你也在高新,你一般怎么回去?”

“顺丰啊。”

“快递回去吗。。。”

“顺风车。。。”

“那你叫我吧,我是司机,你电话多少一会过去方便联系。”

原来,我们在一个小区一栋楼里住着,他在三单元我在一单元,我26楼他12楼。

14楼的距离,却走不进他的心里。电梯在高速下行中骤然停止了,黑暗、恐惧一下子就涌进了这个狭小的空间里,怎么办我还没到他家,很多话还没有说清楚,我会不会就这么被困着,直到有人发现?

不是人们都说过,在你最危难的时候想到的那个人就是你心头最为重要的那一个么,难道,这是骗小孩子的?

“他三年没有谈了,一直想找个合自己心的。”

合心是什么意思,我不懂。

相亲,无非就是用各种标准在衡量着这个对象,哪里不够,哪里差点,哪里和你想的不一样。这些都是你的标准,我想用心爱一个人就是会即使你不达标,你的缺点我也可以接受的。或许,有了这种想法才是所谓的你就是我想找的那种原因吧。宁缺毋滥,也瞎来凑热闹,非得带点这么个意思。

“人家加班都是带孩子,我是带女朋友。”

“你带谁?”

“你啊。”

一句想问我是你的谁,始终没有说出口。

“做我女朋友吧。”

“明天穿蓝鞋答应,白鞋不答应。”

从此,白鞋就没上脚过,一双绿色跑鞋穿上脚,倒也符合我的思路。至此眼里便都是你,花痴就这么突然的来了,痴眼看你吃饭,痴眼看你开车,痴眼看你笑,痴眼看你每次生气的样子。

手机群一直在响着,从什么时候开始,私活就是各种接,曾经的三天不眠也是干过的。可能我有点拼,总觉着只有攥在自己手里的东西,甚至是人,才能安心。

因为拥有过,所以害怕失去。

因为极度没有安全感,所以害怕失去。

8月12,下过雨的天微热,不偏不正大姨妈来访。曲江书城里,越往里走冷气越足,8月的西安还是很闷热的,虽然是下过雨。冷气很凉快,头上的冷汗也出来了,厕所中出来快步走出书城。

“门口坐会吧,不太热。”

垃圾箱旁,随便这么一坐,位置还选的比较好。车上的我眉头应该已经皱到了一起。手就这样被拉了起来。

“怎么这么凉。”

就这样在车上拉着我的手,慢慢的身上的冷汗少了,不知道是室外热热的风还是他手上的温度,疼意逐渐散去了。身上不冷了,心也暖暖的。

一个人习惯了,肚子疼忍忍,芬必得是常备的药品,从未想过一只手就可以这么暖热……

(本想弃文,这样写着,会伤害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料事如神篇 节日特别篇 相比有钱又任性的 相比有对象晒照的 很多人明智的选择 宅在家里 哈哈哈哈 毕竟京城气温高 ...
    运营有声阅读 138评论 0 3
  • 许是这阳光太暖 许是天空蓝的太过耀眼 这个清冽到极致的季节 连甜到发腻的香气,竟也都中和成了刚刚好 看那碧叶丛中团...
    Jane陆离阅读 293评论 0 4
  • 很多人认为,在爱情面前,什么都不足为惧。那么,在婚姻面前呢? 有句话说得好: " 和一个人结婚的意...
    墨香如颖阅读 631评论 0 1
  • 酒店营销,已经从“竞争用户的入住意愿以及提升收益”,过渡到“竞争用户的整体体验与品牌溢价”。 酒店业发展深刻地贴合...
    Lawrence陈志杰阅读 679评论 1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