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营养(3个月~3岁)

为什么我们需要心理营养??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四个月到。一直到三周岁的孩子,她的心理营养需要的是什么,其实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安全感,可见的这个安全感,对一个孩子来说是多么的重要,那到底这个孩子是要这个安全感买来干嘛呢,其实就是为了分离。和什么人适合他的。重要他人分离,大家一听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很矛盾,他的安全感就是一收这个心理营养必然是他的重要他人给他的。那肯定是她的妈妈或者就是他的爸爸。但是他从这个重要他人吸收了大量的安全感了以后居然。就是为了要让他可以和他的重要,他人分离。

我们要问你个问题的是重要,他人肯吗,如果我给了你这个安全感的话,你越多安全感,你就会离开我,越早。那么这个重要他人他肯不肯呢,而确实的。在这个阶段里面很多重要他人就不可能。重要他人当他发现这个孩子慢慢长大,会离开他的时候。这个妈妈可能就不愿意给这个孩子安全感。所以呢,我们在这个部分里面心里想到的安全感的这个部分常常会产生一个很大的问题,我们要问这个问题是这个孩子他为什么要分离的。他为什么要和他的重要他人或者直接说他为什么要跟他妈妈分离呢,这个原因就是如果不分离的话,他就不能够真正的。

在心理上出了一个人。那你可能降温了,如果说孩子是到了三周岁,在心理上才能够成为一个人。那么还没有分离之前那他是谁呀,他难道不是一个人吗,俺是对的,在心理上一个孩子在三周岁之前他不叫做一个人,那他是什么,他是一个共生体。你说怎么会有那么奇怪的事情呢,明明看到的就是妈妈是妈妈对吧,孩子是孩子。那我们怎么说他们是一个共生体的。其实人类一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不管说你的信仰是什么,那他本来就不是一个人,他在哪里呢,不管你说认为说备胎开始哪它。

就是一个。生命或者就是他心跳,它就是一个生命了,但无论怎么说生命的开始的时候。并不是一个人的。而是这一个的婴孩的生命。我的是备胎的生命。或者是说胎儿的生命是在他的妈妈的身体里面,慢慢慢慢的羽翼长大的。仅过了九个月有二十天的时候,这一个孩子才生出来,就算再伸出来的那一天,他们还不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她跟她的妈妈是脐带是连在一起的。所以当时的时候整个的这个过程,我们都说在生理上,他们都还是是共生体。而伸出来的第一天,大家都知道的肯定要做的就是要拿起剪刀来,然后把脐带剪断。其他一点断了以后才真的是叫做。

两个分开的一个的个体。所以作为一个生命。我刚刚知道我有生命的时候,这个时候本来就是共生的。而真正的一个独立的一个人格的开始,是从哪里开始呢,是从分离开始的。所以简单来说人类真正的独立自主的生命。恰恰是从分开是从分离开始,那这个在生理上是容易的,生出来的第一天,剪刀拿起来一剪。那就已经是分开了,但是在心里上足足要用三年的时间。而亲过了这个三联这个孩子来到世界上的时候要两个人的努力,他的努力。他妈妈的努力,然后两个人不断的意见的一个人努力,大概是一班上的孩子到了三周。

对的时候才真正在心理上能够跟他的妈妈分离。它才能够成为一个独立自主的人,那大家一听,当然知道。怎么在这个孩子的内在里面在天性上,在推动他呢,就是他想要独立自主的需要,所以当孩子得到了足够的安全感的时候,他才敢。他也才能和她的重要,他人才能够分离。否则这一个小孩子,一生都会面对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在心理学上讲的。分离的。焦虑。任何的分离都会让这一个的孩子感到非常非常的恐惧,好像什么呢,好像就是被活生生的个整体的一个人被撕裂成两半一样。这个就是孩子的感觉。

所以对一个小孩子说你不乖的话我就不要你了,我就把你丢出去了,被这个孩子来讲。抛弃就等于死亡,因为在这个时候三岁之前的小孩。他是没有一个这样子的一个观念的就是我跟我妈妈是独立的个体,他以为是一个。完整的一个个体,所以如果。这个时候分离的话,对这个孩子来说。等一次死亡。所以还真是非常非常害怕分离的。

如果没有足够的安全感会怎样

如果jj的时候还是没有得到足够的安全感的话,那么孩子在。以后长大的时候真的和的分离,比如说什么呢,最早的分离就是离开家。然后去幼儿园,你可以去看了很多第一天上课的小孩子,你看到他们做什么。那是有分离,焦虑的孩子,他们是连。车都不愿意下去就不断的就是靠着爸爸妈妈抱着那个的。车门啊,等等的事,无论如何都不想要分开,而且呢,去到幼儿园的时候。肯定就一直不断地就哭个不停的。就是整个的情绪,好像要崩溃的样子,而当这个孩子他离开他的家的时候。他通常这就是孩子第一次面对一个很大的分离,过后的时候,比如说这个孩子。

要从幼儿园然后到小学的时候有些孩子。他就受不了,因为又在面对了,另外一次的分离。那也有一些孩子在幼儿园的时候跟那个小朋友。感情很好,后来这个小朋友说我不要跟你做朋友了儿你要知道的。幼儿园的孩子,如果不要跟你做朋友也问不出所以然的你问他为什么呀,他也不打你。但是他就一定要跟你不要做朋友了,我们会看到那一些有分离,焦虑的一个孩子会完全崩溃的,然后他就会说我不要上学了,他为什么不要上学呢,因为他很害怕。面对分离,他很害怕说如果我跟你个人关系很好,然后他不要我了,那我就会面对了一个很大的一个分离的焦虑,这种分离的焦虑,在一个人的秘纱里面。就是会觉得。崩溃。

父母要怎样做才能给予孩子足够的安全感

这样子的安全带使用三个方法来做的。就是在四个月大,一直到三周岁的时候,爸爸妈妈怎么样子能够给孩子足够的安全感,她不像。零到三个月的时候,妈妈只要分泌本体安就可以了,这个时候呢,确确确实实是要爸爸妈妈共同的努力的。那这个三个方面。最主要的是这样子的。第一个就是我妈妈要努力的让在养育孩子的过程里面。情绪稳定,妈妈的情绪,如果是越稳定的话,那么这个孩子就越有足够的安全感,我们发现了有一个字,龙眼都是跟女人有关系的这个字就是按这个字讲的是什么,讲的是在家里面。有一个。

镜子的时候它表达出来,这个女人他就是个稳定的。其实稳定的女人。单卡一次,一看到家里面妈妈就稳定的坐在那边的时候,不管这个孩子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他就会觉得是非常的安心的。我们看到的就是关于安全感的这个部分妈妈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如果妈妈能够让自己的情绪稳定的话,那么他不用做任何东西,孩子丹东市看到这个妈妈孩子就会觉得很有安全感,妈妈只要抱抱这个孩子的话就能够给孩子足够的安全感。所以才第一个。什么叫做安全感,孩子如何能够吸收安全感,最重要的就是妈妈跟这个孩子的相处里面。他虽然种群水。

她也会不开心,也会伤心,也会难过等等,这个是可以的,但是妈妈不会乱发飙,妈妈不会无缘无故的突然之间就像地雷一样,打开那这样子的,妈妈就是稳定的。所以我们讲妈妈去不去稳定的时候,不是在说吗,没情绪。没情绪了,只有死人才是没情绪的,但所有的人都有情绪的把你妈妈的情绪。是不会失控的事不会乱发飙的。等你什么呢,本人说在家里面妈妈告诉你,家里面是有个地雷的。那是你完全知道这个地雷在哪里,所以你回到家的时候你知道我走路的时候。我只要不他在地上。地雷不会炸开。情绪稳定的妈妈就是你知道地雷在哪里。

孩子在领导。这就是三周岁,或者说四个月到三周岁的时候,他如何吸收大量的安全感呢,第二个是来自于他爸爸和妈妈的关系。如果你回想一下,你很小的时候。如果你记得的话,每一次你爸爸妈妈两个人吵得很厉害,甚至打起来的时候。你内心里面第一个的感受是什么,一点事。害怕对吗,一定会觉得是很恐惧的。所以爸爸妈妈的关系是在我们早年的时候。在三周岁之前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安全感的来源,只要爸爸妈妈两个的关系相对来说是和谐的。或者就是他们有冲突,但是他们是能够处理。他们的冲突而不是动不动就说我要离婚,我要离婚。因为当爸爸妈妈说要离婚的时候孩子。

开始的天和地,就是他爸爸和妈妈,如果现在爸爸妈妈两个人要讲要分开的时候,孩子。就会不知道怎么办好。就会进入到了一个非常非常。恐惧的这样子的一种状态,所以父母亲如果是能够关系好的话。本身你不用做什么,你就已经给了孩子。很多很多的安全感了,因为孩子很清楚的知道。我爸妈就算有冲突,但他们的关系。肯定的。如果是你们不能够做到这一个的话就只能够尽量的不要在孩子面前争吵。那能够的话就自己。在。另外的房间啊,或者孩子没有看到的一个地方,然后可能才有你们的之间的一些的争论,那第三个呢,就是。

怎么给孩子足够的安全感。那就是允许孩子做任何他们能够为自己负责的事情。比如说到了三岁孩子能够去做什么呢,孩子。能够做的就是它能够自己拿水来喝。他能够顺便自己拿饭来吃它能够自己穿衣服戴帽子穿鞋子,袜子等等。就你和意见。你允许孩子自己做的事情。包括了自己走路去到幼儿园啊,比如说你带他而不是去抱她背她等等的。而是他自己能够维持几做的任何一件大大小小的。你允许孩子。自己做的事情都能够让孩子有很多很多的安全感,就增加了每一个给他做就等于是真的。

加她的安全感一分。所以有时候你看到一些先进国家,你看他们是怎么顺便。自己的孩子。独立自主的,那就是随着孩子的年龄能够的时候,尽量的让孩子就是。去做自己的事情,因为当孩子能够动手动脚,为自己来负责的时候。这一个孩子,他的独立自主,他的安全感就能够1.1点的,能够建立起来。傲慢的父母亲。他什么东西都不要让她的小孩做什么东西,她都要。老板他。这个目前来讲在中国的。父母亲是非常要注意的,因为我们很多时候是把我们的孩子是交给老人家来带。老文家呢,就是他全心全力带孩子的时候,他会做样式。就是什么都帮这个孩子做的事。

到底父母怎样做才能让4个月到3岁的孩子度过敏感期

我现在想要给大家仔细的讲一下。从四个月一直到三周岁他整个的过程是怎样的。还有呢,就是我们大概可以做一些什么来帮助孩子顺利的。就是走过这样子的一个的时间,而且能够吸收到安全感。你们大家来看一个图。大家来看一下这个图。这个呢,我是把孩子和他的妈妈的那一种的共生的状态,你知道独立自主的状态,然后把它分成了就是四个阶段来说,第一个呢,这一个呢,就是一个共生的状态,这个比如说这个是妈妈。这个是他的孩子。那再吃个月大的时候这样子的,一个就是共生的状态,孩子根本就不知道说。他和他的妈妈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可以。怎么。

我们现在问生理和心理上在四个月到十个月的时候,孩子最会做的是什么,在生理上,大家一定会知道的是什么呢,是怕被骂,孩子,这个时候他能够爬。而当才子能够爬的时候就是等于孩子,现在他可以决定了决定什么。我要不要离开妈妈,所有会爬的孩子他都会做这样事情做什么呢,就是在妈妈的怀里挣扎,而他要什么。还要爬出去,而这个呢,就是表示了孩子第一次。自己决定,我要和我的重要,他人。你。而并不是妈妈要跟我分离,而是我可以决定。要不要跟他分离,而只有当孩子能够爬行的时候。

就可以这样做。所以你会看到所有的孩子会爬行的孩子。他妹在的那个独立自主的花是要开的,会推动这个孩子,然后孩子就扒了。所以呢孩子那就啪啪啪啪到了某一个地方,那会爬的孩子就会做。他就坐下来自己玩。等到这个孩子觉得哎呀,在这里很久了,安全感不够了,这个孩子,又为什么呢,因为他回来。找妈妈的身边,妈妈唯一要做的就只有一样事情就是确保这个的地方,它是安全的。然后他就让孩子能够在这个安全的地方,自由的。不行,还是要爬的时候妈妈的就是表示是你可以去的。妈妈是放开她,而且是很放松的放开它,而不是非常紧张的。

焦虑的放开他就是放开他只是表示我相信你,你是可以的,然后就让孩子去爬。等到这个孩子回来找妈妈的时候,这个时候妈妈的态度就很重要,那妈妈要做什么呢,当这个孩子回来的时候我们就。看着这个孩子,然后微笑。然后看看这个孩子要什么,如果孩子伸手要抱抱那我们就抱抱她。如果孩子要做我们的前面,我们就让他坐前面,我坐旁边或者是围绕我们。简单来说,做妈妈的人就简单的回应,当然发发也是可以这样做的这个孩子。如果你确定要爬出去的话,妈妈是允许你的。那等你回来的时候妈妈是花你的。而大家会看到那些没有安全感的妈妈,她们这么简单的事情是做不到的。孩子一扒他。

我就很焦虑,那如果他不要让孩子爬,但有些孩子。非常有个性的一定要爬,而且爬的远远的爬到离开妈妈很远的。有些妈妈就不高兴了,不高兴的时候妈妈怎么做呢,孩子回来找他的时候他就故意要看他故意的就是对他冷淡。那其实这样子孩子就会知道。原来我独立自主,妈妈是不高兴的,而这一个就会做爱了孩子的安全感。为使到她要用更加多的时间来完成了这样子的一个的过程。所以在这个里面,如果我们简单的就是允许孩子。可以去自由的就是爬出去又能够自由的回来的话,孩子在这个时候。就能够发展出一个能力。什么能力呢,那就是适当的。好奇心。

孩子呢就是简单的,在这个时候。能够惊喜他这样子去自由地爬行的话,孩子将来对陌生的人,陌生的事情,陌生的东西,还看到这些陌生的东西的时候。他的好奇心是适当的。他不会过度的后期帮他也不会看到没看过东西,然后就会很害怕。他不会这样子。他那个发展出一个适当的好奇心。那到了这里的时候。就是孩子进入到第二个阶段是十个月到十六个月的时候,那这个时候在生理上。孩子最快的是什么呢,俺是新手。大家知道帮孩子那一天,第一次。用两只脚站起来走路的时候是人类在自信心上第一次达到高峰

之后。那就是他站在用自己的脚稳稳地站着,而且能够走路的时候。那就是孩子的。就是觉得自信心就是很高的一个的时候。如果你没有错过这一天,如果你看到孩子脸上的表情,那你就知道。他是如此的知识。尤其的觉得美好,那他的安全感是很够的。十个月一直到十六个月的时候。也是一样的,我们只是确保这个地方环境是安全的。我们带孩子。在安全的地方,他要去哪里,那么我们基本上允许他多去走动,不去就是自己能够选择就是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她能够自己独立的。能够去某个地方走,能够在某个地方玩,然后可以在那边停下来。

你在那边就是坐下来等等。等到他回来的时候找我们的时候,我们是一样的,就是去欢迎他。而且告诉他刚才看到了你能够自己。这样子在玩玩具,你能够自己在那边看一些东西跟其他的小朋友玩很棒,这是非常棒的我们对这个孩子的允许就简单的。让他在一个安全的范围里面自由的走动,就能够帮助这个孩子。能够去发展,另外一个能力什么能力呢,就是它能够有一个适当的冒险精神。他感情冒险。那什么叫冒险啊,冒险就是这个东西,我不确定。所以呢,可能一些的事情,可能某些。

不然我有点怕。但是呢,如果我的冒险精神是适当的话。那么小孩子能够用感观来感受这一个是不是适当的。那我在世的时候我要慢慢慢慢的去尝试,不要瞎整栋的,然后就跳过去,或者是跑过去。那。孩子能够在这样的一个时间里面就能够慢慢的就是去感受危险还是安全。他能够有一个适当的。冒险的精神,这个对孩子的一生都是非常重要的。到了这个时候就十六个月,一直到两岁半的时候,这个时候呢,就是到了我们在心理学上。所谓的可怕的两岁。这个是为什么可怕的,因为大家看一看这个圈。那就看到吗,在这个里面滴时候,这一个是妈妈对吗。

这个是孩子。孩子在这个时候已经进入到了一个阶段就是他身体里面有两个天气。在冲突,一个就是要她更加多的独立自主,个那就是这是重要他人我要跟重要他人连接。所以在这个时候的孩子呢,他为什么可怕,他是很情绪化的。在这个时候的孩子呢,就是他的身体里面,有时候他很想要自己做。大很多一些时候,他又想要去依赖他,妈妈。这两个的这样子的天性在里面冲突的时候,我们就发现。孩子在这个时候特别的难,我们讲难侍候。他要你就是让他能够自己做,但是他又不要你管太多,所以大家没有发现。这个时候的孩子常常有几个月的时间他不。

大概讲一句话是什么话呢,就是不要。本来就是不会将讲的孩子到了这个年龄的时候用几个月的时间,他每一次你讲什么。他就讲不要。那他用什么。还要自己做。所以,如果你坚持要帮他做的话,你跟他穿着袜子还要把这个袜子就是脱掉,然后自己再慢慢的。再把它就是穿起来。鞋子,明天是不会穿的他还要这里穿鞋子。那总而言之,你跟他穿的衣服,她有可能就把衣服的扣子全部脱掉,然后自己。再穿。如果爸爸妈妈这个手势非常忙碌的话就是很赶时间的话,常常被他的小孩就气死了,因为他不了解这个孩子,在这个年龄的时候,非常非常的想要独立,这种。如果有所谓真的有所谓的叛逆期,这一个人是最明显的时候。

因为这个时候的孩子呢,就是他不要你。给他做太多的。还要自己做,但是当他做不到的时候他就发脾气,很多的爸爸妈妈的,觉得这个时候的孩子。这一男。就是照顾的,所以就有这样的一个名词叫做可怕的两岁。其实真正的原因啊,是这个孩子经历了这个时段。这个是他最后的一个的时间就是如果过了这个的时候他就真正的进入到这个阶段。两岁半到三岁或者是有些孩子是更加多的一般上来讲了现在。因为。很多的家庭啊,就只有一个孩子,两个孩子照顾太过多。我们会发现照顾太过多会让孩子在独立自主上。更加慢的,所以很有可能到了四周岁五周岁,那都不出奇的才真正的完成了这个阶段。

这个阶段吃的你什么呢,最后的一把剪刀剪下去,孩子从此以后就知道了,这个是我妈妈,然后这样说。我的意思。才会开始,也就是说到了这个时候孩子才真正地在心理上生理上。都跟她的妈妈。分离,而这样的一个孩子才我们才说要做成为了。一个人。他才真正地在心理上成为一个人一般,这一个做好了以后那将来这个孩子。那当然他还是会需要安全感等等的。但是它不影响他的一个的。个体化。那这样的一个孩子才能够为自己负责。否则你告诉他你叫他什么为自己负责,是没有用的,他连一个都。

我也个体都不是那你要去跟他讲说啊,你要怎么样子,就是独立自主啊,你要为自己负责,讲也是白讲的。所以我们觉得这个的阶段是非常非常的重要的一个阶段,就是。孩子能够在三周岁之前。就是在心理上真正的跟他的妈妈分离而成为一个人。

妈妈如何让自己情绪稳定

那最后的时候,我要讲回来,刚才讲的。就是因为妈妈确确实实在安全感上妈妈是最重要的。所以妈妈怎么样帮助自己情绪稳定了,基本上来说妈妈要让自己情绪稳定的话,你要做四件事。如果你发现你现在局势不稳定,你要做十件事。第一个呢,就是你需要去了解什么叫做情绪管理。就是,比如说我有很多群是有的时候我怎么说放这些情绪。我又怎么样子能够去用这些的情绪,哪怕是负面情绪。我怎么样去用如果不能用的话,我要怎么书法,这个是一定要学习的。第二个呢,是如果你学完了你发现我叔也看到个也上了然后呢,发现了就是曲线还是很不好的话。你要去处理一下你和你爸爸妈妈的关系。真没事情。

如果你跟你爸爸妈妈的关系,你纠结的话,你的心就不能安静。你的情绪很难真正的稳定的。那如果是处理了,跟爸妈的关系没什么问题,你很多情绪,你要看第三个。第三个就是有没有创伤事件。在你的生命里面发生,如果你碰过了创伤事件的话。那么现在不管。他怎么说什么道理都是不能够帮助你的,因为你需要的就是去做心理上的治疗。那这些创伤的世界将身体一样,身体受伤,一定要做治疗的。在心理上,如果你受过创伤,比如说你曾经被。这时间,在小的时候被人家欺负。特别在男生被欺负的很厉害的话,那么你现在长大了以后你常常会有情绪的。这里好像别人欺负你,那你很容易引发你的一个情绪。那女性也是一样的,当他觉得就是有一些的创伤,世界,比如说他并略带过,比如说。

不想的话,他很多情绪,而这个的情绪是一定要得到治疗的,否则你现在养孩子的时候你没有办法情绪稳定,丫头孩子看你就是一个非常。可能有爱很多很多的爱,但是却是一个不安全的妈妈那第四个呢,就是。我们所也会持续不稳定,所以我们自己缺乏。心理营养。所以如果发现自己情绪很不稳定的话要看自己。缺了哪一块的心理营养。然后再长大的时候愿意就是自己来给自己做。重要他人给自己心理营养那帮我们能够降的时候。我们才能够成为一个。情绪稳定的女人,或者是情绪稳定的妈妈这样子的话,孩子就单单因为他跟他妈妈在一起。不管妈妈跟他做什么玩游戏也好教他读书也好,什么也好,这个孩子就能够从妈妈。吸收了大量的安全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分手的第十九天。 期间我看了很多情感类的文章试图让自己放的下,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我使用了微信的漂流瓶,...
    撒了欢儿阅读 213评论 0 0
  • 项目是用springboot搭建的,增加了jetty9插件后,报错:Provider org.eclipse.je...
    Devid阅读 9,135评论 0 0
  • 这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 男女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情人节的晚餐约会通常代...
    橚佚阅读 109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