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语说:困境时,哪句话激励过你?


在你迷茫的路上

曾经有哪句话激励到你?

所有不赚钱的问题,都是你暂时不知道方法的问题。所以,只要你找到赚钱方法,赚钱就是呼吸一样简单!

看到这句话时,我感觉我的人生豁然开朗。原来,我只用坚持找到赚钱的方法,我的生活就能改变。

这句话支撑了我很多日子。每当我想放弃时,我想到这句话我就觉得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希望。瞬间有能量。

大多想在互联网上赚钱的人

都会经历这样几个阶段。

第一阶段:瞧不起,看不上

第二阶段:有兴趣,但不会做

第三阶段:开始做,开始发广告。

第四阶段:发了一段广告没效果,然后开始学习。

第五阶段:缺流量,开始学流量。不会写文案,开始学文案。不会谈单,开始学谈单技术。不会运营社群,开始学社群。

学了一堆,变成学习专业户。殊不知,学的都是外围。

第六阶段:知道了学习是一个系统,而不是单纯学某样课程。什么是系统。五行就是一个系统。金水木火土。

金:品牌打造技术

水:流量爆破技术

木:信任培育技术

火:无痕成交技术

土:裂变增长技术

五行系统环环相扣。金打造不好,剩下的环节做再多也无用功。所以你明白这个系统思维,这篇文章你看到这里就已经很赚了。

第七阶段:开始有系统思维,持续做对的事,拿结果。

市面上大多数人停留在发广告的阶段。稍微好一点的人停留在第五阶段。第五阶段是一个过渡期,此时很多人已经学了太多知识,付了很多学费。可是仍然看不到结果,心灰意冷。

我也在这途中交了很多智商税,浪费了很多时间成本。可是开头的那句话一直激励着我,我赚钱累,只是暂时不知道方法的问题。所以,只要找到赚钱方法,赚钱就是呼吸一样简单。

于是我不断交智商税,不断相信。不断相信带给了我很多好运。相信力带给我很多希望。我真的学到了呼吸一样简单的赚法。月收入比过去升值了30倍。

所以,只要你还有相信力,还对未来有希望。你就能走出困境。

看到这篇文章的人,都是特别好运的。因为接下来我将分享给你整个互联网赚法的精髓。这一篇,讲3个重要概念。这3个概念。打通。威力自己感悟!

一、什么是赚法?

——赚钱的方法,叫赚法。

二、为什么要学赚法?

1:懂了赚法,赚钱简单,安全持久。

2:不懂赚法,赚钱复杂,有风险,不稳定。

三、怎么学赚法?

赚法学【心】

赚法学【道】

赚法学【法】

赚法学【术】

赚法学【器】

赚法学【用】

我们一个一个来拆解。

一、赚法学心

钱是什么?是能量。赚钱最本质的理解:获取能量,获取购买能量的载体。

而,如何有能量?

——在心里。心为能量源泉。

心里只有自己,只能获得自己肉体一个人的能量。心里有别人,获得别人的能量。心里有众生,获得众生的能量。

你心中只有自己,自己的身体就那么大。再装,也装不下多少能量。

如何理解这句话

我们这个世界上还有6亿人

每个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

看到这个,你痛心么。

所以你在学赚钱的时候。你想的是谁?是为自己走出困境,还是帮别人走出困境。

为自己,没有错。

你拥有自己的能量,力量。

为大家,大我,也没错。

你拥有众生的心念,念力。能量。

所以,很多人,学习赚钱,研究赚钱,为什么总是心浮气躁?静不下来?因为你没找到你的【使命】。没有把更多人,事放在心上。能量就出不来。能量乱,不稳。外在表现就心浮气躁。做啥啥不行。

所以,归根结底,人和人的差距

就是心念的稳定度。这就是我们的心。

二、赚法学道

道和赚钱有啥关系?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自然即规律。

赚钱不尊重规律的,结局必定不圆满。

三赚钱学法

赚钱之法,无非就是万能赚钱公式。

赚钱=产品×流量×成交率

如何玩转产品?

我们把产品细分类别

最新项目板块

经典项目板块

原创项目板块

暴利项目板块

这些内容可以延伸成百上千个

如何玩转流量?

免费引流

自媒体平台引流篇

短视频平台引流篇

直播平台引流篇

课程平台引流篇

问答平台引流篇

Seo网站引流篇

电商引流篇

每一行后面都是十几个专栏的内容吧?

付费引流

信息流引流篇

新闻源引流篇

Cps引流篇

社群裂变引流

学习型社群裂变

购物型社群裂变

二、线下引流秘籍

水果店

服装店

母婴店

洗车店

几百种有吧?

线下付费广告引流

线上,线下,免费付费。流量遍布的地方,你都有布网吗?这些简单且枯燥的事情,你做了么?关键是你会做么?

所以赚钱=搞流量的力度和布局度。

所以后面会一个个教,一个个带着做。

如何玩转成交率?

转化率,成交率,购买率。什么决定的?

品牌定位

价值包装

渠道布局

产品设计

价格设计

转介绍裂变设计

每个点,都有七八个知识点。每个知识点,都有四五个操作步骤。每个操作步骤,你都不知道,怎么赚钱?

以上是赚钱之法。

四,赚钱学术

什么术,学会开头说的金木水火土就够了。

五、赚法学器

什么是器,武器,工具

学习工具库

引流工具库

内容工具库

成交工具库

每个里面,都是操作。

六、赚法学用

学这么多,做这么多,为了什么?

为了用

讲道理听不懂,就拆案例吧。

个体赚钱案例库

行业盈利案例库

实体店盈利案例库

每个案例库,都是一整套灵感,操作,路径,结果,启发

所以,赚法学什么?

——心道法术器用

以上,是《赚法》系列大框架,涵盖了市面上一切内容的总和。

如果你想参与其中

聪明的人已经知道怎么做了。

最后,还是希望在困境中的你,负债的你。记住这句话。所有不赚钱的问题,都是你暂时不知道方法的问题。所以,只要你找到赚钱方法,赚钱就是呼吸一样简单。

祝您发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