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之程咬金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程咬金,唐朝开国大将,凌烟阁二十四功臣之一。

程咬金,公元前589年-公元前665年2月26日,原名咬金,后更名知节,字义贞,济州东阿(今山东东平西南)人。

唐朝开国大将,凌烟阁二十四功臣之一。

隋末天下大乱,程咬金先后入瓦岗军、投王世充、降唐。

随太宗破宋金刚,擒窦建德,降王世充,以功封宿国公。

大家有没有发现,他投了王世充,又跟太宗皇帝降了王世充,求此时王世充的心理面积。

预玄武门之变,历泸州都督、左领军大将军,改封卢国公,授普州刺史,代袭。

麟德二年去世,追赠为骠骑大将军、益州大都督,陪葬于昭陵。

骠骑大将军就是他。

谥曰襄,其事迹常见于各种文学作品。

程咬金定位是坦克、战士,特长突进、回复。

他的基础属性最大生命3437,物理攻击161,物理防御125,并有17.2%加成,法术防御50,并有7.6%加成,移速达到380,暴击效果200%,攻击范围近程,每五秒回血85。

程咬金生存能力五颗星,攻击伤害六颗星,技能效果五颗星,操作难度两颗星。

程咬金的被动是舍生忘死。

每损失1%最大生命值,获得额外2~6点物理攻击力(随英雄等级变化),释放技能,消耗当前生命值(普通技能8%,大招16%),并获得持续3秒内,回复6%已损失生命值的回复效果。

被动是以损失最大生命值,来增加伤害输出,但同时也提供了回复效果,所以纯肉装也是不错的选择。

程咬金的第一技能是爆裂双斧,冷却值15-12秒。

程咬金猛力一跃,并挥动双斧斩击,对范围内敌人,造成120/155/190/225/260/295(+5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造成50%的减速效果。

这个技能有个被动:程咬金的普通攻击,命中敌方英雄,会减少1技能1秒的冷却时间。

这是程咬金位移的控制技能,被动效果,普通攻击可减少CD,对线或是抓人时,可以作先手,减速留人,持续输出粘住敌人.掩护队友时,也可让队友从容撤退.

程咬金二技能是激流回旋,冷却值五秒。

程咬金可移动旋转,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两段伤害,每段造成125/150/175/200/225/250(+6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这是程咬金的主要输出技能,用来清线是不错选择,团战中,由于CD很短,可多次使用该技能,进行AOE伤害输出。

程咬金三技能是正义潜能,冷却值三十秒。

程咬金迸发正义热情,5秒内,每秒回复8%最大生命,并增加移动速度30%。

程咬金在团战中,保证了自己的,超高生存能力,持续回复大量生命值,并提升移动速度,在追人和撤退时使用,都是很好的选择。

加点方面,建议主升二技能激流回旋,副升一技能爆裂双斧,召唤师采用治疗术和晕眩。

使用出装方面,建议主红莲斗篷-不死鸟之眼-霸者重装-不祥征兆-反伤刺甲-贤者的庇护。

这是全肉装坦克的出装方法,团战技能有一定输出能力,也有非常强的承伤能力。

逆风出装主-近卫荣耀-不死鸟之眼-霸者重装-不祥征兆-极寒风暴-魔女斗篷。

多以军团荣耀、冰脉护手等装备为主,作为一个团队型的坦克,能对队友起到,强大的保护作用。

铭文方面推荐异变-均衡-隐匿。

异变,物理攻击力+2,物理穿透+3.6;

均衡,物理防御力+5,法术防御力+5;

隐匿,物理攻击力+1.6,移速+1%。

使用方面,程咬金前期需要在线上发育,有了一定装备后再参加团战,主要职责是对后排进行骚扰和输出,在低血量时,开启大招战略撤退,血量恢复后,再进入战场配合队友进行战斗。

对抗方面,团战尽量不要把技能丢在程咬金身上;程咬金没有硬控技能,所以可以对他进行风筝输出。

团战方面,团战时,程咬金一定是那个冲到人群里,承受技能和伤害的人,冲到敌方后排,对后排进行干扰,为刺客切入创造条件,在血量较低时,可以选择暂时撤退,等待血量充足后,在进入战斗,掩护队友进行输出。

英雄方面,刺客花木兰:在野外地形时作为突进开团玩法,进行配合,程咬金可以在前排承受高额伤害,黏住敌方核心输出位,交出关键技能,花木兰把握时机,突进配合程咬金完成击杀或者收割,面对程咬金,不交技能很难打出有效伤害,交技能就无法有效针对花木兰,依次作为配合,战术效果会很好。

高渐离;高渐离拥有比较高的AOE爆发输出能力,有程咬金吸引敌方火力,骗敌方交出关键技能,由高渐离进场,大招收割是最好的,程咬金可以视血量情况,返场去追击敌方核心输出位,利用大招恢复,黏住敌方核心输出位,使其无法脱离战场。

程咬金单人作战能力不强,遇到花木兰这种刺客简直没有还手之力。

机动性很高的孙尚香,很容易风筝程咬金。

克制方面,鲁班七号:鲁班七号没有位移,爆发伤害对程咬金无法构成威胁,程咬金可以利用低血量高伤害能力,站撸鲁班,血量比较低,也可以开启大招恢复生命值,移速快即使打不过,也可以轻松逃生。

妲己:高爆发秒人英雄妲己,在面对程咬金的超强坦克能力和高恢复能力,会非常的难受,经济同等情况下,一套技能也无法把程咬金带走,因为只有2技能控制效果比较薄弱,很容易会被程咬金近身击败。

天啦噜,写了三遍!

网络原因,传不上去,竟要重写,天啊,要死了。

不想说,什么都不想说,没意思。

你还忍心不点下关注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