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要你健康快乐的活着(二)

那是阴历07年底,阳历08年初,父亲感觉身体不适,到县城来检查,却没查出什么事情来,回家却依然不舒服。于是去了市人民医院,竟然是结肠癌中期。

我顿时天天以泪洗面,以为父亲此命休矣,不几天就暴瘦10斤,本来就不算健康的我更是弱不禁风。而你除了安慰我,更是放弃工作,车接车送,出钱出力,几天不眠不休,陪在医院里。医院里的人赞叹不已,这女婿真是比儿子更贴心啊。估计没闺女的都后悔不已,哈哈,笑谈。

幸好父亲康复出院,只是又损失我们一部分钱财,村民们以及亲戚都对你赞叹不已。从此以后,看我的眼神变了,改口说我眼睛虽大,仍旧是聚光的,不是眼大无神,不是傻子。而是慧眼识珠,觅到了乘龙佳婿,一时竟让我飘飘然,忘乎所以。

08年妹妹结婚买房没钱,我怕父亲时日无多,为了了他的心愿,不宽裕的我们也出了钱,当时说的是借给他们的。

也是那一年,我们又有了第二套宽敞明亮的三居新房,但是因为房款不够,办理了房贷。你和大哥合伙办厂,制作安装一条龙,从此你更忙了。

因为生活有你披荆斩棘,我衣食无忧,工作轻松,开始对你各种嫌弃。抱怨你不会浪漫,不陪我走娘家,假期不陪我玩。因为面包车是手动挡,笨拙的我总是学不会,而走娘家的汽车又不方便,就那一趟车,人还特别多。我每次带着儿子挤车,还要拿东西,特别的累。

开始时假期你忙着加班赚钱还债,还给我买衣服,我却嫌贵,现在想来,我是多么能作啊。可是你除了说我不理解你以外,只是无限包容。

11年我生病,虽然不严重,却需要住院治疗。第一次住院,你没当回事,送我到医院后就去忙你的了,我埋怨你不重视我。

第二次住院,你放下一切陪我住院,我回家你再去忙你的。累得陪床的时候经常不知不觉睡着了,我好心疼,让你不用管我,忙你的就行,你依然故我,不停奔波,直至我痊愈。

在12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第二辆车,因为我的笨拙,你买了手动一体的。我开自动挡,你开手动挡,因为手动挡省油,这是你的一贯作风,能省则省,绝不浪费。从此我自己开车走娘家,终于称心如意。

而你为了还房贷,依旧辛苦劳作,即使做了老板,经常还是亲自上阵,因为这样节省劳动力,省钱啊。所以积劳成疾,经常腰酸背痛,我劝你以健康为重,你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

你说我父母在农村没有保障,儿子以后上学买房,没钱怎么行。我却说老人生病不能光靠咱们,儿孙自有儿孙福。儿子比我们都优秀,我们都能自力更生,他更不会饿着。

你却说我妹妹两口子靠得住吗?就知道吃喝玩乐,光靠信用卡过日子,结婚借我们的钱几年了都不知道还,我管你父母还管着你妹妹。

我却嫌弃你不能爱屋及乌,爱我就应该爱我的家人,肯定是嫌弃我人老珠黄,不爱我了。因为既要生产制作,还要出去安装,你忙的厉害。经常是我回家,不见你的人影,早上走的时候,你不起床。一天说不了几句话,我说你是拿家当旅馆,拿我当摆设。

经常是话不投机半句多,这样的婚姻必然会出现危机。我心动于网友的甜言蜜语,同事的温柔体贴,而你则精神出轨我的闺蜜。悲伤难过之余,我想,这样的婚姻还有没有必要持续下去,要不离了吧,各自追寻自己的幸福也罢。

我们的婚姻将何去何从,且听下回分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