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中人 第十六章

第十六章 冤家路窄

光耀这边

光耀发现宿舍没人后立马就冲了出去,飞一般的下了楼梯,但是学校这么大在没有手机通讯的情况下想找个人这不比大海捞针还困难。

他停在了宿舍区门口,嘴里嘟囔道“他们这群人啊,连少了个人都没发现吗。”光耀非常非常不满的自言自语道,想想也是来气,加上这次一共两次了,而且还是发生在同一天,难道自己的存在感就这么低吗,光耀越想越来气越想越来气,而且自己的手机还在千皓的手里,想到这一点光耀觉得千皓才是罪魁祸首要不是千皓拿走自己的手机自己又怎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千皓这边

“我们的人是不是不全啊。”苍穹突然问道,这个时候的他们已经坐上了通往中心城的车子好一会了。

“不应该啊,让我数数1 2 3 4......”苏子叶艰难的扭着身子数了一圈,的确是少了个人“额......好像是少了光耀。”因为车上人爆满的原因,想要活动一下太难了,苏子叶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数了一圈。

“诶,你不是说你要去叫光耀来着吗。”凌影说道

“有吗....?我好像忘了....这可要怎么办啊,我们能回去吗?”苏子叶好像并不记得这件事

“回去是不可能了,这俩车是直通中心城的,中途是不会停的。”

“那赶快给光耀打电话,让他来找我们。”苏子叶说完就从口袋中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额......那个各位......光耀的手机在我这里......”这一下子高冷的千皓也显得有些无奈了,因为......真的很无奈啊。

“这可要怎么办啊。”苏子叶重新将手机装进口袋。

“还能怎么办啊,顺其自然呗。”(这是作者自己说的话。)

光耀这边

光耀终于是开始走动了,但是步伐很慢,因为他在想事情,想一些气的跺脚的事情,所以他并没有发觉到自己的正后方正冲过来一个东西,那东西的速度奇快无比,是从宿舍区冲出来了,很明显是刹不住车了。

“嗯?什么声音?”光耀转过了身去,他终于是察觉到了,但是为时已晚,因为在下一秒中他们已经撞在了一起。

......Duang!!!的一声。两个人同时摔倒在地,撞光耀的东西是个人,是个没有看路的人。

“嗯?身子下面怎么软软的。啊!对....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撞到你了............”那个人在不住的向光耀道歉,看来她自己明白是自己没看路撞到了人。

“我靠,好疼啊,诶不对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光耀听到对方的声音后突然恍惚了一下,但是等他睁开眼看到那个人的时候瞬间就恍然大悟了过来,撞他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丝黛娜同学。

但是对方似乎比光耀明白的要早一些,丝黛娜直起身子向她身下的光耀不解得问道“怎么会是你?”

“这句话应该我说才对吧。”光耀一只手撑着地一只手轻轻的揉着自己的眼睛,好像是刚才相撞的时候眼睛里吹进去了沙子。

“哦?是吗......”听丝黛娜的语气...似乎...她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到现在她好像还没有弄清楚自己正坐在什么上。

“喂喂喂,别纠结那个了你先从我身上爬起来这样很难受的。”刚刚他们两个相撞的时候光耀的身子是正对着丝黛娜的,所有他们两个相撞时候的姿势非常优美,丝黛娜几乎是贴在光耀的胸上的,正因为这样的姿势丝黛娜才没有受伤。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丝黛娜的小脸瞬间就红了,虽然说她讨厌光耀是不假但是与男生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还是第一次,而且这个人长得还蛮帅的,连道两声抱歉后赶忙从光耀的身上爬了起来,害羞的退到一边理着头发,看都不敢看光耀一眼。

辛好是周围没多少人看见,要不然....会被别人误解成.......不说了不说了你们自行脑补吧。

光耀也从地上爬了起来。拍了拍衣服上的灰习惯性的将两只手插入裤子两侧的口袋中说:“你在着什么急啊。”

“啊.......我是急着来车站。嗯?车呢!!!通往中心城的车呢!!!”丝黛娜左右摇着头好像在寻找什么

“你说的那辆车应该早就开走了。”光耀无奈的说道,丝黛娜所说的那辆车正是千皓他们乘坐的那一辆,是倾城这所学校专用的中心城直通车,那辆车为了方便学生们乘坐,所以就停在宿舍区门口。

“啊?怎么这样啊。诶,对了怎么就你一个人?千皓他们呢?”丝黛娜歪着头向光耀问道,这不问还好一问光耀瞬间就被点燃了。

“哦,他们啊!!!就是坐着上班车去的中心城!!!”光耀说这件事的时候眼中像是冒着火一样。

“你怎么没和他们一起走?”丝黛娜好像并没有察觉到光耀的火气非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好了先别说这个了,手机带没带?”光耀平下心来像丝黛娜问道。

“嗯,带了呀怎么了?”丝黛娜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借我用用。”光耀很理所当然的将手伸了过去。

丝黛娜却是将手机藏到了背后“哎等等,我凭什么借给你手机呀。”

“就凭你刚刚撞了我。”

“可是我给你道歉了呀。”丝黛娜向光耀说道。

光耀想了想丝黛娜的确给自己道歉了,但是现在当务之急必须借到手机,然后光耀就说出了这么一句话“那你想怎么样。”简直就是给自己挖坑。

“你刚刚是借东西的态度吗?态度好点。”

光耀很是无奈啊,但又有什么办法呢,谁让他碰上的是丝黛娜呢“亲爱的丝黛娜同学,请问我可不可以借用一下您的手机呢?”光耀的表情几乎是硬挤出来的,十分僵硬,但丝黛娜却十分满意,她想看到的似乎就是这样的光耀。

“哎对了嘛,这才是借东西的态度。”丝黛娜将自己的手机交给了光耀。(ps:她是真不害怕光耀把她手机给摔了啊。)

光耀接过手机来飞速的输进去了一个人的电话号码,没错就是千皓的,此时的光耀心情非常复杂,连第一句话的开头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连给光耀思考的时间都没有电话那头就传来了声音“喂,请问是哪位。”

“我是你爸爸!!!”光耀朝着电话怒吼到,但是紧跟着他的怒吼声的是电话挂断的声音,光耀瞬间石化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脑子里已经是一片空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