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7端午安康66

        写着写着,简书成了和学习强国一样每天必做的事,要坚持当好日更达人也确实不容易。用简书记录生活点滴正好是我一直以来想要做的,密码日记本没有坚持,QQ日志与微信又不想造成大的影响力,让个人生活过于阳光;原想弄个美篇之类的,也没行动起来,简书虽被锁几次文章,但这个软件应该是最好的安排,记录生活,学会感赏,积极投射,交流学习,正是我想要的。

        昨天中午去招生宣讲,到目的地整个校园十分安静,正是午睡时段。校长室,行政办都上锁了,只好带着资料来到三楼办公室,里面欧老师没有午休,说是睡不着,便和他聊天,欧老和蔼可亲,前年还特意做了只精美的手工女包,发照片要我去接,虽然我淡忘了接包,包包被他同事要了去,但欧老师的这份情意永留心间。

        我问有没有小蜜蜂借,他热情地翻找出办公室同事的给我,要我调试好。快下课了,正在电班主任刘时,她已掐准时间到了办公室。几句商量后就帮我去腾教室了,接着三个班主任都到位了,选了部分学生集中到一间教室,我的宣讲正式开始。

        简单的学校介绍,公办与民办,县内与县外的区别,播放宣传视频,通用PPT,强调招生政策,学生发放资料,登记信息,一切如我所愿顺顺利利。与班主任们交流了会,他们要去监考,表示感谢后离开了校园。

        把儿子要的新衣顺便放住处,没去打扰他们补习,径直往家的方向开。中间接到一培训点电话接了生地内部模拟卷,拿去加印了一份。又接到来电,晚上单位领导聚餐,隐约感到应该与新老书记更替有关。

        在文印店跟老板聊了会,就开车去了晚餐点。在服务人员引导下,来到包间,一个气场强大的女士早早地到了,我敏感地觉察到这位就是新上任的洪书记了。虽然早有耳闻,且有过一面之缘,但这才是近距离接触,挺亲切,毕竟是家乡人。

        一会,领导们陆续到齐了,席间能领略到众生相:亲密无间,嬉笑怒骂,和谐相处,教育情怀,巴结奉承。。。

        聚餐散了,因沾了点酒,老公散步过来帮我接车,新书记不会开车,我便要老公送一趟,车上顺便让她先了解下学校与朝九晚五所不同的作息,以及单位的基本情况。

        回到家,陆续有基地校的学生加我QQ,我拿出登记信息进行整理,老公到楼上画室去了。各做各的一份事互不干扰。

        今天早早就起床了,去孩子们培训点送资料,他们也才起床,在做整理。儿子为增加的两套模拟卷有点不情愿,嘴巴子叨叨了几句,我装作没听到去了女儿的宿舍,告诉她我去长沙,女儿说顺便把奶奶带回来。看到儿子穿了昨天送过来的新衣,还蛮合身,问了几句,他之前的情绪荡然无存。

        一个人听着紫雨老师的语音课程,开着导航,警觉地开着车,个多小时到了目的地;陈叔乐呵呵地迎了出来,带上礼品粽,新买的裙子进了屋。要妈妈试穿了裙子,刚刚好,我几次为她买的衣服吊牌都没取,收在衣柜里,说一直在做事,没机会穿,我说什么时间都可以穿啊。

        中午一大桌子菜,大家围坐在一起,很丰盛的午餐,午休了一个小时,给了妈妈一千元,说带她去金苹果买衣服逛街,因为总听她提起,我搜索了这个地址导航到了,个把小时搞定她想要的披肩,裤子,老来俏的妈妈眼光还蛮独特,路上一个劲地夸我车开得好,夸我能干。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到晚上开车视线不好,能多陪妈妈聊聊,决定在这住上一晚,妈妈很高兴,陪我一起去散步,每到一处就为我介绍,对即将到来的拆迁征收也满是期待,对未来发展也满是憧憬。

        妈妈一直以来十分独立和坚强,为我们操尽了心力,老夫少妻不和的家庭让她受尽委屈,但她凭着坚强的意志创造生活,不想拖累子女,用自己劳动所得买了商业保险,还略有存余,现在与陈叔结合,也见得她女主人身份与地位日益巩固,替她的安稳而欣慰。

        感赏孩子们在刘老师的指导下按部就班地做题,刘老师的照片即时反馈了一天的表现,孩子们努力上进的情形映入眼帘,加油,孩子们,爆发你们的小宇宙!

      感赏自己内心的强大,决定的事克服困难也要做到。感赏心中的宁静,感赏端午祝福的送出与接收。

      感赏老公收到房租就微信转账给我但随即又凑整投资了;感赏老公要我陪妈妈住一晚,几个电话过来逗妈妈开心。

        感赏妈妈的勤劳,自己做的卤菜,精心准备我喜欢吃的小菜,感赏妈妈对我们的关心和体谅,感赏妈妈身体健健康康,不让我们操心。

        投射我认识和认识我的人幸福安康!

        投射孩子们听话懂事,听从安排,查漏补缺,订正错题,逆袭成功!

        投射投资合理安排,财源流入我们家,获得财务自由!投射收获物质和精神层面的富足!幸福靠自己创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