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电影告诉你,文艺女青年该怎样穿搭

陈绮贞老师说“你看过了许多美景,你看过许多美女,你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那么累积了很多文艺小清新的电影,分析一下文艺清新女主角的在电影里的穿搭,光影美人,潮流易逝,风格永存。

电影《Begin Again》又叫《歌曲改变人生》。女主凯拉奈特莉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之一,清新氧气女孩,卷卷的留海,笑起来有很可爱的小虎牙,喜欢她的同学还可以看一下她主演过的《傲慢与偏见》,《一触即发》。《Begin Again》讲述的是一位来自英国的“傲娇妞”(凯拉·奈特莉饰)和美国的“落魄大叔”(马克·鲁法诺饰)在纽约遇见,彼时失意的两人重振旗鼓再次出发,共同踏上一段浪漫而激情的旅程的故事,其中凯拉奈特莉的穿搭被好多文艺女青年奉为教科书。

白蓝相间的淡色收腰连衣裙,平底鞋与包包腰带的颜色相呼应,清新、简单、复古。
白色与蓝色搭在一起很洋气的颜色,包包与鞋子呼应,清新自然。
棉麻质感的搭配,凸显文艺气质,日常搭配不必用力过猛,刚刚好。
很少见到有人把红色格子连衣裙穿得这么漂亮!
蓝色很百搭呢,冬天的蓝色毛衣,夏天的吊带,洋气。
简单的色彩搭配,好期待来年春天,穿一条蓝色棉麻裤,短上衣 拉高腰际线,平底鞋自然清新邻家女孩。

影片《一天》改编自英国作家大卫·尼克尔斯的同名小说,由罗勒·莎菲执导,安妮·海瑟薇和吉姆·电影故事的起点是1988年,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德克斯特(吉姆·斯特吉斯饰)和艾玛(安妮·海瑟薇饰)初次相识,然后在接下来的20年里,他们每一年的这一天都会见面,只见一面聊聊彼此的生活。工人家庭出身的艾玛梦想着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而有钱的花花公子德斯特则希望游戏人间。20年中,曾经朝气蓬勃、怀揣理想的他们也不得不向残酷的现实低头。感觉电影特别适合25岁左右的我们,在爱情与工作都不理想的时候,不妨看看,友情与争吵,希望和失落,泪水与欢笑,一路迷失,一路寻找,发现生活本身的美好。

one day,就这样素颜朝天,一条薄荷色高腰裤,简单的背包在海边不期而遇。
一条素色连衣裙,可以试着将牛仔上衣或深色上衣系在腰间。
最经典的搭配,就是碎花裙与针织衫,百搭不厌,知性优雅。
牛仔上衣与碎花长裙,一直是学生时代最喜欢的校园风景,最重要的是治愈系灿烂笑容。

《时光尽头的恋人》(The Age of Adaline)李·托兰德·克莱格执导,布莱克·莱弗利、米契尔·哈思曼和哈里森·福特等联袂出演。影片的故事讲述一位年轻女孩阿戴琳因一次意外奇迹般地不会变老、容颜永驻的故事。阿戴琳在一场致命事故的恢复过程中发现自己停止变老,获得了青春永驻的魔力。青春永驻,时光不老,在这部电影里看不到美人迟暮,看到的是满屏优雅。

针织衫与碎花裙搭配的全身版,怎么搭都好看,如果有一双玛丽珍女鞋简直完美。
驼色毛呢大衣一直都是衣橱必备款,但是都说很难买到正宗的颜色,颜色稍浅就穿出廉价地摊感,这个颜色是最经典的,搭过膝裙很好看哦。
灰色雪花呢大衣,熟女的选择,搭配浅黄色毛衣穿出层次感。

《我们善熙》是一部韩国电影,美丽聪慧但性格有些内向别扭的电影学院大学生善熙郑裕美饰),在潜水很长一段时间后回到学校。她计划出国留学,拜托当初最欣赏自己的崔教授(金相中饰)开具介绍信,围绕着这个有着自己想法但同时又有些神经质的女孩,崔教授、文洙、宰学三个男人各自拼凑出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善熙。电影结尾轻快活泼是少女的注脚,而无论什么样的少女都要清醒的面对这个世界,带着爱与成长的伤继续往前走。

看图片熟悉吧,没错,她就是大热电影《釜山行》里最美孕妈妈,海报的穿搭好适合现在的季节,深色上衣可以试着搭配浅亮色打底毛衣,层次感立马就出来了。
暖暖冬日太阳下,驼色毛呢大衣搭配蓝色毛衣是不是很美。
终于找到这款蓝色毛衣完整截图

电影《蓝色茉莉》是由伍迪·艾伦执导的剧情片,凯特·布兰切特、莎莉·霍金斯和亚历克·鲍德温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个经历破产、丈夫自杀、继子出走的落寞名流,搬到已然生疏的妹妹的旧金山家中重新开始生活的故事,给你勇气去面对并坦然接受人性的邪恶和不完美的自己。

有凯特·布兰切特出现的地方,都是满满气场,一身裸色系,与包包呼应,女王背后的那个姑娘亮了。
凯特女王,薄荷上衣浅色长裤出场。
同色不同款也很美是不是。

最后臭美一下,这是我的日常搭   捂脸害羞 ⁄(⁄ ⁄•⁄㉨⁄•⁄ ⁄)⁄ ~~~

最爱的条纹,海魂针织衫,牛仔短裙与芭蕾平底鞋,爱你们哦!比心 ♥♥

记得《elle》杂志主编晓雪说过“穿衣的最高境界是自己舒服,别人也舒服“ 没有哪个女孩一出生就是穿搭高手,好品味的培养都是观察别人,了解自己的过程”也欢迎你们看到美好的事物分享给我哦,我们一起成长。喜欢点赞,欢迎留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