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越干净,活得越高贵,男人越疼惜

图/源于网络

有人曾经提问:“男人心里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记得有个百万的高赞回答:男人心里,永远喜欢干净的女人。

的确如此,一个女人能够做到干净,必定越活越高贵,这样的女人身上都有独特的气质,很容易令男人沉迷。

在现实中,男人遇到了这种女人,肯定会花心思去追求,一旦拥有,一生都会不离不弃。

原因很简单,干净的女人感情纯粹,圈子简单,有着温柔善良的品质,哪怕外表普通,但浑身散发出来的,都是迷人的气息。

这种女人,从来没有心机,也不会刻意曲意逢迎,能够坚持自我,活得有尊严。

所以,男人心里真正喜欢的,往往是“干净”的女人。女人在这三个方面越干净,活得越高贵,男人越疼惜。

一、言语干净,很有修养

一个女人有内在的涵养,肯定会说话,哪怕只是简单的言语,也能得到别人欣赏。

这样的女人,说话干脆利落,懂得分寸,既能维护自己的尊严,也能顾及别人的感受。

她们不会降低自己的身份,但也不会过分炫耀自己,在跟别人交往的时候,更不会刻意评判别人,会尊重别人。

也因此,这种女人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得到别人的认可,相处起来关系十分融洽。

女人有没有修养,从说话就能看出来。说话难听,处处得罪人,不懂得尊重别人,自然也得不到别人的尊重。

相反,女人说话得体,落落大方,在尊重别人的同时,必定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而且,干净的女人,在跟男人相处的时候,会更加体现出高贵的气质来。

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这样的女人言语非常有分寸,不会一味数落和贬低男人。

她们懂得维护男人的自尊和面子,尤其是在外人面前,会给男人最大的尊重。男人遇到这种女人,自然会疼在骨子里,加倍珍惜。

相反,女人不尊重男人,说话从来不主意,总是数落男人,很容易把家里弄得一团糟。

尤其是有些女人喜欢拿别人来跟男人比较,或者在外人面前不给男人留面子,反而会把男人越推越远。

这样的女人,在家里也喜欢生是非,不是三五成群评判别人,就是看不起老公,埋怨公婆,搞得家里乌烟瘴气,自然不会得到男人的珍惜。

所以,说话干净的女人,通常都很高贵,能够得到男人的疼惜。而嘴巴处处不留情,不尊重别人的女人,基本上会让人反感和疏离。

二、感情干净,会付出真情

干净的女人,感情肯定很纯粹,不会随意接受男人的追求,懂得自尊自爱。

面对异性的追求和示好,她们从来不会轻易接受,也不会轻易开始一段感情。

这种女人,对感情非常谨慎和认真,如果没有遇到真正心动的人,宁可让爱情来得慢一点,也不会随便将就。

正因如此,她们没有什么恋爱经历,不会遇人不淑,感情特别简单而纯粹。

即使和男人走入爱情了,她们也会时刻恪守原则和底线,从来不会轻易交付自己,如果没有婚姻的承诺,看不到男人的真心和行动,便不会妥协。

因此,一个干净的女人,感情往往特别坚定,既能保护自己,也能在遇到心动的男人时,付出自己的真情。

以前有个学姐,和男朋友恋爱一年时提出分手,当时,男朋友月薪才五千多,而学姐已经八九千了,她觉得在男朋友身上看不到未来。

于是,当另一个月薪两万的男人来追她的时候,她果断地选择跟男朋友分手了,内心就看不起他。

男朋友忍痛离开后,为了证明自己,变得特别努力,工作、学习,四处认识和结交成功的人,对创业也有了很多的认识和实践。

就这样,短短三年时间,他就有了自己的门店,月收入超过了10,而这家店他交给了一起努力打拼过来的新女朋友。

当学姐得知以后,忽然后悔了,因为那个男人根本就不是真心爱她,把她追到手以后不珍惜,跟很多异性有暧昧的关系,最终恋爱两年后以分手告终。

所以,一个女人感情不纯粹,往往会遇人不淑,而感情干净的女人却不会,她们懂得跟男人一起努力,既有自己的尊严,也能拥有更强的资本的底气。

三、圈子干净,拥有高质量的朋友圈

圈子干净,是一个女人最好的底牌,这样的女人纯粹而特立独行,从不跟不值得的人交往。

她们不会陷入复杂的关系里,更不会随意结交朋友,特别看重对方的人品。

也因此,她们身边的人,人品好,有着优秀的品质和修养,形成一个高质量的朋友圈子。

看一个女人是否品行端正,观察她身边的朋友就清楚了,朋友优秀,女人必定不差。

当男人遇到这种女人,自然会更加青睐,很容易被她们身上的气质所吸引。

一旦追求成功,男人肯定会特别疼惜,一生都舍不得放手。

而且,圈子干净的女人,通常都很自律,她们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从来不会把时间用在没有意义的社交上面。

相反,她们懂得独处,积极提升自己,在悄无声息中,就把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一个纯粹的女人,会断舍离,不纠缠不值得的人,更不会在不值得的感情里消耗自己。

她们高度自律,会花时间和精力去提升内在的涵养,悄悄绽放出独特的魅力。

所以,圈子干净的女人,往往越活越高贵,更容易被男人欣赏,并且加倍疼惜。

不管是恋爱还是婚姻中,当男人拥有了这样的女人,不仅会令生活更加简单幸福,而且更有助于做出成绩来,自然对女人爱不释手。

情感寄语:

说到底,一个干净的女人,身上拥有了更好的资本,是男人心里永远喜欢并珍惜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自信、优雅、温柔、善良,既有自尊自爱的原则,也有敢于追求的决心和勇气,她们懂得自律,最终都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总结来说,一个女人在三个方面越干净,活得越高贵,男人越疼惜。

言语干净,很有修养;感情干净,会付出真情;圈子干净,拥有高质量的朋友圈。

她们时刻拥有自己的资本和底气,越活越高贵,带给别人永远是如沐春风感觉。

当男人遇到这样的女人时,怎么会不喜欢呢,他们必定会一生追随,加倍疼惜。

希望每个女人都可以成为这种干净而高贵的女人,收获丰盈的人生,一生被男人温柔以待。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