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日记

今天对自己有了一个彻头彻尾彻彻底底全观的认知,简直了,不知道为什么,宇宙总给予我如此大的拥抱,拥抱我获得爱,足够的祝福我获取成长,并且像是有纲领似的,一步步的很耐心的等我成长,然后再适时地让我获得下一个阶段的更大范围更宽广的认知,谢谢你,全能的宇宙,感谢你对我的引领,我每天沐浴在你细心温暖的光辉下,收获着满满的让我不可思议的成长,谢谢你耐心细致智慧的启示和陪伴。

感恩宇宙给我的每一次的机会,非常非常的感恩,谢谢,谢谢,谢谢!我爱你,我爱死你啦。每每我都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的对我好,一想到你如此的全身心的接纳我,祝福我,爱我,眼泪都快要掉出来了。我简直太幸福了,有了宇宙的陪伴,我像是获得了永远都用不完的能量。

感恩今天早凌晨新来的师妹通过了我的微信,哈哈,她可真是个守时的人,昨天说好的第二天加我微信,然后12点过两分准时通过了我,哈哈,这也太守时了,哈哈哈。然后最让我感动的是师妹能把她的脆弱分享给我,虽然是第一次聊微信。但是她给予了我足够的信任,聊的话题也足够的深入,虽然寥寥几句,她却对我敞开怀抱,分享她最脆弱的心灵,这让我何其的感动!这份相识的缘分从这一刻起便奠定了敞开拥抱的愿景。感恩感恩感恩,我喜欢这个活泼可爱善解人意,对我没有任何的防卫心的师妹。

感恩在跟师妹聊天的过程中体察到的师妹的模式,循环。一下子我看到了自己曾经是在是在一个多么局限的圈子里绕来绕去,就像师妹的紧张—不够好—紧张的无限循环,我曾经的循环不可不谓令人心惊,因为我甚至连自己啥事都做不成都不愿意承认呢,我死死的捂住,死死想掩盖,倾尽全力。师妹却能如此轻易的承认自己觉得啥事都做不成的想法,这样的想法可是在我觉察好久之后听到自己的声音呢,所以非常棒,师妹,陈丽佳,哈哈,我喜欢你,给你的名字加持。师妹引发了我对自己局限的彻头彻尾全面的思考,更加地看清我俩的状态是如何的拘泥于一隅,如何的作茧自缚,如何的一门心思沉浸在自己假象的世界里无法自拔,这可如何是好,让我有了一下子如此透彻的领悟,对自己的认识全面提升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简直棒极了,绝无仅有的收获。

感恩师妹的出现让我思考如何运用自己的所知帮助她,就像是站在吴老师或者卢熠翎老师的角度帮助她一样,在这样一个视角我更加的能全面体会吴老师对我的教导和引领自以及苦口婆心,以及她是如此的清楚我的状态,不停的劝告我接纳自己,谢谢老师耐心细致的引领。我收获的所有体悟已经足够拥抱整个宇宙,谢谢!我现在已经能站在老师的角度看自己了,谢谢陈丽佳对我如此大的启发,衷心预祝我能跟她美好的互动,能用最合适的方法帮到她,请给我指引吧宇宙。

感恩今天早晨起来做的禅修练习,起来后脑子有点慌乱,做完禅修练习整个人都安静下来,简直不能再棒!

感恩早晨6:48就醒来,身体啊身体,你可悠着点哦,想休息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我那么的爱你,你也如此的爱着我配合着我,总之不要让自己过劳哦,记得要获得足够的休息。

感恩早晨去吃早饭,依然吃到了两个鸡蛋,哈哈,每天早晨总能吃到两个鸡蛋,简直太幸福啦。

感恩宋安楠同学送我的养生菌菇,满满一大包,哇!我真羡慕他从图书馆里面跑出来的样子,简直帅呆了,就像是浑身散发着西藏独特的阳光和风景,也有他独自一人旅行的那份特立独行,真的是非常的赞,好喜欢他浑身的气质,还送了我东西,大老远的,嗯啊,真是不能再棒,爱爱爱,祝福祝福祝福。

感恩早上来教研室度过的一个难忘的早晨,我跟桔红阿姨的交流陷入了僵局,我们都爱对方,可是却都不知道该如何正确的去爱,当爱用来绑架和控制,那可就不是真正的爱了呀,姨,我给你控制的非常委屈,我需要的是你的尊重和祝福,而不是你以为的令人窒息的“爱”。经过这样一个难忘的早晨,我完完全全领略到了表明自己界限的重要性,我不允许长辈以任何爱的名义侵犯我,我只接受他们最单纯的对我的爱,其他的我就管不了啦,还有,我看到我对跟姨的关系有个期望,对姨本人也有期望,我期望她能像一个真心关爱我的长辈一样关心我,我期待我们的关系像久别重逢那样各自珍惜。这是我不接受现实,想去改造姨的想法,是我对姨的命运,性格的干涉,对不起,请姨原谅我,我接受最真实的你,最真实的长辈的形象。我依然爱你❤

等晚上吃完饭去理发的时候,嗯,穿的开领的衣服刚好刺激到了自己的中路,然后很好的跟着中路,嗯,安然的相处,然后在逐家检查当中,也蔓延到自己跟自己,嗯,右边身子右路的相处,我感到非常的愉快,生活中无意之间总是有各种惊喜,让我每天的收获都特别特别的多。

感恩晚上回来吃洗澡,然后热水很足,温度很好,洗澡的过程非常非常的舒服。

感恩晚上禅修练习四和六,还有八的陪伴。

感恩教研室舒适便利的环境,让我听了吸引力法则第13天的课程,并做了功课,感觉到非常的美好,嗯,强化了自己配拥有配得到的资格感,感到非常非常的美好。刚群里小伙伴美好的分享让我看了,感觉到非常非常的美好。

感恩师妹陈丽佳跟我主动的交流,我非常喜欢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跟无赖扯清 跟渣人永别 惟愿我儿健康 我儿向上 父母安康 我的余生轻松 阿门
    琪待明天阅读 293评论 0 0
  • 昨天腊八节,是个特别的日子,是我的生日! 前天,回到了一年多没回来的老家,一个全新版本的自己回来了! 昨天过生日,...
    学霸教练李斌阅读 278评论 0 0
  • 题目链接 Unique Paths A robot is located at the top-left corn...
    哈比猪阅读 186评论 0 0
  • 这个假期的清晨和日暮,我有时会去散步,短裤和球鞋有些凉,配上清咸的海风,像吸着一罐氧气,薄荷味。旁边工地的房子好像...
    清夜弹琴阅读 12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