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正义感科学家以身饲外星生命 | 异星觉醒

请全篇用谷阿莫语气在心里朗读。

故事发生在一个高大上的宇宙空间站。

有一天,center要求他们接收一个来自火星的探测器,探测器上装着很重要的土壤样本,据说是地球科学家们盼了N久的实验对象。

但是,由于什么什么原因(这里忘记了),空间站和探测器的轨道有一点儿错开,于是需要空间站里的科学家手动抓取。

我以为的手动抓取,是在空间站的某个操作台,抓着像手柄一样的工具进行微调。毕竟,对于高速飞行的空间站和探测器来说,微调就是很大距离了吧。

没想到他们还派出了Rory(瑞恩·雷诺兹饰演,对,演《死侍》的那位。据说由于跟《死侍》的拍摄期重叠,他主动自己砍了在这个剧里的戏份,于是早早领便当了。)穿上厚厚的太空服去空间站外操作。听他们对话描述还是个很危险的任务。

当然啦,火星快递有惊无险地被空间站抓取到了。也是real没看懂Rory去舱外干了什么或是有什么必要,大概就是剧情需求吧我们吃瓜群众也就随便看看。

火星快递里有一份土壤样本,里面有个干细胞,所谓的地外生命。黑人科学家Hugh用了各种方法唤醒了它。举空间站欢腾啊,举地球欢腾啊,这可是第一次发现地球外生命体,为此还进行了一个选拔,一间Kelvin blabla学校成功赢得了它的命名权,在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宣布它被命名为Kelvin。与此同时,空间站的科学家们还(被迫)跟地球小盆友连线,进行了一系列天(yu)真(chun)的科普,类似于科学家叔叔们你们是怎么便便的呀,之类的。

六个人

这个过程中,黑人科学家Hugh细心养育着Kelvin,连他的同事都嘲笑他一脸慈爱老父亲脸。

一开始的时候,Kelvin是一团银耳状。

慢慢慢慢,它长成了一截豆芽。

但其实,在Kelvin和Hugh的第一次互动中,就隐隐约约感受到了Kelvin的不善。小豆芽张开的样子,完全就像个血盆大口啊,只是它瞬间又变换了姿态,调整成了挥手舞蹈状。

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一下小豆芽,哦不小Kelvin,它应该是想变成一个血盆大口咬掉Hugh的手指,但试探了下发现目前能量不够,于是就隐藏自己的意图,迎合地球人的喜好表演了一下欢欣鼓舞。

据说这个小Kelvin应该是个高级生命,它全身所有的肌肉,既是肌肉,又是大脑,又是眼睛。不明觉厉啊!

有一天实验室警报响起,原来是Hugh的某个误操作,导致实验室环境结构变化,Kelvin休眠了。Hugh那个痛哭流涕啊,他还指望着研究这个火星生命做出成果来治愈寄几瘫痪的双腿呢!话说双腿瘫痪的人也能进入空间站工作,这位科学家应该肥肠肥肠重要吧……

Hugh决定用电击来尝试唤醒Kelvin,这个时候火星Kelvin已经长大了许多,像美丽的叶子,也像只海星。

事实证明电击有效,Kelvin动了。但科学家们激动不过三秒,异象陡起。Kelvin暴起卷住电击的棒子,biaji折断。再下一秒,卷住Hugh的右手缠紧不放。喂喂喂,那可是你的亲爹啊喂!

从姿态上看还是蛮美的啦。

好不容易挣脱,这种时候就应该快快跑啊发什么愣呢不跑简直侮辱观众智商好么,但实验室内外所有的人都没有反应。好像是说一群人看到一个怪异现象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愣住而不是跑,因为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这有多可怕,就像《釜山行》里第一只登上列车的僵尸趴在列车员身上狂咬的时候旁人的反应是呆滞而不是过去解救列车员或是自己逃命。

简而言之,我伙呆!

这个时候火星Kelvin展示了它浑身都是大脑的强大学习能力,它发现从橡胶手套里出不来,于是轻飘飘地飘回去,抓起电击的棒子,把伊折断,蓝后戳破橡胶手套,逃出生天。

这个时候科学家们继续伙呆,并且还围观了火星Kelvin吞一只实验小白鼠的全过程。

包裹,缠紧,吞没。

可怜的小白鼠,难得上一次外太空。

这个时候,Rory终于反应过来,不顾反对冲进去抢救Hugh。Hugh的整个右手处于肌肉坏死骨头通通粉碎的耷拉状态,生存不能自理。于是可想而知,剧情的走向肯定是一命换一命啊,Hugh出来了,Rory跟Kelvin一起待在实验室。

虽然死侍先森不信邪,觉得自己又strong又帅怎么能打不过一只软体动物呢于是他举起喷火枪一通乱喷。蓝而前面说过了他是要早早领便当的,于是火星Kelvin轻松钻进了他的嘴巴。

(此处应有图片,但由于太血腥,被善良的作者略过)

死侍先森卒。

五个人

本来故事进展到这里就差不多了,把火星Kelvin关在实验室,蓝后抽掉实验室空气,让它不能呼吸也没东西吃饿死就好啦,但电影往往不能这么轻易让坏蛋go die,死侍先森的一顿喷火枪激活了实验室火警,消防孔打开了一刚。个么操作台关一下消防孔嘛,还偏偏好死不死不能一起关,要一个一个手动关,于是火星Kelvin顺利从最后一个消防孔逃了出来。

这种紧急时候,空间站突然断了跟地球center的联系,大概是火星Kelvin在哪里捣了一下乱,需要去空间站舱外手动修理。话说为啥这种高科技的活老是需要飘去外太空呢,虽然电影里看着空间站都是不动的,但它实际上是高速运转的啊,出舱应该是个危险性很大的事情吧不要那么轻易好嘛!

但说这些也没啥卵用,本来这个活是死侍先森的,没办法,他领便当去拍死侍了嘛,于是就轮到俄罗斯指挥官亲自去。

于是可想而知,指挥官在外太空被火星Kelvin缠上了,虽然宇航服很坚固,但人家全身都是大脑啊,弄破了宇航服的制冷剂,液体漫上头盔。

指挥官卒。

四个人

难过不能坚持三秒,剩下的四个人猛地意识到Kelvin在外太空,不能让它钻进来了。空间站有六个喷气孔,观测喷气孔的温度变化,哪里有变化喷哪里。

于是当然喷不中啊!

喷了三四次,操纵的日本小哥Sho说燃料不够了,如果再喷会导致没法调整空间站轨道就不能好好回家了。于是火星Kelvin顺利进入空间站。

四个科学家商量了一下,决定集体待在某个舱内,蓝后把空间站其他地方的氧气抽干,因为火星Kelvin是需要吸氧的,没有氧气它就会死翘翘了。

说干就干,他们居然拿起了一卷又一卷的胶带开始封要待着的那个舱。喂喂,那么高级的空间站,密封居然靠胶带,我读书少你们不要骗我好嘛!!

但无论如何这也算是个可行的计划吧,四个人静静地待在那个舱里。突然黑人科学家Hugh不好了,美女Miranda猛地发现他的裤腿里有动静,Kelvin!

慈爱老父亲说,Kelvin其实不恨我们,他不是因为恨才要杀死我们。他只是没办法,弱肉强食嘛。

通过他为Kelvin找补,可以判断出是他偷偷把Kelvin藏在自己裤腿里带进他们待的那个舱体内的。

可是啊喂!你自己不想活也就算了,你还害了你的小伙伴们好么!

于是,黑人科学家Hugh,为了“虎毒不食子”,卒。

三个人

追逃行动再次开展。剩下的三个人分开逃窜。

日本小哥Sho慌不择路溜进了自己的睡眠舱。火星Kelvin对睡眠舱施加了大力“咔咔咔”,但幸好睡眠舱质量很好没有破,Kelvin只能悻悻离开去寻找别的猎物。

是的,这个时候火星Kelvin已经不再是呆萌小水母状了,而是凶恶大章鱼状。

来个正面无码免冠照。

此处远处飘来一个助推器,是救援来了么?太好了!!思家心切的日本小哥Sho毫不犹豫地打开睡眠舱像助推器的方向跑去,他哪里知道,那并不是救援,而是在情况不可控的时候把空间站推向外太空的一个工具而已。

这个机制是美女Miranda设计的,她是防护墙设计者。实验室是第一道防火墙,而空间站是第二道,为了杜绝不友好的外来生命进入地球,必要的时候就要舍弃空间站和上面所有的人。

帅哥吉伦哈尔一脸忧桑。

话说男女主角分别是吉伦哈尔和饰演Miranda的Rebecca Ferguson,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俩活得最久。因为这个电影没啥主角的,唯一的主角明显就是火星Kelvin啊!所以说,活得久也是很重要的,毕竟,活久见嘛!

因为要留下男女主角相依为命,所以日本小哥Sho在逃亡助推器的路上被Kelvin消灭。

日本小哥卒。

两个人

剧情进展到这种时候,就得要放最后的大招了,主角们也该拿出自己的主角光环来拼一拼了。

空间站被撞得七七八八,而且好死不死地偏离自己的轨道往地球方向去了。火星Kelvin活得非常滋润,日渐壮大。六名科学家只存了两人大眼瞪小眼。

不能让火星Kelvin进入地球啊!

主角光环表示,空间站里有逃生舱。男主吉伦哈尔决定先以氧气棒诱火星Kelvin,把它引到跟自己同一间逃生舱,蓝后一起飞向外太空。与此同时,女主就搭着逃生舱回地球,好好活着。

啊啊啊啊我要为保护地球献出宝贵的绳命啦!!!

巴斯光年有木有!

事情进展得非常顺利,男主跟火星Kelvin同处一室。喂还不知道它的性别啦,人家不一定是断背山那一挂的啦~

故事的结尾就肥肠好笑了。

一个逃生舱落到了东亚某海面,两个蠢萌的渔民一副没见识地去打开了舱门。舱门揭开的瞬间,赫然露出吉伦哈尔的脸,口型是“noooooooooooooo”。

而外太空里,原本要回家吃妈妈做的饭的女主,尖叫声“ahhhhhhhhhhh"响彻外太空。

说好的主角光环咧?

不过啦,什么都吃的地球人表示完全没在怕的,不就是章鱼刺生么,广东小分队已经出发,胡建小分队紧跟上惹。

本文原创,所有权利归“一个碎片OnePiece”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人~蟹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 这两天,小杀弟弟明白了一个道理 原来美国大片也能 不讲逻辑,不讲道理,不讲科学 而让我明白这个道理的 就是最近...
    小杀姐姐阅读 1,761评论 0 0
  • 今天醒的晚,9点多才醒然后起床洗漱吃早餐。看部电影投下简历然后做午饭吃,吃过午饭下午我就自己骑电瓶出去乱转,...
    天空蓝上阅读 125评论 0 0
  • 春雪夜幕卷风而袭来, 黎明破晓树木满枝白。 大地银装素裹乐开怀, 只缺鸟语花香添春彩。 腊月季节一片胜寒哀, 不见...
    擎晨马春燕阅读 2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