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算命的那点破事儿》

41 《算命的那点破事儿》
很久很久没更新了,今天来聊聊关于算命的一些事,唉,提起这个,可能很多人对于算命有很多误解,认为是封建迷信 , 胡说八道,是啊,现在神棍的确挺多的。大家都知道我也是以算命为生,所以更要说说里面的门道 ,
一,算命的法术什么最准!
在中国有很多有种方术,可以用来算命,传承了千年,也有一定的科学依据了,最准最实用的如下:四柱八字命理,紫徽,称骨算命,麻衣神相,奇门遁甲,六爻,梅花易数,等等吧。这几个都是最常见最主要的,其其中前三者都是可以算终身运势的。可以称之为算命,而后三者,都是可以算短期吉凶 可以称之为算卦 一直以来大家都把算命当成算卦,其实两者不一样, 用的法术也不一样,一个算终生,一个算决断吉凶 大家不要搞混了哟,其实还有其他很多算命的法术 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有的不方便说,比较冷门儿也比较低调,但都是可以通天的本事 ,所以不常见 我也只是学了四柱跟六爻,但是已经可以修行一辈子学一辈子了,总之大家认清楚了,如果有需要就找会那些法术的师傅就行,
二,如何分辨是不是骗子,神棍?
其实这个还真的不好分辨 因为是挺复杂的,又或者被某些偏激的人认为是天下乌鸦一般黑,对于这个,我只能不置可否,怎么说呢神棍,确实有,会一些本事的神棍也有。 有本事心眼也好的法师也有 不过容易被人一棒子打死,我能怎么说?我也很无奈呀!不过真的要说的话最简单的分辨是非方法。还有的,
1 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 大家都知道算命都是先给钱,这是对于法师的一种尊重。表示我信的过你,心也诚,但是我们算命,都是给大家客观的分析问题,事后您不满意我们直接给退钱,才不会也懒的跟你有任何经济上的冲突,这是一种脾气,也不想就为这点小事哼!砸了自家招牌,对了,本事再高的法师也不可能保证百分之百准确,偶尔有失误也是很正常,因此退钱并不是丢人,很常见,大家互相理解一下不就可以了,但是那些算都不满意还拿着钱不退的法师,不能说他们怎么样,但首先人品就已经很有问题了。
2 看他/她德行怎么样?我们这一行得的香火钱除了自己维持生计,也要拿出一部分去做事。捐给穷人啊, 这捐给庙宇啊,给要帮助的人啦。等等吧,如果这个法师收费是天价。而且视财如命 不去做好事那基本上就是
神棍了,当然啦,这都是人家的家务事。所以不好说呀 还是看口碑吧,
3 看他是不是有嗔念,这个就比较复杂了,对于我们算命的,都是给人客观分析问题,从不会主观强调去认为是什么问题,比方说我们这些人算命的时候,我会说你42岁的时候可能有灾,大家看好,是“可能”以前也许有财运。大家看好是“也许”简单的两个词汇意义就不同了,我们只是给出你一个客观分析的信息 ,就是一句老话,有则改之,无则共勉。但是某些同行就不一样了,他们会说你以后一定会怎么样,以前一定那样的,同样大家看好是说“一定!”那意义就更不相同了,这个时候你要是跟他说。对不起,这个您说错了。他们会说,你别死不承认,你肯定是这样,一定是这样!然后你就跟他理论觉得他算的不准你要求退钱,那你等着吧 非得吵一架才行,是他们跟您主动吵 就觉得自己也没算错,自以为是,最后非但不会退钱, 还得生气,像这种同行,我也不知道说什么,首先修心养性上就已经过不去了。更别谈什么人品,修行。像我别人说我算的不准什么的,我都直接退钱。不解释,不辩解 不啰嗦,
4 看他们的算命内容是不是思路清晰。如果他们把你算的迷迷糊糊的话。并且会推荐各种附加商品。那他就算了吧,直接走人就行,并不是我说话难听,神经病或者精神有问题冒充法师的有很多,算命看事思路都不清晰,那不扯犊子呢吗。
四,算命的一些忌讳。
关于算命的一些忌讳还是有的。
1.夜里不能算,算命看事用术也要用神,白天算未来用阳神,也就是说算未来比较准确,夜里看过去比较准确。但是看未来就比较不好了,也能算,只不过尽量避免。我都很少晚上给别人看,别的正经同行也是如此。
2,八字算命是用的阴历的出生年月日时,很多不了解的朋友吧,哪有阳历的生日就跑来算命了,其实是不可以的,最好还是先准备好,阴历的出生年月日时,
3.可能某些偏激的人不理解吧,算命的话最好还是先保持,诚心,毕竟心诚则灵,如果你本着玩笑不当真来算命的话,那结果也是很不理想的,还是对于法师保持一颗尊重的心态吧,关于费用方面只要要求的不要太过分。 尽量也尊重就行,如果你不付钱或者是某种试探心理,要求先看看准不准什么的,那干脆别算命了,你想想看你找哪个法师算命都是你的缘分,你对于自己的缘分都不信任,那算个屁呀!所以一般同行都懒得理这种人。还有算命都有因果如果你不给钱的话自会有报应。
说了那么多其实还有一点我没有说,那就是有的法师他确实是恶人,身怀邪术,用法术坑害人,所以大家尽量找一个口碑好的人。
五,算命最好还是不要算多,这一点很多人都知道的,命越算越薄,其实也不至于,只不过算多了会更加迷茫,不如只相信一个法师的好,前段时间我遇到一个人,也是个奇葩,感情上受了点挫折,然后就疯狂迷恋起了算命,半年找了十几个算命师,也是NB,估计也是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系列,不过话说回来,再算又能怎样呢,都只是客观分析,自己不去努力,就能把坏的结果给算成好的结果?依我看都是贪,嗔,痴。
好了,就先说到这,以后我会补充,关于算命,还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找一个口碑好,人品好的法师比较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做事前提前准备到底有什么用? 答案是肯定的:有!而且你准备的越充分,临事你就越从容。 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我看我...
    步长阅读 265评论 0 1
  • Dear S, hi, S. Maybe you are surprised for this letter. L...
    终身美丽阅读 165评论 0 1
  • 远方云烟氤氲 那等待的花蕊静静伫立 为爱温柔地含羞 雾霭瞑濛的小岛上 莲馨花在孤独的摇曳 谁的泪仿佛湖边飞絮点点飘...
    岛也Dax阅读 222评论 6 5
  • 中午儿子的新玩具来了,下午接回来就兴奋的玩起来,连他最爱看的动画片都被遗忘了,不知不觉竟然玩了两个多小时。 陪儿子...
    孙晓丽阅读 2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