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现心法主题小灶

我听到了什么?

参会角色转化成提问者,提问者转成决策者...

海明教练赋能:

变现学院名字,具体有什么变现系统呢。

很多书籍都没讲变现,为什么写不出来?海明教练是知识挖掘师,化书为课。为什么讲思维模型?探究答辩,迁移,学到任何一点对我有帮助的,就立马创造立马变现。

我们要研究未来学的这门学科。站在时代前言去看。把自己当公司一样去经营。研究如何低风险零风险创业。

想要赚钱,能量场是8的话,大部分赚的是6--7的人的钱,要去向上发展靠近9的人。当你身边有月入十万百万的人看到的世界不一样,各个段位风景一定不一样。突破圈层。

建立公开标签案例库。不同场景可以发展成自己的客户。

我们想要让自己走出困局,底层拆解,解决问题的能力。智慧就是把价值排序。什么能力很重要投到公众场合大家公认的能力就去提升。自己多长时间去颠覆能力呢。

1分钟自我介绍,满分10分你给自己几分?学演讲学了什么?演讲基本功没有解决场景问题。

行动力的问题,拖延的话就是行动力差了。很多人能拿到结果,就是行动力超强的人。

创建社群运营学院,七天训练营打造人才,人才孵化体系。

变现方式:知识主播,咨询顾问,个人成长类,反复用套路,打造自己的粉丝群,中介链接资源,商机路演,德语公众号做训练营。有意识的去找有流量的人有没有什么痛点,对接企业老大。跟着团队走,看别人怎么玩的,去复制。把南方的模式直接带到北方就行 ——平行转移。

10倍速成长,通过时间差,突破定律,打破时间法则,单位时间的质量。

搞定大咖,帮助大咖,搞定大咖,帮助大咖。

效能思维是真正让你跑在前面的人。

自己刚开始也不会做社群,请社群高手,不到两个月学会,高手为什么要帮你,有没有给对方创造价值。

要有分别的智慧有些人是打着帮你的旗号,实际是坑你。

变现心法:1.你有没有把研究别人的痛点形成一种习惯,研究痛点并形成方案,这是高手的做法。

2.成为行业高手需要多久?3个月就够了,1万小时训练天才,一门技术从不会到熟练不用多久,习惯养成是瞬间的事情。

3.把利他变成商业模式。

4.一切的不为我所有,但都为我所用。

5.经常去反省,有没有经常去想占别人便宜的习惯,一定让别人来占你便宜。当别人告诉你的时候,我们会缺有人带我们去实操,所以变现学院会带着你走,一起陪着你走。

给别人创造价值,别人也会给你创造价值。

在各个平台去付费学习,投入200万,通过这些平台学费都赚回来,还创造了翻倍收入。

零成本思维,具备赚回学费的能力。

怎么样成为变现高手,变现习惯:入局,做服务做助教,学付出越成长。

怎么样把别人做不好不想做的有困难的,你把他做好了,就跟牛了。


我想到了什么?

跟着团队走,先看牛人怎么玩,学会了就复制过来。


我能做什么如何做?

躬身入局,利他,先给别人创造价值,先予后取。

已经在这次的广州清远魔术线下课现场,提前躬身入局进入线下课学习流程。

赞助三顶帐篷给予这次的魔术线下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