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为大VS震频为大》

《事情为大VS震频为大》

文/鲲鹏

杭州转塘

20109-08-05

意想不到,发觉好像所有的一切变得越来越简单,根本不需要那么复杂,真想如果小时候就被点拨教导一切以震频为大,遇到什么事都去调频,真不知道现在的自己会是怎样的生命状态。人类这个物种,生活在不同的环境中,影响的确太大了。

意想不到,回想着现在的自己,靠大脑是根本无法想象靠什么能够一下解决自己的难题和困境,甚至都无法去讨论和触碰,因为只要去看事情本身,就容易进入事情里然后被种种自己暂时无法解决而被拉拽能量,靠自己在金钱上有着漏洞思维的家伙,就更加不可能在低平频的状态中找到灵感和方案去解决,这是目前最清醒的认知了。

意想不到,早上看到小武阿姨昨天现场“翻脸”的视频,看到小武阿姨讲述的合理性,看到啾啾的极度平静,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种,一个在事情里,一个是震频中,试想如果自己在现场,如果小武阿姨是自己的父母,也这样质问自己时,是否能像啾啾那样安定、安静、平静、零情绪呢?一定很难,因为自己平时在生活中就不够丰盈圆满,特别是在周围那些对自己关心有帮助的人那里,别人还感觉你是不足的额,你是欠缺的,本身在他们的体系中,就是一个被照顾者,如果没有啾啾现场的平衡,小豆丁们明显也是失衡的一方;

意想不到,啾啾在下午的直播中说,只要持续做到每天19%新鲜能量源的贡献,就会在最高能量震频里开启金钱的管道,前提就是能量震频,持续在天空之城里,就不会有这些漏洞的存在,原来平时我们依然还只是在人间的11,根本没有进入天空之城。啾啾当年做咨询,一个小时3万5,就是必须让自己进入到3万5的那个震频里,才可以启动3万5的价值,我才明白,不同层级的神明和管道都在震频里,只是自己能够持续稳定的达到呢?

意想不到,试想人类的可笑,的确都在做着缘木求鱼的故事,所有一切的实现都是源于触碰到了那个果相呈现的震频,而不是靠努力,更不是靠付出了多少时间、体力、精力、金钱换取来的,人类拼命在事情上下功夫,还在教育下一代,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水滴石穿……啾啾不断讲的天空之城,赖在最高能量震频韵律里,一定不是苦行僧,更不是整天苦哈哈的坚持,而是随时都在轻松轻盈轻快的震频中;

意想不到,人类在寻求解决办法时,还是会用寻找更多的支点来让自己觉得可行,比如什么大项目、大公司、某个商业模式、某个大咖这些外界的因素,其实说句不好听的,再大的公司又能怎样,不都只是一个在这个星球显影显形的生命体所体验的某个甜甜圈吗?再说能有多大,能有上帝老头的产业大吗?不还是天生带着8%的生理缺陷吗?如果不是震频根本无法补上,人类想寻求达到的,只有在最高能量震频里才能接获到人类无法想象的灵感和创意;

我承认,我深知自己依然还有很多在金钱上的漏洞,比如现在的困境,由于能量震频的还没到足够丰盈和富足,依然还没有接收到帅气的方案和灵感,在遇到重大的事情上,自己的底气还不足。这些都是必须靠能量填补的,没有办法带着它进入天空之城的;

我明白,周围人对你的扫描就是在检测自己的能量震频和漏洞大小,多少人想要跟你主动的链接与合作,多少躲着你,就说明别人依然担心害怕跟你链接,自己这里一定有漏洞或不安全的地方。只有震频一条路;

我决定,遇事一定要等一等,不着急做任何决定,更要控制自己的情绪,绝不让出现的人事物对自己的震频受到干扰,随时保证自己的震频为大。在震频里玩耍,截获灵感创意,一切以游戏的心态参与体验。

意想不到,每天看到啾啾在厨房的创造舞动,总有会产生一种抑制不住想要复制,想要自己尝试那份体验,不是为了吃去做,极其佩服厨神在旧菜新做上的那份创作,食材怎么搭配、颜色怎么保证,特别是每个食材的顺序,在出菜呈现上的那份美感,除了菜之外,啾啾人机器的言语方式,跟每个配合者的信息链接,与每个角色之间的穿插沟通,真想一帧一帧的分解。渴望小鲲鹏每次做饭都能进入到厨神的管道,进入韵律创造的时煎;

意想不到,生命绝对在于搅动,只有不断的激活搅动,才能够有更多的主动的能量被激起,随时调试自己的暗示信号和起心动念,置换掉赔率低的系统,随时对频。在高震频里,不会有人脑的结论,更不会有情绪的发生,所以这就让自己清楚的懂得,绝不让自己结论,更不要被情绪控制。

祈祷在高震频时挪移式启动啾啾金钱管理程序,渴望用能量填补所有的漏洞,程序化的平账,将对自己拒绝链接的人事物能够圆融圆满的走过去。渴望进入到大鹏鸟的主魂管道空间,开启百分百平等的能量世界,完全的做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