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会像滚雪球一样来临!

今天这一讲,分享与喜马拉雅的故事。通过这个故事,给大家呈现叶老师的工作的态度。这样的工作方式让他在每个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不论是在全国30多个城市的授课,还是在前几讲里才分享过的跑马拉松,还有在日常生活中挑战自己养成各种各样的好习惯:写晨间日记、使用苹果手机.......

这些方面的成绩加起来,让易效能时间管理机构在过去的3年里获得了10倍速的发展。
同时也让叶老师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让他的效率更高,以致能够服务到中国越来越多的朋友。

所以,今天这一讲的内容,或许会对大家有很大的启示和帮助。2016年5月11日上午,叶老师首次以主播的身份登录喜马拉雅,并连发3条音频。

一天过去了,3条音频教学的总点播量不过3000。 然而叶老师当天就发布了朋友圈,宣告说:要在节目播到100讲的时候,得到300万的点播量!站在起点看终点,感觉真是非常遥远。

但是叶老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信心呢?那是叶老师长时间对自己训练的一个结果。叶老师认为做任何一件事,我们得有梦想,得有目标,目标=梦想+期限。
所以才有了这句:在100讲时,要有300万的点播量。

在当时看来,这个目标距离现实也是隔得非常遥远的。不过到节目播到40讲时,我们已经有了100万的点播量,所以现在看来,在100讲时,300万的点播量的实现就变得非常简单。

而且让人感到很惊喜的是,【时间管理干货100讲】在开播的第9天就因为受到大家的喜爱而被推荐到喜马拉雅的大首页。

然而在5月11日,叶老师注册成为主播的时候,他还不认识喜马拉雅的任何一个工作人员。 正是因为叶老师的这种:我愿意去尝试,我愿意去开始的态度和精神,所以上帝都在帮助着他。

他也经常在课堂上给同学们分享一句话:只要你想,上帝就会为你开路!
说起在喜马拉雅上注册成为主播这事儿,还要感谢易效能的一个老学员,她是重庆的一个女孩,她通过学习易效能的课程,从而让自己变得更自律,对目标的达成拥有更坚定的信念,于是成功地把自己嫁到了美国去。
在临行之前,她跟叶老师约定说:要把易效能的课程带到美国去!叶老师很感动,说有缘分就可以。
到了美国之后,这个女孩一直记得这个约定。那天她就联系叶老师,建议说:叶老师,推荐你去喜马拉雅上关注一个节目,叫《随口说美国》。

于是叶老师就与那位主播取得了联系。那位主播告诉叶老师说:喜马拉雅带给他非常多的惊喜。

当然,他的这个节目也是很火的。叶老师当时看到这个节目那么高的播放量,觉得真是太厉害了!那时【时间管理干货100讲】才开始,只有几千点播量。

不过叶老师还是认为:只要能够持续做,成功就会像滚雪球一样!所以他给自己设定了要播100讲,用心服务大家,目标是300万的点播量。

叶老师的节目每天早上6:00更新,用节目陪伴大家成长,在过去的这40天里,大家有没有随着节目的更新而养成早起、运动、洗冷水澡、写日记等习惯呢?很多朋友在节目的下方留言说他们已经开始尝试了。

叶老师说,他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你们告诉我,因为我,你过得更幸福了”。
这也是他在过去几年里,经常发布朋友圈的话题,因为易效能的几万名学员他们都受益了。这是叶老师坚持做时间管理的理由。

可是无论怎么努力,易效能的线下课程都只能服务到一小部分人。

看到喜马拉雅有2.5亿的用户,所以叶老师也决定试试看,抱着要服务更多人的心,叶老师就把线下课的精华内容拆成碎片讲给大家。
虽然他的普通话不如很多老师标准,虽然他的脱口秀不如很多主播流利,但是在8万名主播当中,在“经典排行榜”中可以取得前30名左右的位置,这应该也是一个挺了不起的成绩。
这样的成绩源于叶老师的用心,节目下方的每一个评论他都看,然后用碎片时间回复大家。

大家在评论中也给予了很多批评性的反馈,感谢大家,是大家的评论让叶老师不断地思考,不断地进步。相信做到更卓越更优秀,只是时间问题。就是叶老师这样的心态,让他走到了今天,取得一项又一项的成绩。

今天这一讲想要告诉大家:站在起点,终点太遥远,不过如果我们有一颗服务他人的心,我们有长期的目标,我们愿意持续地努力,成功就会像滚雪球一样来临!
【欢迎关注易效能叶武滨老师的时间管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