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游记

      今天是七夕节,一个象征爱情的中国情人节,然而,在这个伟大而又浪漫的节日里,我,我妈,我妹,我二姨,我表哥,开汽车去了西安临潼看兵马俑……(此时,一位单身狗落下了不争气的眼泪)本着合理利用一切资源的原则,我决定写篇游记纪念一下,好吧实话是补语文作业占了绝大部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七点被拉下床,八点出发,差点拐错高速口,走了大概160公里,十点半到兵马俑……旁边的私立停车场,二十块钱不限时的那种。上个厕所,买两张成人票,因为未满16免票哈哈哈哈。安检了。还要收打火机?虽然我们没有这东西,但我还想问,您是怕我们把坑炸了吗?不过,开玩笑归开玩笑,原来从入口到兵马俑还有大概一公里的距离,路边都是花花草草,和上山一个感觉,原来收打火机是怕游客把山烧了。

      终于到兵马俑正式入口了,虽然不知道我们为什么先看了秦始皇帝文物陈列厅,然后再到了一号坑。

      一番波折后,终于挤进了一号坑里。进去后,不由得感叹一声:

哇!!!坑是真的大,人也是真的多。坑里人多,旁边看的人更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怪不得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每个人的发型,脸型,衣领,都各有异同,还有体型也不一样!!!秦朝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得不说右边的小哥有点小帅,再看几张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们说,这几匹马什么时候才能露出马脚?

旅游除了人多,担心妹妹丢了,糟心的事还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千年文物康师傅,当然,也有他的兄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自然的搬运工!

      从十一点逛到一点,累死,还有点饿,找出口原路返回吧,但是,事情永远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我才知道,在下去的时候和上来走的路不是一个道,上路花花草草,下坡全!是!吃!的!这个赚钱方法我服!合理严谨还两全其美!

      下午三点,离开了兵马俑,去华清宫。可是导航为啥导到了停车场?掉头看看是不是走错了。呃……掉完头发现没错,那就再绕一圈吧,没事,车上再坐坐。等……等等……咋还堵车了?!

      终于到停车场了!!!你却告诉我没有车位……

      你竟然还告诉我,要么开车上山顶,要么原路返回。行叭,向现实屈服的我们决定开车上山顶,也没办法了。哎,本来有车位的,为什么我们要在停车场底下绕圈嘞?

    追悔莫及的我们撇了一眼路左边,被灰蒙了一层的黑板上写了两个大白字:停车。啊啊啊啊!!拐,拐进去!虽然这是个私立停车场,收费50也行!不过它只要20,还不限时。妈呀,这是什么神仙停车场,之前小哥说没车位了是因为公立停车场满了吗……人心险恶啊。

      买票,请导游,被迫拍照,原来华清宫还是皇家四大园林之一!那得好好看看。

    其实吧,这华清宫和故宫有个相同点,大多数真正有意义的宫殿都是封的,游客在故宫看寝室,而华清宫嘞,正儿八经的不开放,开放的全是“汤”,就是温泉池,说白了就是个坑。只不过和游泳池长的差不多。

      因为骊山是死火山,所以有温泉,皇室洗澡的地方,美曰其名“……汤”,汤就是温泉,我们在宫里先看了杨贵妃洗澡的地方,然后是唐玄宗洗澡的地方,然后是唐太宗洗澡的地方,还有太子洗澡的地方。因为安史之乱,所以宫殿都是复刻的,都不是必看的东西。那就……只能看看一千年前的澡堂子。。。

      因为这还和西安事变有关,我们又看了看老蒋办公睡觉的地方,还有我伟大的周总理的洗澡池……为什么全是洗澡池……

    如果说真的了解了什么历史,我就只记得杨玉环祖籍山西永济,不过她好像没在永济住过;唐太宗在星辰汤洗完的洗澡水还要给别的官员用;杨贵妃有个专门晾头发的亭子;

    对华清宫失望的地方也有,远看挺好看的一个皇家园林,其实就是个皇家洗浴中心。而且景区里的商业化竟然有50一位的洗脚……这有点对先人不敬吧,但是我也莫得办法。

      万万没想到,我们竟然晚上八点又回来了,十二个小时从永济到临潼又到永济。去夜市吃饭,因为夜市真的香。我们刚到门口门的灯就亮了,是在欢迎我吗?那我就认认真真吃一顿表达谢意吧。

      一天了,经历这么多一波三折六折九折过后,终于能吃一顿放松了。

      等等!什么玩意?!直接撞我脸上了!看这翅膀,颜色,嗨,没啥,就是只电动玩具,哪个小屁孩?快过来取走。我虽然知道我发际线有点高,额头有点大,但是你撞过来我还是有点委屈……

      “啊啊啊知了!快让你二姨抓走,你二姨敢抓!”什么玩意?知了?!我定睛一看,真是知了!活的!!!啊啊啊,不行,要淡定,你是要面子的人,即使内心四面楚歌万马奔腾也不能写在脸上,因为它,你终于可以在平平无奇的游记上加个亮点了。毕竟,你是一个知道被体型较大的虫子撞脸上的感受的女人。

      啊啊啊啊啊啊不行憋不住了,该叫该嚎还是得嗷,今天的生活依旧煎熬………

      总结一下,我也没想到我竟然可以在一天之内经历这么多,看到这么多,做的这么多,这么想,今年的七夕过的还真挺有意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先看到了过山车,也就看了看而已!//看了熊出没剧场,光临了光头强的家//不知死活的坐了海盗船,呵呵,最后哭到不行,...
    大傻帽阅读 128评论 0 0
  • 新旧 吴雨遥 谁建造它?谁摧毁它?谁依当年之景将它重塑? 仿唐的殿宇,以惊人的速度开始屹立在古老的土地上。...
    Yolanda倾夏阅读 1,041评论 0 1
  • BY 大音 1月 INS有氧为主 力量为辅 缺点: 过去的12月的训练过于松懈 饮食放纵 (不过姨妈正常了··...
    河子水阅读 279评论 0 0
  • 今天行程较赶,先补完7.24日记吧~ 1. 现在是东京时间是十一点半,天气的温度刚刚好,在树荫下有风吹过,能听到蝉...
    边安阅读 301评论 3 0
  • 遇见你的时候,发现这个世界一下子就亮起来了。有你的时光,如快乐精灵不停跃动在身边,无你的时光,忧郁的大提琴声又缓...
    范小贝阅读 1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