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效能2.0第四周班级晨会记录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感恩大家的到来,我是这周主持人,王静,来自赛自我,做达人,践行靠自律,团战最无敌的四组,坐标河南济源,三个标签介绍我自己,两岁孩子妈妈,故事妈妈,时间管理践行者,同时,由于带孩子的原因,我可能会不定时的离开,所以,我还有一位搭档,星星,

星星,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真的特别感谢我的小伙伴,给予我的支持和包容,感恩有您。

首先介绍一下会议的服务大臣

时间大臣Apple

音乐大臣申剑英

文字大臣左珍

录音大臣叶茗兮.赵伟安

宣传大臣王佑新

会务大臣潘晶晶

接着是流程

学员分享8-13组各一位小伙伴,每人3min

神秘嘉宾20min

班长徐徐,班主任大玉玉,以及梅教每人5min

主持人结束语,感恩相遇,感恩有您

首先有情8组小伙伴朱文法

8组

分享者:朱文法

分享稿:

亲爱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8组的文法,坐标 三圣故里,物流之都的 山东临沂

我的三个标签:

1室内设计师

2易学文化学习者

3时间管理践行者

很高兴今天给大家一起分享, 我分享的是 停住匆匆赶路的脚步,倾听内心的声音,

首先给大家讲个故事:贞观年间,长安城西一家磨坊里有一匹马和一头驴,马在外拉车,驴在内拉磨。有一天,马被玄奘选中,前往西天取经。

    17年后,这匹马带着佛经回到长安,又见到了驴子,老马谈起了这次旅途的经历,驴子说道,你有那么多丰富的见闻,那么远的路程,我联想都不敢想。

老马说:其实我们做过的路是一样的,只是我有一个目标,朝着一个方向前进,而你被蒙住了眼睛,一生围绕着磨盘打转。

故事告诉人们:努力方向是多么的重要。一些人常抱怨命运的不公,为什么每天忙忙碌碌,还是不成功呢,很多人估计以前都有这样的困惑。混乱忙碌不是问题,关键是找到规律,不光要努力赶路,还要不时抬头看路。通过看,修正路线,调整步伐,以后走得更稳更快。

通过易效能时间管理的学习,早起定计划,把繁忙的事情工作列清单,重要的紧急的事情先去做,通过年计划月计划周计划的制定,明确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只有善于把握前进的方向,坚持走下去,在少有人的路上,你会发现更值得你关注的东西。

前路风景如何,不是靠想象的,而是靠脚步,靠意志,坚定踏实,无所畏惧。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再次感谢大家的聆听,

谢谢我们八组小伙伴朱文法的精彩分享,当我们迷茫时,停下来,问问自己的最初目标,与自己对话,倾听自己的心声,那么就又给自己前进的动力和希望

接下来9组小伙伴,李易衡

9组

分享者:李易衡

分享稿:天使18A班.时间管理践行2.0班分享稿

大家同学们早上好:

我是来自九组的李易衡,我在美丽的山城给大家问好!

感谢梅教主搭建这个平台!

感谢同学们的学习陪伴!

也感谢9组的学习伙伴把这个成长的机会给我!

我的三个标签是

三个标签:

1、时间管理践行者

2、传统文化传播者

3、武医养身倡导者

我现在的工作是健康管理顾问+企业管理顾问。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易经智慧与时间管理

《易经》是远古圣贤留给华夏民族的子孙传统文化中一部宝典。

在北宋著名大儒张载就对易经这样描述过: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当代学者南怀瑾老先生就说过:

易经是经典中之经典,哲学中之哲学,智慧中之智慧,绝学中的绝学。

可见历代学者对华夏文化的追捧。

      因其神秘玄奥,不懂的人难望其颈背;

无知者谓之迷信;

敬畏者敬如“天书”。

不管人们如何去看待它,

千百年来它都以卓凡的魅力发出耀眼的光芒。

      易经包罗万象,有很深的哲理思想,蕴含万物之道。

我们现在践行的《易效能时间管理》的理念也来自于易经智慧,

其中它的四象时间管理法,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易传·系辞上传》曰:“易有太极,是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

”太极即为天地未开、混沌未分阴阳之前的状态。

两仪指天地或阴阳。四象是处于统一体内的两仪,在对立中会发生阴阳消长,引起这种变化的四个最具特征的典型状态。

在讲四象时间管理法之前我们要先明白四象与人类、自然最相近的状态:

    从方位角度论四象为:东、南、西、北。

    从一年季节论四象为:春、夏、秋、冬。

    从飞禽走兽论四象为:青龙、朱雀、白虎、玄武。

    在八卦图中分为:少阳、老阳、少阴、老阴。

在我们生活中,处理问题一般有两种状态,

事情是重要的,还是不重要的?时间是紧急的,还是不紧急的?然后根据事情的重要性跟时间的紧急程度去处理事情。在时间管理法中,‘—’代表事情;‘— —’代表时间。

      我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对时间跟事情的把握会出现以上这四种情况:

    老阳:代表事情非常重要、时间也非常紧要。

  少阳:代表事情非常重要,但是时间不着急。

    少阴:代表事情不重要,但是时间非常紧急。

    老阴:代表事情不重要,时间也不紧急。

      从易经四象的智慧中,我们要学会区别对待事情。

比如周一公司开会,两个主题。

第一个是关于工作的事情,这个季度要跑多少客户?完成多少业绩?每天都要有目标计划、实施。

第二个是关于公司内务的事情,下午公司组织员工统一去照相。如果我们学会易经四象时间管理法的方法,就要加以区分,然后区别去对待了。

季度业绩任务重,但时间不是很紧急是第三种少阳状态;

照相事不是很重要,但是时间很紧就规定下午,那就是第二种情况少阴的状态。虽然业绩重压力大,每天都要完成任务,但照相时间紧,就规定下午。怎么办?四象时间管理法告诉我们应该选少阴状态先去做。

      易经我们每天都在用而不知, 其实:我们生活中会遇到很多难以抉择的事情,不知道何去何从的时候。那我们就按照易经的四象时间管理法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叶武滨老师创办易效能,用它来提高改善国人的效率和生活品质 ,也是根据易经的原理来创办。

学习时间管理也是刚柔始交而难生,当阳刚阴柔开始结合,艰难也随之产生,这就好比我们学习时间管理,刚开始我们想要养成很多很多的好习惯,但在好习惯养成之初,我们免不了要接受来自旧习惯的对抗干扰。

比如:我们要养成早起的好习惯,但是当闹钟响起的那一刻,我们是否会进入一个纠结的状态,到底要不要起来?起来干嘛?......

再比如:我知道来学习易效能时间管理的很多人都很忙很忙,于是他选择来学习这个课程,正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已经忙得不行了,他需要这样一个体系来帮助自己。

学完之后却发现,为了把学到的东西落实到生活中,每天要打卡,又要开会,还有各种班规......于是他就开始怀疑了:这样真的可以帮助我管理好时间吗?怎么感觉上了课之后时间反而更不够用了?那我还要不要坚持下去呢?

这时, 他就处在好习惯与坏习惯抗衡的阶段,即刚柔始交之时。阴阳变幻的时候,

我们都知道,改变自己不可能一蹴而就,它需要一个过程,一个渐进的过程。

那具体该怎么做呢?

易经里面有个屯卦,他是这样说的:“动乎险中,大亨贞。”

翻译成白话文的意思就是:在艰难险阻中变动,如果能够坚持下去,是极为亨通的。

也就是说,我们在艰难险阻当中,如果能够守住初心,坚定地走下去,最终一定可以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万事开头难,但只要敢于攀登,我们就能够去享受,去达到这种大亨贞的状态。

那么,如何结合《易经》的智慧,践行好我们易效能的课后90天,去达到自己的目标呢?

首先,就是允许和接纳自己有一个循序渐进的状态,控制自己的速度,不要急着想把很多事情在短时间内完成。这个世界上重要的事情不多,而重要的事情,要反复说,反复做。

就好像我最开始接触易效能,跟大部分同学一样,在上完课之后才知道:哦~原来我们可以把大脑里的东西清空,可以列出清单,这个时候我也才知道有“三只青蛙”这个东西。

在学习之后,我很兴奋,就列了很多清单,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这些“青蛙”我根本吃不完,当青蛙吃不完的时候,我就会产生一种非常焦虑的心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而学习易效能的初衷,并不是为了让自己产生这种焦虑的心理,正好相反,我是希望能够通过使用正确的方法和系统帮助自己,减少这种焦虑心理的。

这个时候,我通过《易经》智慧突然意识到:要控制自己的速度,不能太急于求成,要慢下来,要把列出来的事务拆解成一项一项的小任务,循序渐进地去完成。

当我们能够完成自己列出来的事务时,我们就会获得信心,从而进入良性循环。

自信需要慢慢培养,当我们每次完成一个小任务时,都要好好嘉许自己,肯定自己,鼓励自己再靠近自己的目标,再踏出第二步,第三步......再突破自己。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吧!

最后祝同学们生命灿烂如花!

感恩9组李易衡小伙伴以易经的角度给我们诠释4D原则,和慢以致远,《易经》是诸经之首,有了易经才有了后面的四书五经六艺七经八卦九宫,孔子说让我再多活几年,读通已经保证以后人生不犯大错,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学学

下面有请10组小伙伴王兴旺

10组

分享者:王兴旺

分享稿:

珍惜今天就是对过往的补偿

尊敬的易效能伙伴们:

大家好!我叫王兴旺,黑龙江大庆人。在2016年11月3日第一次的学习时,我是个小白,被叶老师的时间管理方法所折服,落地的方法使我开始我与时间的关系,好好计划,掌控之间,助力我完成了博士学业。在第二次天使班1.0的学习中,感觉易效能更新了,微信群的管理方法更加完善了,在这期间,我完成了博士论文最后的修改、正式答辩、毕业材料。可以说,是叶老师的时间管理助力我完成繁重的学业。

目前我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族自治州的戈壁上和大家进行这次分享。巴州占地面积48万平方公里,与四川省面积相当,比黑龙江省、甘肃省、云南省的面积略大。在广袤无垠的戈壁和沙漠上,我上班了,也开始了第三次叶老师时间管理课程的学习。

在前两次的课程学习中,并没有好好写晨间日记,这一个月的晨间日记写下来,用“晨间日记的奇迹”描述并不为过。可以从以下三方面阐述我的思考与变化。

(1)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我是在头一天晚上躺在床上写好第二天的晨间日记的。从滴答清单的收件箱中,找出明天必须吃掉的三只青蛙。每天看一看这半年的计划,让自己心里有数,自己不是没有事干,是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做。每天还用滴答清单定时提醒自己活动身体以及其他杂事,清空了大脑,也不怕忘记事情。完成的事情就直接在滴答清单中勾选掉,没有完成的会以浮窗的形式在手机上,晚上复盘时就知道这一天有哪些事情没有完成。

(2)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每周进行乒乓球、羽毛球、跑步、健身器械的锻炼。现在非常有兴趣,对于球类,可以和身边的高手练习,相信一年后的我,在乒乓球和羽毛球上会有很大的进步。现在虽然每天工作强度很大,由于锻炼身体还是比较有精力的。

(3)一日之计在于晨。祖国地大物博,在新疆日出日落都晚2小时。晚上7点下班。然后经常加班到12点多,对于6点40就要打卡的我,起初是痛苦的。但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早上10点上班前的时间就是我自己的,可以在其他方面增长自己,感觉人生每天都多了两个小时。用这个时间段,我应该可以完成半年计划中一半目标。

在这里,还是想谢谢叶老师和易效能团队,以及我们每一位小伙伴,时间管理让我每天都很有计划,因为有计划,事情一般能做完,平时也不再特别急躁。现在有一种做事手拿把掐的感觉。志高没难事,火大没湿柴,希望每一位有梦想的小伙伴基于时间管理的合理计划实现自己一个又一个目标。

王兴旺用行动收获了自己的学业和事业,正朝着自己梦想一点点靠近,小伙伴也积极行动起来吧

接下来11组小伙伴叶子

11组

分享者:叶子

分享稿:

这两天参加了杭州的线下课复训,感触很多。我是207期首次参加线下课,现在参加213期复训,短短不到3个月时间,课程的内容又更新了不少。叶老师对于时间管理的事业真的是做到了极致,不停地更新和优化内容来帮助我们,感恩。第一次参与叶老师的线下课的时候特别激动,面对叶老师描绘的线上生活无限向往,看到了开挂的人生。结束课程以后,在实际践行之初,自己目标设置不合理,急于求成,生活的一地鸡毛的状态依旧没有任何改变。在后面的践行,有小组成员和教练的帮忙,这样的状态才慢慢好转起来。这一次参加复训后,再次吸收叶老师的赋能,对于梦想、目标、计划等更加的了解。很多事情的分解、排序更加清晰,让梦想、目标更落地,让我更明白下一步行动是什么。另外,对于OF的使用,更加得心应手了。通过帮助小组里同学解决她们在OF上的困难、问题,让我对OF的掌握更多了。就如叶老师在课上讲的:最好的学习就是教会别人,真正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意义。通过这次复训,也深刻体验到了长期泡在易效能的好处,坚定了以后要多多回来复训,永远泡在易效能里的信心。

叶子带我们对线下课的憧憬,线上可以教会我们理论和方法,线下可以结实更多有相同目标的小伙伴,促进我们前行,有时间有经济基础的小伙伴可以到线下课去体验,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有请12组小伙伴张卫宁

12组

分享者:张卫宁

分享稿:

如何轻松早睡

亲爱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我是12群的张卫宁,现在在广州向大家问安。很高兴有这次机会,跟大家分享我的早睡理念与方法。

回想起一年前,我跟大多数人一样。日子完全是一地鸡毛,生活毫无规律。每天晚上都躺在床上刷微信看小说,熬夜到12点多,甚至凌晨一两点。实在累的不行了,才昏昏沉沉睡去。结果呢,早上起不来,没时间吃早餐,然后赶投胎一样赶到公司,上班精力也不好,无法专注,继续东搞西搞,各种拖延。这一天就这么混过去,晚上躺在床上,同样也勇气结束自己的一天,继续刷手机晚睡,第2天起床后又后悔昨天睡晚了,发誓自己今天一定要早睡,可就是做不到。日复一日,这样的日子自己已经过了十几年,充满了焦虑和恐惧,看不到希望,甚至有一段时间陷入抑郁之中。这样的日子实在是不想再过下去。

感恩自己遇上了易效能,遇上了叶武滨老师,在这里我慢慢开始了自己的蜕变。

那么我是如何做到轻松早睡的呢?

首先,要想早睡,你就要有早睡的愿望,这个愿望越强烈,早睡的可能性就越大,而通常,早睡的愿望都来自于对健康的关切!当你深刻意识到晚睡对健康的危害时,你自然会产生早睡的愿望!

中国古老的中医理论告诉我们:早睡早起占人体健康要素的50%以上,而心态、饮食、运动及调理合起来占50%以下!从这里我们就可以知道,早睡有多么重要。有了健康,你所拥有的一切才算真正拥有。试想想看,原本清晨够高效完成的学习或者工作,你却偏偏放到晚上熬夜去完成,也许从工作角度来说,结果是一样的。然而,巨大的差别在于:倘若你在晚上熬夜完成这件事情,你就要付出自己的健康作为代价,相反,若是你在清晨完成这件事情,你不仅不需要付出健康为代价,而且,还会有健康的身体作为奖励。

接下来,我再讲讲早睡的方法。

第一个方法是断网。这也是我重点要讲的。

睡觉时间不可控正是因为我们晚间生活存在着太多的诱惑,手机网络、电脑游戏、电视追剧、淘宝购物的诱惑等等……这些诱惑一旦陷进去,就很难用意志力将自己拔出来。所以我们不应该用意志力跟这些诱惑斗争,而是提前排除一切诱惑!在自己的意志力还能够自由掌控的时候,就果断的将诱惑的源头断掉,将自己陷入诱惑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对我来说,断网就是提前排除诱惑的最好方法。比如我在晚上10点半睡觉,就固定在9点半断网,并设闹钟提醒,闹钟一响,先回复微信,之后完全退出微信,关掉流量和WIFI,然后把手机交给妻子保管。有许多人认为断网会错过很多,担心如果有许多人要找你怎么办?但按照我个人的经验,它不仅不会失去什么,反而会赢得许多!我赢得了美好的睡眠,赢得陪伴家人的时光,赢得慢生活的时光,赢得独处反思的时光等等……因此,我认为定时断网不仅不会失去什么,反而会让你赢得许多你想不到的回报!

第二个方法是写晨晚间日记。晨间日记进行计划,晚间日记用于深度反思,为什么我会放在晚间呢,就是有助于将一天的成功、失败以及思想负担从心里面卸下来,记在日记里面,避免在睡觉的时候胡思乱想。卸下思想负担,就能轻松入眠。

第三个方法是正念冥想。有时候你希望自己能够早睡,可是躺在床上却睡不着,你才发现,原来睡觉是不可控的,用意志勉强都没有用!其实睡眠的真正问题不是失眠,而是自己如何去对待失眠。回想一下,我们在经历失眠时,头脑中在想些什么,是不是坏了,今晚又要失眠了,为什么我总是睡不着啊,快睡快睡,明天需要好的状态,就这样,思绪纷飞,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一个自责接着一个自责,这样负面思维方式,导致我们彻底难眠。我们需要转变我们的思维模式,睡不着时,可以这样告诉自己,就算失眠也没关系,明天的事我照样能做好,睡不着,那我就享受这个宁静的夜晚。这样就对失眠的心理压力减少了一半。这样的思考模式对于入睡很重要。同时,可以躺在床上运用正念冥想的方法,进行腹式呼吸,自己也很快就能睡着了。

最后,就是写早睡刻意练习报告。早睡并不是容易养成的习惯,它需要自己不断去提醒自己,

其他的一些,就是晚餐的饮食,要清淡,不可吃得过饱。同时适量的运动也有利于自己提高睡眠质量,因为时间关系,我这里就不多说了

听完张卫宁小伙伴的分享,大家是不是就不存在早睡早起的问题了呢?也相信,进过一个月的坚持,大家生物钟已经调整的差不多了,加油小伙伴们

最后一位组员分享是13组小伙伴小志

13组

分享者:小志

分享稿:

2.0的伙伴们,大家好!

我是13组的小志,坐标福建泉州

我的三个标签是:基督徒;亲子阅读推广人;英语口语兼职老师

其实之前我对分享挺忐忑的,不过听了大家从1.0到现在每次班会的分享,知道每一次都是锻炼的机会,所以这次我就“勇敢”地来分享了。

我是个全职妈妈,家里有个两周多的男宝。这次没有参加亲子时间管理班,但我自己听了丫丫老师的分享,挺有收获的,这次就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收获和带娃的感悟。

️父母是孩子的榜样,在时间管理方面也是如此,所以作为父母先要管理好自己的时间,才能更好地帮助自己的孩子。其实几乎在所有方面都是如此。我们作为父母应当与孩子共同成长。

️对于我自己的孩子,睡眠方面是我们一直比较重视的,听了丫丫老师的音频才知道“睡眠是第一教育”这个说法,不过确实如此。 从孩子出生后,我们就尽量让他晚上七点左右就预备入睡,虽然经历了不同阶段不同的挣扎,但他的早睡早起的习惯就这样养成了。他的身高比同龄的孩子高,除了遗传的因素,我觉得早睡也是很有帮助的。

丫丫老师所提到的睡前程序和睡眠规则是很不错的建议,我也打算做个纸质版的。

️从我家娃十个月开始我们坚持每天陪伴他阅读绘本,从一开始的啃咬扔,到后面自己翻页,自己津津有味地看,到现在一年多后,他每天白天或是睡前都会拿书看,专注时间从一开始一两秒到现在十几分钟,有时甚至更久,心里感到很欣慰。我和孩子他爹也喜欢看书,潜移默化中,孩子看到了榜样。每天的阅读时光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段幸福的时光。

这是我所分享的一些内容,感恩有天使班的伙伴们一起陪伴成长,希望有孩子的伙伴们一起加油,做更好的父母!

是的,亲子互动的收获真的不是一两句话可以表达的,我家宝宝三个月开始有意无意给她读绘本,买绘本,到现在两岁,每天早起第一件事和睡前最后一件事,一定是读绘本,有时她自己给我讲,有时我跟她讲,家里有宝宝的可以试试,一切的学习都是潜移默化的,父母是原件,孩子是复印件,身教大于言传

接下来的时间是我们的神秘嘉宾,姜楠老师,易效能时间管理见习讲师,易效能时间管理亲子教练,幸福妈妈效能家庭倡导者

早上好!我是姜楠,感恩与小伙伴相遇,自我介绍3个标签:

1. 2个孩子妈妈(12岁儿子,2年级的女儿)

2.亲子时间管理教练

3. 亲子时间管理带班90天

孩子需要时间管理吗?孩子的线下生活是什么样?小学睡眠9-11个小时,幼儿园更长些,上学时间固定,晚睡不好,时间管理=精力管理,主要体现在2块:睡眠和运动。做事拖拉,大人催促快点。

教练是情绪的主体,小孩有起床气,吃不上早饭,或没吃早饭,会迟到,边走边吃,还有些家长穿着睡衣送孩子上学,迟到的心情差的极点,早上匆忙,忘带学习用品的折腾家长,然后上午随意,上午课没听进去,中午没集中精神,下课后作业没记下来,家长催,赶紧写作业动作快点咆哮。。

孩子状态呢?有些被打霜的茄子,有的叛逆反抗,从而变成恶性循环,

有些成绩好的孩子,报了很多兴趣班,作业能自己做,然而做完这个还有更多作业,没有自主全力,所以拖延。让孩子有自由管控时间的方法.

父亲是榜样,母亲是环境,家长除了咆哮还做了什么?有正确的工具和方法?

生活习惯影响学习习惯,影响学习成绩,亲子关系差,理论和方法,自身存在问题,自己没事刷手机,自己没运动,孩子不是看你说了什么,而是看我做了什么,一点点带动孩子。

用生命影响生命,我是一个喜欢分享的人,开分享会,有人点赞,留言,上了亲子课与儿子一起分享,在YY老师的鼓励下,马上就办,短短几天筹备清单和奖品,如期进行,到场有哥妹小孩,邻居小孩,儿子把课上图片做成PPT跟大家一起分享,他眼中的时间表,跟小伙伴一起制定旅行行旅清单,发了倒计时钟和番茄钟,以前迷恋王者荣耀,后面不玩了,改变是从我成为他的同学,一起学习。

身教大于言传,知道如何改进方法,放下权威,改成合作,孩子自转!

也给妹妹正向习惯,以前睡的迟,后影响到他,改变了生活习惯,早上妹妹主动要求运动, 放学以后吃青蛙,开学打基础。

养成好生活习惯是基础,从而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如生活习惯,运动,饮食,空间,情绪管理等。引发孩子潜在呢新技能,父母的高度是孩子起点高度,是孩子试错高度,平衡有高度的人生,

只有感觉好才能做好,会与人一起行动,打造高能时代。

是的,改善7点-8点长身体,比小孩提前1-1.5个小时,如孩子6点醒,则我5点,更希望4点半起床,给自己多些个人时间,

有请我的的班长徐徐

天使2.0小伙伴大家好,在线126人很开心,

每个小伙伴4周坚持很好,1.0到2.0很大差距,大家都有条不紊进行,跑步,周检视,月检视都做的很好,大家的月检视都看了,大致说下几点:

1. 已过半,开小组会,有偷偷参与,有的倦怠期,有的很有收获,90天长不长,短不短,小组团队跟上大家脚步,思考问题,很开心有些是第一次写月检视,坚持3个月月检视,然后每个月复盘,如收获,调整,精进地方,允许自己犯错,有些检视成检讨,第一个月收获好的,进行嘉许自己,对自己不好的,请接纳它知道问题,下次做更好,

2.小伙伴不能早睡,今天有小伙伴分享早睡,就看“你想要目标是什么?早睡是完全可以克服的”。

3.死党机制,有人被罚款,如期而至,28日做月检视,每天催促组员,1小伙伴到到31日中午没写,答应8点之前一定交,而我选择相信,而叶老师说的突发时间,被领导叫去接待客户,最后8点没交.对于这点,凡事让它提前,可以治拖延,治焦虑。28日写了,31日就不存在焦虑,凡事提前半天,提前2小时。

要事优先,提前安排,排程,从焦虑中跳出来!

周检视互相扶持,对死党高要求,心灵成就对方,看位置在哪,还有多远,2个月一起走!

重要不紧急最后变重要紧急的事情,其实昨晚重要紧急事情,自己有足够时间,提前把重要不紧急事情完成。

班主任大玉玉

小伙伴们好,迎战风清,二宝上,2.0翅膀硬我们放心,一群人一起走,把悄悄懒惰的人一起带上,跑的太快看不清,2018年11天,8.6天使A班2.0 90天第一天,已过1/3,2018年7.14 重庆科技馆,觉得很幼稚,很幼稚的人,从那人生多一张愿望纸条,用笑脸敬未来,拥有微笑和爱的能力!

贴心暖男梅教

小伙伴们好!又到了开周会时间,承办方很用心去准备。1.0到2.0锻炼平台,组装能力,沟通能量很大提升,从无序到有序,到自转,晨班晨会,每个都是刻意练习过程。

姜楠老师和我一样不善表格,经过刻意练习,做的很好,每个人的都是有机会。

感恩大家参与,周末愉快!

感恩大家的聆听和分享,我们这周的主题是亲子时间管理

下周主题,学做月度检视

月底了,昨天大家都有按时交作业吗?

没有交月度检视的小伙伴,不要放纵自己放弃,还是可以继续完成,只要9月5日前完成对自己都是帮助的,有很大收获,有成就感继续走下去!

最后,全体小伙伴祝班主任大红玉和朱阳光生日快乐!年年18,心想事成!火爆全场!

祝大家周末愉快!!!感恩18班家人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