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说走就走的游玩

写在前面的话:

      去玩的时间是8月5日—8月11日。本来是玩回来之后就要写的,结果感冒就拖着了(或许也是因为懒),然后小伙伴就说相互监督,结果是周二她已经将她的文发给我了,我的又拖了一周……时间越久好像就越想不起当初的感受,感觉不能再拖了,就随便写写吧。能想起多少算多少。

图片发自简书App

  8.5#

      车票也没得提前买,就买了去昆明的。先去丽江还是大理也没确定,因为都没票了。特别佛系的我们选择一边抢票一边出发,在开往南宁的火车上我们也不确定能不能抢到票,且先去学校转个档案。幸好后来抢到了。

      动车去的昆明,前座是一个母亲带着两个孩子,一小孩老往后面看,我们就逗他,分了果给他们,一直姐姐 姐姐的叫着,还挺可爱;到了昆明直接转火车去丽江,第一次坐火车卧铺过夜,第一眼看到卧铺觉得好挤,好一会才适应。夜晚的火车上原本很安静,只有外面的风声。结果上铺那个打呼噜打的太厉害了,估计整个车厢都是他的呼噜声,一整夜都不带停歇的。

8.6#

      早上到的丽江,住的是青旅,因为我们到的太早了他们都没起床,先把行李放着,就去古镇逛了。

      白天逛了一次,晚上又去逛了。因为不懂该去哪儿玩,时间有点尴尬。白天和夜晚都有不一样的风情,白天逛逛街去了木府,晚上都是人。今年刚好看了大冰的四本书,想着能不能找到大冰的小屋,结果还真让我碰到了,但是没进去。就这一天,我们迷失在古镇里两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8.7#

      前一天在美团上看还能去哪,本来想去玉龙雪山,但是没有票了。后面决定还是直接去大理吧,下次再来好好玩。

    刚好是七夕,前一天晚上青旅的小哥哥还给我们每人一朵花,还有某人说七夕礼物到了,当时真想回来看看(结果现在我还没看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起来想说去千古情景区,看看丽江风情的。结果要下雨了,就直接坐大巴去了大理。

      大理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热情。不管是载我们的滴滴师傅,还是旅店老板,或是街上的人儿。所以我们躲过了丽江的彩辫,来到大理第一晚就编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8.8-8.9#

      因为没有做攻略,我们还是选择了报个团。

    先去了苍山中和索道。(我在想通感那个会不会比较好),阴天看起来也不是很好,灰蒙蒙的;下来以后就 去蝴蝶泉,没有看到蝴蝶,刚到的时候还下雨,还好后面停了,果然还是出太阳了好看;后面就去天龙八部影视城,想当年也是挺喜欢这部剧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原本好像说是去白族博物馆的,后面又成了翡翠加工厂。虽然翡翠是真的很好看,但是也是真的贵啊,存钱下次来买好了;接着去喜洲古镇,然而其实就是带我们来买银器而已,依旧是买不起系列。下次也想买;下午就是去游船了,刚开始也是下雨,灰蒙蒙的天,南诏风情岛是真的好看,可惜时间关系逛不完,下次想专门去岛上玩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8.10#

        旅程算是已经结束了。这一天都在路上奔波。因为我们依旧是没票……从大理坐大巴到昆明,6 7个小时吧,结果路上堵车,动车误车了。只能在昆明住一晚,从早上九点出门到晚上九点多才找到住的地方,身心疲惫。一躺下就跟我妹说好歹今天是我阳历生日,这一整天过得都是什么啊,然后我妹就很热情的给我唱起来生日歌,这丫头。某个人也是给我发红包,差点都不敢领了。

8.11#

      早上八点坐动车回来,再转汽车,到县城两点多了。回来收拾一下回家,终于是到家了。


写在后面的话:

      今后出行还是好好做好规划吧,太佛系了也不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只想跟他有个家,一个温暖的家 地方不用太大,有我和他还有我们的猫和狗 我们一起努力,他工作时我在旁边安静的看书 ...
    柠檬萌不萌_阅读 187评论 0 0
  • 有些孤独 是在你独处的时候 有些孤独 是跟你讨厌的人待一起
    汶河南路有棵树阅读 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