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7-2017.2.17(哑然的一段时光)

我在北京

Mar.8  北京•顺义

3月8,要有花

到北京,第一次出去玩耍

ZooTopia

大地影院

Mar.12  北京•什刹海

从这个点开始,找到一种好似文青的气质。

羡慕一群嗨吃的人

走一段艳羡的时光

什刹海

Mar.13  北京•王府井

天涯海角三人组-第一弹

听你说这是个拍戏的地方,我们也沾了些演技。

王府井附近
天涯海角三人组

Mar. 19  北京•798

用什么来治愈强迫症,用一些慵懒的周六。

听说这里有一个只能用才华横溢形容的男子。

751广场
出手吧

Mar.25  北京•顺义

生活的乐趣在于看到一些景,刚好有一些梗。

部门生日宴

Mar.27  北京•三里屯,玉渊潭

花已开,春意缺蝶

大胜年,屏气补威

三里屯
玉渊潭
大爷们


Apr.4  天津

一匝之上望荫

极目风景

城无尽

非窥阒事也行

谓天津

巴黎于东已亭亭

世纪钟
天塔

Apr.9  北京•天坛

天涯海角三人组-第二弹

天坛公园,习得鬼魅之摄影技术。

祈年殿

Apr.10  北京•奥利匹克公园

放肆桀骜

终有大草坪,容忍

妄想

在水一方

Apr.22  北京•China P&E

三只小猪-在北京聚首

798  pace


May.8  北京•香山

天涯海角三人组-第三弹

山脚下烤鱼很好吃,煎饼店也很棒。

爬山也很累。

香山

May.19  长春•出差

第一次出差,长春。

唯一一次鸡爷的出差。

长春某商场


长春街头小店

May.27  北京•中国传媒大学

一个梦开始和结束的地方

传播学(^_−)

传大

喷泉也可以有彩虹

May.31  北京•顺捷大厦

自从开卖顺丰卡

日子越过越潇洒

华北销售精英

May.31  济南•在路上

第一次回济南,是出差。

随手,都是美好。

高新的街头

June.1  潍坊•在路上

高桥流水跑孤坟

一座城池一伤神

我们乐意称之为美的,不止于欢愉。

眼中只容美景,人事皆为浮云。

济南去潍坊的高铁上
潍坊这个城市,会让陌生人一见钟情

June.3  青岛•难得小憩

泡沫堆砌初夏的美好。

岛城,夏至未至。

我熟悉得不能再的美景,绝无厌倦。

八大关街道

八大关的角落,那落叶。相机里早就没有了吧,纸质的照片,收在柜子,绝不会拿出来了。果然,留下物证,是愚蠢的做法。

那竹子流水处,挺拔得不像样。

可是,流年不就是,不像样么?

奥帆中心

June.10  北京•圆明园

浓重的滤镜,能否掩饰悲凉?

莲叶何田田。

圆明园里面的池子

June.19  北京•朝阳公园

619酷跑,更快,就是now!

跟小文总的合照

为师傅做些什么是分内之事

June.20  北京•恭王府

有女神的周末。

躲在后面的我,并非心机狗


在此休息时我摆了18个pose

July.1  怀柔•水长城

7月,从美景开始

(部门活动)

有北京区的小伙伴一起哦

水长城

很满足的陪伴和很满意的皂骗

与女神走完最长的一段

July.3  北京•北海

天涯海角三人组-第四弹

北海没划船。

天气不好,调色很重口

褪色了余,了你粉红色回忆

July.8  泰安•泰山

马上要被云海淹没的圣山。

若想爬泰山,可以约我哟

我在天街

July.9  济南•世茂

泉城,应该是个开怀的地方。

我和静静姐

July.15  廊坊

听说这是某知名演员的家乡。

让人想打滚的草地
关注公众号免费打印哦

July.30  大连

凯龙的正确打开方式。

吃不完的海货

July.31  鞍山•海城

一个人走访的倔强

去西柳途经苞米地/害羞捂脸


Aug.1  沈阳•中街

cool吗

Aug.2  沈阳•在路上

每个37°角

都不一样

沈阳到长春的高铁上

Aug.3  长春•人民公园

地标

Aug.5  哈尔滨•江畔

很幸运,大黄鸭在此!

大黄鸭

相当有味道的教堂

圣索菲亚教堂

很念想丁香城的美景和美人/滑稽脸

江北的公园

Aug.6  呼和浩特

说你美,像是假话

假话都是牛顿的肩膀

西窗瞭望

一口气干一瓶

本地特色汽水

Aug.7  包头•某草原

穿越崇山峻岭

路过向日葵田

经历晴天暴雨

有一些远

骑马,高草地和荆棘

换一片草原和蓝天

遭灼热晒伤

我愿

我与天一色

越过封锁线,来到某湖边

望着色彩

初衷不摆

炫酷

Aug.12  济南

晴不负我

既不负卿

如画泉城

Aug.27  天津•海河

津门故里遇慧慧

摄影师是记忆护法

阳光撒在葡萄藤架

五大道里的我

天津之眼

Sept.3  北京•北海

终于划船了

好久不见,约饭

西单•局气

Sept.4  北京•恭王府

窗各异

Sept.4  北京•烟斗斜街

街头花

Sept.7  北京•顺义

都来上班了吗

顺捷大厦
从来不知道彬哥的车上限在哪儿

Sept.14  太原•某公园

热烈像极了向日葵

黄昏倒也是无所谓

应是灿烂的菊花

在去往山西的路上。

感冒,肠胃不适,我穿上了外套。

我以为我看到的是河,是田野,是山峦,

其实是的。

隧道的黑只是催我补觉,

遗落的村庄在阳光下等我。

我想等下车了,我会喝一杯可乐,一杯摩卡,

可乐是解渴,咖啡是解毒。

绿色,给人舒适的感觉,

没有炫光,没有污染。

我忘了拍几张照片,

不然你还以为我在说谎。

大概只有一秒,

就让人们如此惊叹,

源自黑暗带来的压抑吧。

犹记得那年初雪,

最大的一场,

我们激动得燃放起烟花。

有些是无形的,

压迫着你我。

却如影随形。

信息是廉价的,你可随意去down,

我的眼睛是昂贵的相机,我是出色的摄影师。

我是我自己的超级IP,

哪怕孑孓一文不值。


我以为将词句竖着写便是诗,

其实是的。


Sept.15  平遥•古城

偏偏,风尖尖,把距离吹得好远

但素,古城花草芬芳

草芬芳
生日快乐

如史诗

不抱憾

再见平遥

风花无岁月

古城墙
这是条寻常的河流,

山楂树旁灿烂热烈的花朵,

像极了青春正好。

草地上打滚的小狗,

贪恋着绿色,

贪恋着绿裙轻摆。

果腹,烈酒,

小店里散装的放浪不羁。

给我一个早起的借口啊,

凌晨那一刻燃烛,

夜色无垠的窗口,

还没睡。

给任性一个好评,

这时候的任性刚刚好。

刚好,可由着我,

吃,拍,踱,走走停停,

在古城里。

这一处,刚好。

不然华丽的表演,

找不到评头论足的点。

不然陈醋怎么咽,

我吃肉,不吃馒。

遇见了晴天,see you again~

哪里对不对,

善良,值得深交。


我以为将青春逆着写会慢一些,

其实是的。


Oct.1  北京•街头

国庆是什么啊

是享受当下的诠释吗

街头

Oct.5  宁阳

山里,忘晴天

俊鸟,不归巢

高速路口

Oct.15  大连•星海广场

秋日的风  缓缓吹过夕阳稍晚

   赤色的虔诚  茫然  被芒果为难

   异城的情  游人满载归去略酸

   翻滚的幸福  慰安  一路没有方向

   装满行装  湖水微微荡漾  轻轻的波浪

   远远张望  模糊的字样  失焦的形状

   放松肩膀  城堡神秘玄黄  美丽玫瑰窗

   静静冥享  悠扬的歌唱  偷笑你乱放

   杯里的玄米奶茶  温度恰好

   如果情绪适合  默默祈祷

   你好  再见  拥抱

海鸥

星海广场

Oct.25  北京

怀旧是想念的虚张声势

蝴蝶是九月份的银杏

泡泡

莫愁前路无知己

潇潇暮雨子规啼

是夜

Oct.29  怀柔•雁栖湖

三杯淡酒人不憩

寂寞沙洲冷凝息

谁约登峰造极

土土在午后2点

雁栖湖
五人行
一幕背景望天知

过了一个小长假,今年的最后一个

参加了几场婚礼,体验了酩酊大醉

买了几只股票,赚了一件外套钱

出了一趟差,很长时间,觉得累

游了一次湖,跟几个人,很难得

身边人少了些,很清净

年底忙碌了些,不恣意

建了个公众号,写着无病文字

翻出了相机,却没电了

翻了翻书,不求甚解

很平淡,想念一下大海

遗忘了好多梗,真的不记得了


你还好吧


Nov.4  北京•顺义

我也想过生日

想过的不是生日

是大家伙在一起的欢欣

是寻一个节庆,充满意义

大年三十

Nov.6  北京•圆明园

略带些自恋

在这个萧瑟风吹人疲惫的初冬

圆明园一角
moi

Nov.10  青岛•泰科达工业园

去海大吃饭的路上

Nov.15  青岛•中山公园

西湖旁边的小湖


朗园

Nov.19  北京•中国人民大学

蹭课

人大蹭课偷拍大长腿

Nov.20  北京•运河旧址

运河

运河河岸的锚,锢住了时光的流逝

一个姑娘,一点点时间,变些许的温柔

在旁的公园,冷冷清清

昏暗光线下,近视,能把石墙看得很美

对岸,还在兴土木

你看,他们就是能够利用好时机

中饱私囊

别不开心了

我望着你的忘着我


Dec.3  北京•国家图书馆

桥边红药

年年知

上弦月弯

常饮诗

国家图书馆

Dec.10  北京•五彩浅山

阳光正好

风些喧嚣

沿途拍照

勿忘赶道

五彩浅山
水车

Dec.25  北京•圣诞节

merryxmas

圣诞节

Dec.31  北京•朝阳

喝杯小酒

许个心愿

世贸天阶(不是天幕城)

跨年夜

Jan.1  北京•十三陵

年纪越大

越对一些道理深信不疑

十三陵

Feb.10  北京•顺义

工会给大家煮元宵辣

其他人

Feb.11  北京•蓝色港湾

final

很美的一夜

妈妈说十五要看灯

很美很知足

寻了几处才得

Feb.12  北京•798

后来

才发现

还是不懂

什么叫艺术

陪闺女玩耍


Feb.17  北京•顺义•南法信•顺捷大厦•C姐办公室

C姐眼神里的爱腻
雪哥和我在交流些什么

这表情,可能是刚吃完嫂子做的饭吧


Feb.18  北京•顺义

在经常去的

华丽的宫殿里

结束

东方宫

La Fi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