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斗争史(2)

刺客组织前期

东纪二十二世纪,西元前6世纪

东纪二一七七年,周景王姬贵二十三年,西元前522年

9月 大流士一世在圣殿骑士的帮助下从纂权者巴迪亚的手里夺得波斯的王位。

东纪二十二世纪,西元前5世纪

东纪二一九九年,周敬王姬匄二十年,西元前500年

希腊学者毕达哥拉斯发起了毕达哥拉斯主义宗教运动,这对后来的赫姆提卡(赫尔墨斯主义)影响深远。

东纪二二三四年,周贞定王姬介四年,西元前465年

波斯刺客大流士刺杀了波斯王薛西斯一世,薛西斯一世是圣殿骑士的一位盟友。这次刺杀是刺客武器袖剑在历史上的首次使用。

东纪二十三世纪,西元前4世纪

东纪二三七六年,周显王姬扁四十六年,西元前323年

在6月10日或11日,圣殿骑士的盟友亚历山大大帝,在被巴比伦刺客伊尔塔尼下毒后死去。

东纪二十四世纪,西元前3世纪

东纪二四八九年,秦始皇赵政三十七年,西元前210年

中国刺客魏宇用长矛刺杀了当时的皇帝秦始皇,秦始皇是中国的第一个皇帝,也是圣殿骑士的一位盟友。

东纪二十六世纪,西元前1世纪

纪二六五五年,汉元帝刘奭初元五年,西元前44年

在圣殿骑士的影响下,罗马将军盖乌斯·尤利乌斯·凯撒被称为终生独裁官。四十位罗马元老院元老自称「解放者」,也是秘密的刺客组织成员,密谋对凯撒进行刺杀,他们由盖乌斯·卡西乌斯·隆基努斯和凯撒的朋友马库斯·尤尼乌斯·布鲁图斯领导。

3月15日,解放者刺中了尤利乌斯·凯撒二十三刀,杀死了他。

东纪二六五七年,汉元帝刘奭永光二年,西元前42年

十月下旬,菲利皮战役末期,马库斯·尤尼乌斯·布鲁图斯自杀身亡。刺客组织的其他成员试图用伊甸裹尸布复活布鲁图斯。布鲁图斯暂时复活了很短的一段时间,但不久之后最终死去。

东纪二六六九年,汉成帝刘骜建始三年,西元前30年

埃及刺客阿蒙内特用一条毒蛇刺杀了埃及女王及圣殿骑士的傀儡克娄巴特拉。

东纪二十七世纪,西元1世纪

东纪二七三一年,汉世祖刘秀建武九年,西元33年

4月3日

圣殿骑士为了占有裹尸布而将其所有者耶稣钉死在十字架上。

东纪二七三九年,汉世祖刘秀建武十七年,西元41年

罗马刺客莱奥尼乌斯用一把匕首刺杀了圣殿骑士的傀儡,罗马皇帝卡利古拉。

东纪二七七〇年,汉显宗刘庄永平十五年,西元72年

罗马帝国皇帝维斯帕先开始建造罗马斗兽场,而罗马斗兽场刚好建立在古老的第一文明遗址之上。

东纪二十九世纪,西元3世纪

东纪二九三七年,西元259年

高卢罗马刺客阿奎卢斯刺杀罗马帝国将军格拉古失败,在此过程中被刺伤,重伤导致他失去了意识。与此同时,一支由阿奎卢斯的表亲及刺客伙伴阿克齐皮特统帅的阿拉曼人军队袭击了格拉古的军营,结果阿拉曼人获胜,阿奎卢斯也因此得救。

阿奎卢斯从阿克齐皮特手中得到一件被称为永生十字架的古代遗物,并将它带往他的家乡吕迪努姆(今里昂)。

吕迪努姆牧师福斯坦——当地刺客中的叛徒,被阿奎卢斯在他的别墅中刺杀。

阿奎卢斯之父卢修斯也是刺客组织的一名高级成员,他和他的仆人韦克被卢修斯的朋友及秘密的圣殿骑士卡尤斯·富尔维乌斯·武尔图尔杀害,武尔图尔偷走了永生十字架,并将其带至罗马。

卡尤斯·富尔维乌斯·武尔图尔在他的罗马别墅中被阿奎卢斯杀死,阿奎卢斯将永生十字架送回吕迪努姆。

阿克齐皮特打破了与吕迪努姆长官之间的休战协议,结果最终阿拉曼人饶恕了吕迪努姆,没有进行劫掠,而吕迪努姆长官则向阿拉曼人赔付了补偿。

阿奎卢斯和他的妻子瓦莱里娅在他们的别墅里被罗马卫兵俘虏,并被押送往罗阿讷进行审讯。阿克齐皮特伏击了罗马卫兵,罗马人在惊慌中杀死了阿奎卢斯。阿克齐皮特委托瓦莱里娅在他继续领导阿拉曼人于战场上对抗罗马人时将永生十字架藏起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阿泰尔的闪耀 东纪三十七世纪,西元11世纪 东纪三七九七年,宋哲宗赵煦元符二年,回历520年,西元1099年 7月...
    阔爷阅读 795评论 0 0
  • 埃齐奥和波吉亚的对决 东纪四十二世纪,西元16世纪 东纪四一九八年,明孝宗朱佑樘弘治十三年,西元1500年 1月2...
    阔爷阅读 712评论 0 0
  • 尼古拉迎战新时代 东纪四五七二年,西元1874年 9月2日 尼古拉·特斯了在克罗地亚的托民加伊附近的荒芜之地找到了...
    阔爷阅读 719评论 0 0
  • “幂幂敛轻尘,濛濛湿野春,细光添柳重,幽点溅花匀。”雨后的天空沾染了些许蓝色,淡淡的,像一块刚刚染过的蓝布,在天空...
    花开几转阅读 669评论 2 5
  • 《灵性的王国》作者是张香桐。本书就是张香桐介绍自己从小到现在的和科研有关的人生历程。 我比较记忆深刻的是第一、二个...
    D040小黎佛山阅读 1,59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