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一个人 一座城

17.4.14

本不是出差的我接到通知到重庆出差 重感冒还没好 公司已经买好了机票 重庆出差两天 正好没去过四川 那不如再到成都一个人玩两天?

重庆出差当天还在上海 做了个简单的攻略

攻略

想想一个人玩 还是有些小激动呢 毕竟第一次 一个人 去陌生的城市 并没有害怕什么

麻辣串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火锅
纪念碑
重庆蜂王

重庆出差的两天 真累人 但还是不忘拍照留念

出差结束 在重庆逗留了一天 攻略的地方都去了 住在解放碑步行街 楼下有很多当地小吃 但是都是卖给外地人吃的 本地人都不会吃

成都地铁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重庆之旅结束 转战成都!激动的心情 想想一个人去陌生的城市 看陌生的风景能不激动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情斑马线

两个小时的车程 凌晨到成都 好在小旅馆离车站不远 安顿好到楼下买了当地的小吃 饿的不行的吃到第一口快感动的哭出来哈哈

第二天睡到中午 换了布丁酒店 离宽窄巷子骑单车10分钟不到 下午洗了澡 骑着小黄车去了我心心念念的合江亭看一直想目睹的爱情斑马线 骑了半个多小时 走走停停拍拍 感受城市的微风 最终找到了 并没有期待的效果“爱情啊,需要一条斑马线才安全”呵呵 slogan有点假呢

看完已经五点多 看看地图 想想自己的时间安排 骑小黄车去锦里 边看导航边骑单车很费时间和电量 手机电量百分之十终于到了 手机没电 怎么拍照 对于我喜欢留照的来说 真的是硬伤!赶紧趁有点电导航附近的kfc蹭电 坐了两小时 八点半 没充满 想想时间 赶紧起身去锦里

双流老妈兔头
锦里
伤心凉粉
图片发自简书App
鸡翅包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成都记忆

吃了成都最有名的双流老妈兔头和想吃一直没吃过的鸡翅包饭 真的好好吃!还有当地的特色小吃 不好吃 转转逛逛就夜里十点半点了 一路骑小黄车到小布丁 洗完澡躺床上 整理一天拍的照片 发发朋友圈 微博 定位是一定会开的 想了想明天早上早点起床 去趟宽窄巷子 中午到春熙路看大熊猫和路过的美女 下午坐车到机场回上海 计划真的 赶不上变化 因为不愉快的事情 凌晨五点才睡 早上没起来 宽窄巷子没去成 这也是我此次成都的遗憾 将来有机会 带父母一定来成都旅游 也完成自己去宽窄巷子的小小心愿(虽然听说好像就跟古街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起床 十二点 到春熙路 看到了在楼顶的熊猫 拍了无数的照片 去了观前街 真的是美女如云 哈哈 比重庆美女多多啦(个人感觉啦 不喷)下午三点多打车去机场 坐上了返回上海的飞机 可恶的是 延误了三个半小时 凌晨三点多才到家 收拾睡觉四点多 第二天就上班 好心累 但是还是一次开心的 充满回忆的旅程


人的一生 就要来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一个人 没有人跟你说去哪去哪 按自己的想法 制定好计划安排 按安排走

所以

时间充裕 那就走吧 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成都行 时间:四月一日至四月四日(清明节小假期)下面是记录: 四月一日 晚 哈喽,现在我要出发从重庆北站坐动车去成...
    假的假的船阅读 280评论 1 0
  • 本游记分三部分:概况、详细行程、经验感受。 一、概况 这些天,我们去过了这些地方: 第一天(揭阳到重庆):启程出发...
    林含键阅读 963评论 8 8
  • 去到四川以前,听人说,不太能吃辣的人要准备好吗丁啉和黄连素,到重庆以后,发现遍地的小药店,当时我就惊呆了。 从重庆...
    莞漓君阅读 620评论 6 9
  • 这部片子并没有在我今年的必看名单里。 不过话说回来,怎么感觉必看的越来越少了呢! 不过看了之后,很庆幸没有错过它。...
    雨后彩虹fy阅读 459评论 0 1
  • 每天三件事 1、早起自己做午饭 2、下午去参加读书会的活动 3、晚上去健身房 小确幸 周末不上班,可以好好休息了 ...
    Katrina程阅读 1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