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东凤续集(73)大结局

太晨宫寝殿

        东华把凤九拉到寝殿,推倒在床上,正要细细品味,就被门外连宋的声音打断了,“帝君,婚礼还未结束,请到大厅去一趟,您还要和帝后娘娘拜堂呢!”

        无奈,东华放开了身下的凤九,在她耳边轻声道,“小白,晚上回来再收拾你。”听得凤九心里发毛。

大厅

      东华搀着凤九,走进大厅,女娲娘娘座下寒山真人为他们主持婚礼,这寒山真人不是说请就会来的,可帝君有令,他能不来吗?他有选择吗?只见一身灰袍的寒山真人手持一卷姻缘谱,走到东华凤九之间,轻轻打开姻缘谱,朝着东华道,“东华紫府少阳君,你愿意与青丘女君白凤九结为夫妻,往后余生,只爱她一人,此生,永不相弃吗?”

      “本君愿意。”东华深情地望着凤九,眼里都能挤出水来。

        寒山真人转向凤九,道,“白凤九,你愿意与东华紫府少阳君结为夫妻,往后余生…”

      “什么都不用说了,无论他如何,我青丘白凤九,都愿意。”凤九的话打断了寒山真人的话。

        寒山真人提笔即刻将他二人的名字写于这姻缘谱上,从现在开始,他们就是真正的夫妻了。

        她望着东华,东华亦望着她,此时此刻,仿佛只有他们二人,他们四目相对,此时,他们不是君臣关系,他们是一对夫妻,他们只是一对让人羡慕的平凡的夫妻,他们深爱着对方,为了对方,他们可以倾尽所有,包括,自己的生命。

洞房

      凤九紧张地坐在床上,双手不知道摆在哪里,今天,初为人妻,她紧张地不得了,东华出去和客人们敬酒了,她盖的红盖头,遮挡了视线,凤九嫌麻烦,一把扯了下了,看见她和东华的床上撒有很多花生、红枣、桂圆,贪吃的凤九自然是忍不住了,将红盖头随手一扔,鞋子一脱,跳上了床,剥起花生来,花生壳直接丢到地上。

        等到东华敬完酒,走到寝殿门口时,凤九正晃着八条火红的狐狸尾巴,坐在床上开心地吃着花生米,“吱…”东华打开了门,凤九竖起狐狸耳朵一听,急忙起身去寻那块被她遗忘的可怜的红盖头,以至于东华一打开门,就看见自家媳妇儿在床上翻来翻去,他正要上前去,“卡嚓~”他一脚踩在地上一堆花生壳上,“诶…”东华叹了口气,走到床边,一把拉起还在找红盖头的凤九,施法化出一块红盖头,盖在凤九的头上,拉着凤九在床边安静地坐好,又施法化出一个玉如意,轻轻挑起凤九的盖头,露出凤九那娇羞的脸,凤九红着脸低着头,不知道看哪,她怎么样的神情他都见过,可今日的她在他眼中却是格外的美,美的不可方物,他不禁情动,一口衔住凤九的红唇,将凤九扑倒在床,凤九挣扎着,道,“东华,等等,我去换个妆…”

        东华一挥手,变去凤九头上的凤冠,凤九一头乌发瞬间散落下来,东华望着身下的凤九,深情地道,“叫夫君。”

      “夫…君…”今日的凤九貌似格外害羞,说完后,她将涨的通红的脸埋进了东华的胸口。

      “小白,以前都是为夫服侍你,今日,你来服侍本君。”东华说完,松开抱着凤九的手,躺在床上,一脸玩意的望着凤九。

    “东…夫君,我…不会…”凤九红着脸,看着东华。

      “你那么多话本子是白看的吗?诶…来,我教你,先脱衣服。”东华无奈地按按太阳穴。

      “哦。”凤九伸出纤细的手指,轻轻一拉东华的衣带,褪去东华身上的喜服,再接着脱去东华纯白的里衣,东华那完美的身形便尽数裸露在凤九眼前,凤九看呆了,默默地咽了口口水,接着,就是裤子,凤九花了半天,好不容易脱去了,东华忽然一个欺身而上,压在凤九身上,道,“小白真棒,接下来,为夫替你脱吧!”

        待两人赤诚相见之时,东华看着凤九完美无瑕的身躯,她额间的凤尾花红得艳丽,娇艳欲滴,他变得温柔,细密的吻落在凤九的身上,犹如初春的细雨,冰冰凉凉的,沁人心脾,他不急,慢慢地品味着她香甜的味道,忽然,一翻身,凤九到了上面,东华轻轻咬着她的耳垂,略带喘息地道,“小白,接下来,轮到你了!”凤九一愣,接着也使出浑身解数,不停地啃着东华薄薄的唇,直到尝到甜丝丝地血腥味,她才松开口,一脸愧疚地望着他,东华吻了吻凤九额间娇艳的凤尾花,安慰道,“没事。”

        洞房花烛,芙蓉帐暖,春宵一刻,烛火摇曳,随着凤九的一声娇喘,两人的理智纷纷飞出窗外,到达了高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八章 那时,自夜华从无妄海醒过来已经过了近百年。虽说天族太子死而复生,天君他老人家终于松了口气不用再担心这天族大...
    北寻音阅读 18,645评论 6 81
  • 第九章 9.1 离开成玉那里,凤九走在回去太晨宫的路上,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总算他们二人也算有个结果了,忽然拍了下...
    转角花开阅读 6,271评论 3 81
  • 第七章 东华回到寝殿时,果然凤九已经乖乖坐在床边烤火了。受了伤以后,凤九身上的玉寒毒也被引了出来,时常冻得浑身哆嗦...
    北寻音阅读 19,572评论 12 82
  • 迭代模式 迭代器提供了一种顺序访问集合对象中元素的方法,而无需暴漏结构的底层表示和细节。遍历集合中元素的职能从集合...
    Colin_狂奔的蚂蚁阅读 269评论 0 0
  • 作为一个长期坚持健身锻炼的人,分享一下我的观点和经历。之前在海外常驻,得过疟疾和伤寒,一度身体肥胖虚弱。后来,通过...
    时光三哥阅读 1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