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关于你

1.他是摩羯男,我是狮子女一枚,女神经一枚。

2.认识的时候,我们俩是因为一件小事吵了一架。(不吵不相识)

3.他喜欢穿帆布鞋,他买过许多白色的帆布鞋。

4.他曾经有一个黑色的书包,我很喜欢。

5.他以前爱穿运动裤,黑色和墨蓝色。

6.他的左手有伤,大概十厘米,是一二年留下的,因为去学校的路上出了事故。

7.他曾经让我给他买一个吊坠,然后我买的情侣款。

8.他会在我每一年生日的十二点对我说生日快乐。

9.从前他叫我小猪,后来叫我丫头,我喜欢他叫我丫头,可是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叫过我了。

10.他以前会经常对我说早安和晚安。

11.他很瘦,他不是特别高。

12.他的皮肤在男生中很白。

13.他的睫毛很长,眼睛很好看。

14.他不抽烟,甚至有点反感烟的味道。

15.我们吵过好几次架,但只要我开口,他从来不会不理我,可是我很任性。

16.他人缘很好,只要愿意,他能和每个人都处的很好。

17.他不知道我经常吃醋,却不会告诉他。

18.他很能喝酒,然后我也学会喝很多酒。

19.他爱吃辣,离开他以后,我也学着吃很辣很辣的东西,辣到眼泪流下来。

20.他以前很喜欢素色,所以我也喜欢,他后来喜欢蓝色,所以我买了好多蓝色的东西。

21.他会养花,种绿植,所以我也在学,其实我很没耐心。

22.他的手机号码我一直记着,能倒背出来。

23.他的微信QQ我都没修改备注,只是用了一个单独的分组。

24.他的名字十四划,我的名字二十三划,相差九划,曾经有人说我们天造地设。

25.我很敏感,我怕他不要我。

26.他不知道他说分手的时候我轻易答应了,然后我的手腕上现在还有一个疤。

27.他不要我了。

28..我看到他送他的女朋友回宿舍,然后一直在他们后面走着,眼泪流了满脸。

29.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抱抱他。

30.我生病的时候一个人在医院打点滴,他来了,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31.其实我特别依赖他,我不知道以后没有他了我该怎么办。

32.我从前那么努力,只是想离他近一点,因为他是我们班第一名,我想把名字和他写在一起。

33.他很少说脏话。

34.他很少拍照,不会自拍。

35.他经常熬夜,他睡觉的时间会是四的整数倍。

36我很喜欢他穿白T恤的样子。

37.他喜欢猫咪,长的很萌很可爱的那种。

38.其实我很自卑,他不知道。

39.我的银行卡密码是和他在一起的纪念日,我所有的密码都和他有关,他不知道。

40.他喜欢的第一个人不是我,但他的初恋是我,我的初恋不是他,但我喜欢的第一个人是他。

41.他是一个很温暖的人,只要他在,我就不会怕。

42.他说我能找到更好的,未来还很远,可是他不知道我一点都不想知道没有他的未来是什么样子。

43.他比我成熟,比我冷静。

44.其实我们都是很倔强的人。

45.他是我的男朋友,又不只是男朋友,还是闺蜜和树洞。

46.有时候我觉得我不够爱他,因为我听说爱是成全,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可是我只想和他在一起,我希望他离开我之后过得一点都不好。

47.我离开你在的城市,因为我想忘了你。

48.我说我想恋爱是假的,因为我再也找不回你,在你之后,所有的人都成了将就。

49.他好像忘了答应过我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

50.他不知道我最幸运的事就是和他在一起。

他不知道我还是很喜欢他,因为他不要我了,我这么喜欢他,怎么会让他为难呢?他现在的女朋友比我漂亮,比我温柔,比我懂事,他值得更好的,离开我,是他做的最正确的事。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