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love letter

亲爱的小星星,

你好~

最近一直在写文字,策划也好,方案也罢,总之写了不少。很感谢大家的鼓励,让我重拾信心,感觉自己还能写点什么。但是今天,提笔四顾心茫然,没有任何灵感和思路。所以决定给你写点什么,希望你不要嫌弃我干巴巴的文字~哈哈哈~~~

你说你没有想到我们会这么快在一起,我也没有想到。厦门一夜似乎让我改变了很多,可能在你看来我没有任何改变,依旧贪玩,依旧汉子,依旧粗线条。但我清楚的记得,我的心理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那一晚我们谈了很多,后来你睡着了,我却一直清醒着。我想了很多,关于你,关于我,关于我们,想了好久,好久。所以当我决定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是坚定的。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的人听到我们在一起时是不解,听到我们异地时是唏嘘。大家都说你们未来的路很艰难,但我相信,两个人内心坚定就能一直走下去。我告诉你为什么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你很好,你说这世界很好的人很多。是的,这世界好人很多,我也许碰到过很多,但是却很少碰到对我好的好人,而你,就是那一个。很早之前,我跟你说过,女生是很容易感动的生物,因为我就是那么一个很容易很容易被感动的人,我对于情感的感知很细微,很敏感。这么多年来,看悲情的电影会哭,看伤感的文字会哭,连网络上陌生人逝世我也能哭,甚至上次想到对你不好而我却一直不自知时也会哭。所以,听到你的真心话后,我承认我被感动了,只是我没有哭而已。

年少时也曾幻想过,遇到的那个人要有好看的眉眼,温柔的声音,宽阔的肩膀。只是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觉得,心灵的相通才是最重要的,后来演变为一个条件,懂我。因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多么的奇怪,这个多变的我,我爸妈不懂,我朋友不懂,甚至有时候我自己也不懂,我觉得人这一辈子都在不停的了解自己,哈哈。有时候洒脱,有时候矫情,有时候纠结,有时候糊涂。既能想不开,又能想得开。这就是我对自己的总结,可能你从我们的聊天里面也发现了。还是很感谢你,能够接受这样的我,包容我鼓励我表扬我。

而你呢,大概是我在这浮躁的世界见到的极少数能够静下来的人。内敛善良,温柔体贴是我目前了解到的你。不知道是不是真实的你,但这个你,是我喜欢的你。没遇到你之前,认为我一定会找个幽默嘴贱、嘻嘻哈哈的逗比,然后两个人一起没心没肺的生活。遇到你之后,觉得这样子也很好,你不说就听我说,公共场合你不嗨我来嗨,两个人如果都没心没肺,生活一定过得一团糟。所以,你细心点,我就轻松点咯。这样说,是不是感觉在压榨你啊?哈哈哈哈~其实我也很细心体贴的,慢慢你会发现的。越了解你,越觉得你很优秀。刚开始在一起时,大家都说你是一个好人,让我好好珍惜。我其实有点不以为然,但是现在我觉得大家说的是对的。你当过兵,骨子里的坚毅和勇敢我能感受到,虽然笑话你一个多月不洗澡太脏了,但是我觉得那才是真正的男人该有的气概,说真心的,我是不会嫌弃的。你还是学霸,我最欣赏学霸啦!不甘心老师的班级分配,不甘心落后于其他同学,认真上自习努力抗争的男生最帅。有问你,如果我们在大学遇到会怎样,你居然说你肯定不会喜欢我,因为你大学只喜欢了一个女生,当时我本来想说,我也会喜欢上你的,可以和你一起去上自习,去图书馆看书,去操场玩飞盘。听到你这么一说,心里拔凉拔凉的,恨不得说,哼,我也不会喜欢你。不过我沉默了一下,什么都没说。这只是一个无聊的假设而已,关于假设,关于未来,从来没有一个定论,因为它从未发生。虽然你不太开心你爸妈小时候没有陪伴在你身边,但我能看出,你还是很爱你爸妈的,我相信他们也很爱你。小时候大人们都会有很多苦衷和不得已,所以没事的,你看你都健康的长大了,过去的就不用纠结了。虽然我爸妈也不太关注我,但我觉得没什么啊,不管我我还自由呢!哈哈~

最近,我会忙各种事情,你都知道的啦。你也许觉得我自己揽上了很多事情,还经常向你抱怨压力,有点自作自受。我自己是这么想的:年轻的时候就要趁着有激情有精力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辛苦也罢,压力也罢,都会成为过往。如果做这些事情,让我成为一个美好的人,让我感觉到美好。那这一切都是值得的。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但目前情况下,我们没办法陪伴在彼此身边,那就各自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去挑战自己,去探索自然,去收获成长。年轻只有一次,要多去体验多去感悟。你去做自己心中所想,我都会为你自豪,为你骄傲的。如果两个人在一起,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何乐而不为呢。尤其是我们家男人这么优秀,我也得努力才行啊!哈哈~~~

断断续续的说了很多,我也不知道具体想表达什么,思维很凌乱,思绪很细碎。第一次给男生写信,真的不知道说什么,还有点小激动呢!只想告诉亲爱的小星星:I am really really really like you. 春节阴差阳错回给你的祝福短信,在未来的某天一定可以实现哦。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你收到这封邮件的时候,应该是七夕节当天了,作为单身狗这么多年,早已习惯了自动忽略这些节日,不过今年这个节日第一次与我有关,还是挺开心的。仔细想想,实在不知道你缺什么,就没有给你准备什么特别的礼物,写一封长信表达我的内心是我能想到最好的礼物,你就把它当做情书来看吧!不知道你是否喜欢?不能一起过是遗憾,不过想到心里有个人,还是暖暖的。我相信有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们都可以过成七夕,所以我也很期待十一见到你哦~~~

爱你哟!

2015.8.2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本书,每个人都有别人读不懂的故事,有压力,有烦恼,有情感纠结,那一站你爱过或者恨过的旅程,那一段你...
    小小燕子hy阅读 112评论 0 0
  • 为什么要使用语音助手 TechCrunch的一名编辑讲述了他对语音交互的认识是如何转变的,他一直觉得使用Googl...
    unbuilt阅读 2,960评论 7 6
  • 《梁思成·林徽因》讲述了“大时代背景下跌宕起伏的个人命运”:一对著名夫妇的人生轨迹和中国近现代的激荡史密切交织。这...
    简书视觉馆小飞侠阅读 1,808评论 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