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天写作——我听希希讲故事

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写作文了,今天拿起手机,都不知道该写什么了,唉~一日练,一日功,一日不练,十日空啊!

这几天都光顾着玩了,眼看快过年了,下学期我就要回学校读书了,我五年级下册的数学都没还没开始学,现在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宝贵的啊!

真是有点儿后悔去玩了,玩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根本没停过。回去后,爸爸狠狠的教育了我,同样,我也知道错了。

不过在玩耍的过程中,我也学了很多东西,并且我也没那么害怕小狗狗了。

我们吾爱五家先来到了一个村庄吃饭,我和老板娘的女儿希希很玩得来,我非常喜欢她。

那个村庄是希希的老家,她那里养了五条狗,分别是小黄、小白、大胖、凯勋和凯迪。

她把每条小狗的故事都要告诉了我,有感动的,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

我们先来说说大胖吧!一开始,我见到大胖的时候,我很害怕,因为它太大了,并且肚子也大大的,我以为大胖有BB了。可希希告诉我:“不是的,它已经生了BB了,之后,我们喂得太多了,所以它太胖了,动也不想动,整天趴在角落呼呼大睡。”希希嘴巴靠近我的耳朵,“我告诉你,大胖生的4个BB都已经送给被人了。”

我听了后,感到伤心,为什么我们人类生BB不会送给别人,偏偏狗妈妈生的BB要送给别人,狗妈妈太可怜了,自己的孩子离开了身边,剩下它一个孤零零的(´╥ω╥`)

接下来的是两只最可爱的狗宝宝,它们是双胞胎,是哥哥(凯迪)和弟弟(凯勋)

希希满脸开心地向我介绍它们兄弟俩的性格。

凯迪的性格是比较凶的,它很挑食,只喜欢吃骨头,很“高冷”、“帅气”。

而凯勋的性格和哥哥的相反,它很顽皮,活泼,它什么都爱吃,就连纸巾,小球……它都爱放到嘴里把它咬烂。希希告诉了我很多凯勋的故事。

凯勋有一次非常搞笑,它站在一个大概一米左右的地方玩耍,下面是湖水。一不小心,它掉进了水里,原以为它会死掉,谁知它竟然会在水里游泳,那玩得是不亦乐乎,我真是服了它的“狗刨式”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介绍的是个可爱的小白和它的爸爸小黄,小白是个非常可怜的小狗狗,它的妈妈在它小时候就死了,并且,小白因为一次事故让它变得很担心害怕,整天藏在角落里,希希想给它吃东西,它也非常的害怕,每次都偷偷地去厨房吃东西。

那一天,小白呆在一个属于它们狗宝宝的破屋子里玩耍,突然,它的头顶上掉下来一块大石头,重重地压住了它,小白奄奄一息,希希的爸爸发现了,着急地把它救了出来,虽然救回了一条命,可原本活泼可爱的小白变成了一个胆小害怕小白了,它的爸爸也同样受到儿子受伤的惊吓,变得胆小害怕……

这就是狗宝宝、狗爸爸和狗妈妈们的故事。

当然,希希还让我见识到了世界上的含羞草。我轻轻地一碰,含羞草就会马上把它的叶子缩回去,就想我的蜗牛快快一样,可爱极了。我感到很好奇:为什么我一碰它,它就会害羞地躲起来呢?我在网上搜了一下,原来含羞草对外界的刺激具有很强敏感。一旦含羞草任何部位受触动,都会将刺激传输到叶枕,叶枕接到信号之后,细胞内的细胞液开始向细胞间隙流动而减少了细胞的膨胀能力,叶枕下部细胞间的压力降低,从而出现叶片闭合、叶柄下垂的现象。经过1-2分钟细胞液又逐渐流回叶枕,于是叶片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含羞草收缩的现象其实就是含羞草的生理现象。

嘿嘿#^_^#是不是很神奇啊!多亏了希希带领我走进美妙的动物世界和植物世界,让我的笔记本里又记载了有趣的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引子 多年以后,在回顾当年的案情时,胡凯仍旧无法抹平心中的波动。 “人的一生像一条线段。”胡凯徐徐吐出空中...
    阿折阅读 4,268评论 0 12
  • 一纸通知,或者说一个电话,一条短信,她很突然的来到了这座城市。 ――昆明,昆明理工大学,这个我们一起呆了三年的地方...
    cf5714e8e8b6阅读 279评论 0 0
  •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无数女生为了让自己好看一点去整容,这种行为在道德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今天我想讲的,可能是撇开...
    生椒牛肉阅读 50,530评论 212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