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好:)

“她说好。”

林宇晃了下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闪耀着银光。夏敏眯着眼看戒指,着实是有点刺眼。

“恭喜你哈,新郎君。”

夏敏咧嘴大笑,右手用力拍林宇的肩膀。

“往后你就是人家丈夫了,得好好对人家哈。”

“那是当然的。”

林宇端详着手上的戒指,微笑道,

“毕竟她是我最爱的人。”

“夏敏,你看这套婚纱好看吗?”

夏敏无心翻阅着杂志,一女子从更衣室里走出来,一袭白色婚纱,左右环绕。

“好看!”

夏敏迎上去,整理着女子的头发。

“我们家小雪穿什么都好看,婚礼当天一定是最美的新娘。”

“那是~对了,夏敏你一定要给我当伴娘!要不是你的关系,我怎能认识林宇。”

是啊,要不是夏敏,他们怎能认识。

三年前的圣诞夜晚,林宇独自一人走到常去的餐厅,今天人真多,林宇这么想的。要是还有座位就好了。

“嘿,林宇,这么巧哈,圣诞都能碰到你。”

林宇回头,只见夏敏笑盈盈地看着自己。

“是啊,好巧。你跟男朋友一起来的吗?”

林宇看到桌面上两份餐具,心想打个招呼便离开,免得打扰夏敏过圣诞。

“我没有男朋友哈哈,跟我闺蜜一块。餐厅那么多人,不如一起坐吧。”

林宇环视坐满的餐厅,

“好吧,那打扰你们了哈。”

“抱歉,我迟到了。”一女子匆匆忙忙坐在夏敏身旁,转头看着林宇,“这是谁?”

林宇一颤,慌乱伸出右手,“你好,我是林宇。”

女子看向夏敏,“噢~林宇~”,再次转过头与林宇握手,笑道,“我是萧雪,你可以叫我小雪。”

入手柔软,林宇的脸色渐渐红起来。

“夏敏,想什么呢,林宇他们快到了,帮我补补妆。”

在小雪的家里,众人都在热烈讨论着一会要收多少红包才开门,要给新郎伴郎们出什么难题,气氛高涨。

“小雪,最美了。”夏敏走到新娘的面前,端详着小雪的妆容,“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婚礼的日子。”

“夏敏,谢谢你。有你这么一个闺蜜,真好。”小雪张开双手拥抱夏敏,“希望你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也希望。

随着新郎的车子来到楼下,流程走得也紧。闹新郎,接新娘,敬长辈,去酒店,迎宾,终于正式开始婚宴。

结婚进行曲响起,偌大的宴会厅瞬间安静。灯光聚集在舞台的另一侧,新娘一袭白色婚纱,精美的妆容露出迷人的微笑,婚纱上的水钻闪闪发亮,干冰器水雾弥漫,似是仙境,惹得众人感叹。

小雪挽着林宇的手,缓缓走向舞台,享受着众人的眼光。

夏敏站在舞台的侧边,凝望着舞台上紧紧牵住双手的两位挚友,眼里有泪,模糊视线。

“我林宇,与小雪认识在三年前,经过相识、相知、相恋,如今成为夫妻,离不开一位朋友的帮助,在这里特别感谢夏敏......”

是阿,离不开自己的功劳。

三年前的圣诞,林宇对自己说,他喜欢上小雪了。

三年前的圣诞,自己对小雪说,我不再喜欢林宇。

“很感动吧。”,身旁的伴郎递了张纸巾给夏敏,“替好朋友高兴是应该的。”

”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病房的走廊里,一个身着卡其长风衣的身影静静伫立在窗边。 夜色如墨,把窗户玻璃都染成了镜子。秦明看着外面星星点点的灯...
    鱼_lfinit阅读 1,084评论 1 11
  • 林宥嘉就这样措不及防的宣布他要结婚了。 再也不是唱着 天真有邪 的样子了, “你可知道,害一个人怎样害一生” 这是...
    天气预报里的小瓶子阅读 269评论 0 0
  • 29日晚,睡前突如其来一波狗粮。林宥嘉求婚女友丁文琪,我想在今天把你定下来了。一段长文将他的紧张和期待描绘地淋漓尽...
    春里小鸭阅读 1,029评论 0 6
  • 经典的句子: 1、现在一些人去看精神病专家,问的都是以前向牧师或者拉比提出的问题。现在他们不愿意再去找神职人员了,...
    十万千瓦阅读 458评论 0 1
  • 当母亲再一次说,看看人家某某,你为什么就不能像别人怎么怎么样的时候,我那根脆弱的神经线便再次被刺痛。 “不要再说看...
    鱼琪儿阅读 330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