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典美育2019大师课|常芷洋(洋洋)作品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见洋洋,个子好高啊!比京京老师都高了, 瘦瘦的模特身材。说话好快,反应能力超强,也特别的懂事。喜欢接受新事物,对很多东西都感兴趣。喜欢探索,有奇妙的想法呢,老师都佩服你的反应能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小模特洋洋。

前期导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我选到了我最喜欢的可乐,和我的性格很相配呢,向往温暖的阳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抽到的表情竟然是呐喊,起初不知道怎么做动作,引导她在大山里面你是怎么喊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红衣服真的是好应景啊,将自己融入了环境里面,与它融为一体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拿着我的可乐拍照,我还是很开心的,从来没有拍过这样的照片吧?我的脸怎么成了这样子呢?有绿色,蓝色,红色,黄色,迫不及待把照片带回家呢!

上午小任务环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图案是什么呢?

当然我选了一个西兰花🥦拓印上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是总结的圆点女王,草间弥生的创作手法呢,无序,有序排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写什么?当然是我喜欢的冰淇凌啦,还有一些代表我的小元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要将我盲画的小女孩粘上去,粘到哪里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尽情的模仿波洛克的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蒙克线条的变形

午餐+餐后甜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吃饭也不挑食呢,吃饱就好,也不吃那么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和小伙伴一起完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 我们做好啦 还不错吧 尝一尝

创作开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选了我喜欢的粉色呢,还有我最爱的花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要做不同的花,还有花蕊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嗨哟,仿佛人生已经达到了高潮!

仿佛人生就已经达到了巅峰!边创作边唱歌!

洋洋作品展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用安迪沃霍尔的方式,我用橡皮印章来印刷哦。我喜欢猴子呢,感觉这个好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呐喊,可以看到你很有设计的潜力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将身体的扭动做的淋漓尽致!

呐喊,不仅仅做出了孤独绝望的场景,柔美的女孩,焦虑的场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觉都是花,就添加了一个小人,更加活跃气氛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圆点女王,波点怪婆婆草间弥生。可以看出这个作品超出了你的能力,你的能力超出你的想象,很有耐心哦!

灯光下的作品更美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马蒂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冰淇凌,加拉斯的条纹更加渲染的画面的氛围, 还是喜欢紫色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波洛克 可以看出放松的心情,很开心的去完成这幅创作!


通过寒假大师课五天的学习,刚开始开课前就特别想报大师课,兴趣点非常高,发现你是一个特别好学的孩子,反应能力真的是无人能及了。对你耐心妈妈也是想尽办法磨练你,相信在一学期,在圆点女王中也将你的耐心锻炼出来,做了很多的点点,是班里最有耐心的,变成了胆大心细的小女孩。

京京老师希望你可以可以一直保持你的好奇心,和不断探索,勇敢的认真,细心的磨练自己的意志,相信你会更好!

京京老师 2018020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