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  新婚第一日

  绿绮清醒时,觉得胸口很闷,头也很疼,不过最难过的是整个屋子里一股酒味和一种不知名的味道夹杂在一起的味道,自己闻了很想吐。绿绮慢慢睁开眼,发现阳光透过窗子照在地毯上,过了一会才适应过来这亮度。这时才看见一只白花花的手臂正压在自己胸膛上,难怪会那么闷!等等,手臂!!绿绮惊恐未定的把手臂往旁边一推,这才想起了昨晚的事。自己好像喝了很多酒,然后和玄清做了吧!是的,这是事实,确实做了!

  

  绿绮想哭了,昨晚没什么感触,完全顺应着身体的自然反应,但现在冷静下来想想,发现自己好轻浮,即使自己认为这具身体不是自己的,没有代入感,而且玄清还是自己的合法丈夫,但是自己对他是没有感情的啊,这样违背自己的心意,实在让绿绮有点不甘。

  

  突然,睡在身旁的玄清有了动静,他做了起来,手扶着额头,显然是还有点晕,但他还是习惯性的说道:“给本王宽衣,并打盆冷水来给本王洗脸。”

  

  绿绮看玄清没有注意自己,连玄清裸露在外的上半身都顾不上去欣赏,只想着先穿起衣服,可自己刚站起来,腿就软了,眼前一黑,又摔回了床上。

  

  玄清放下了手,看了一眼倒在身旁的绿绮,挂上一抹微笑:“王妃这是想给本王去打水?”

  

  “三兄英明,连奴的心思都了解得这么清楚。”绿绮见玄清调侃自己,就顺着他的话说下去,“但是奴今天身子欠佳,就让下人们替奴服侍三兄吧。”

  

  “你与本王都已成亲,还称本王三兄吗?”玄清显然有些不满。

  

  “要不奴叫你阿兄?这可是独一无二的称呼,奴从没喊过其他兄长‘阿兄’哦,而且不随别人,多好啊!”其实是绿绮是个兄控罢了,这个时代“哥哥”是父亲的意思,要不然自己肯定是叫玄清哥哥的,这个称呼多么有爱啊!(ps:kido我是个兄控,所以如果不喜欢兄妹恋的话,可以把这个小说看做普通的恋人,毕竟女主不是男主真的妹妹)

  

  “算了,随你怎么称呼了,不过本王得想想怎么称呼你,二妹肯定是不行的,王妃又太疏离了,会惹起别人的争议,要不叫你阿琴好了,绿绮就是一把琴的名字。”玄清似乎很满意自己想的称呼,连语气欢快起来都没有发现,真是和孩子一样。

  

  绿绮定定地看着玄清,突然很想抱一下他,自己本来就姓琴,现在叫自己‘阿琴’让自己很有代入感,不过过了一会,脸就又红又烫了,好害羞。

  

  玄清看绿绮慢慢变红的脸,意味深长的对绿绮笑了笑,然后就下床自己穿衣了,然后到外面自己打了水洗了脸,最后竟然还想帮绿绮穿衣,不过被婉言拒绝了,开玩笑,绿绮现在可是全裸,绝对不能露出来,所以就叫来了月琴帮自己沐浴更衣。等弄完一切已经到了正午,绿绮从昨天到现在都没有吃东西,饿死了都,一到饭点就来到了大厅吃饭,不过当看到玄清已经坐在饭桌上时,而且还对上了他的眼睛,让绿绮羞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但最终还是别开眼睛,坐到饭桌上海吃起来。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更何况绿绮是四顿没吃了。今早眼前发黑的原因就是饿的。

  

  绿绮见玄清不说话,自己也吃饱了,但懒得开口,于是就一颗一颗的吃米,等着玄清开口,而玄清则有条不紊的慢慢吃菜,于是两人耗上了,一顿中饭硬是吃了一个时辰。就在绿绮实在无聊的想摔筷子时,玄清擦了擦嘴,开口了:“阿琴你去客房叫一下客人们吧,想必他们也饿了。”说完就去了书房批奏折了。

  

  客人?绿绮想了一会有什么客人,然后在下人惊讶的目光下跑向了客房,开门!昨天和自己喝酒的人竟然全都睡在这!虽说这房间够大,可是里面一股酒味,绿绮不免捏鼻皱眉,然后让月琴拿来一个打更用的小锣,一边敲一边大声喊道:“起床了!起床了!”众人在刺耳的锣声中醒来,一个个都迷茫的看着绿绮。

  

  绿绮冲他们笑了笑,然后说道:“现在已经未时(13点)了。”之后潇洒的走掉,不带走一片云彩,留下众人惊慌。

  

  “太子,你快点,你再不回去,恐怕父皇要骂你了!”大公主玄雯整理好自己后连忙催促玄端,玄端是太子,有很多职务,现在都未时了,再不回去,父皇就要罚太子了。

  

  太子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自己,然后和众人打了个招呼就跑了,即使是稳重的太子,也有失误惊慌的时候啊。反观其他几个,除了玄雯和玄珂赶回去给太后请安,止轻风赶回去做生意,桃柳水赶回去弹琴,玄文、玄澈、玄乐和玄傲只是睁了一下眼睛,然后继续睡,实在喝太多了,困得不行。于是一直到傍晚,四人才昏昏沉沉的起来吃饭。然后各自自觉地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是夜,绿绮不安的躺在床上,但转念一想,自己已失身于玄清,害怕什么呢?于是安心的睡觉了,毕竟明天还要回门去皇宫呢。其实她根本不用担心,因为玄清晚上一直在处理政务,根本没时间睡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绿绮一行人到了宜香酒楼后,发现一身白衣头戴面纱女子正被一个身穿黑衣的富家子弟纠缠(至于为什么一眼就看出是富家子弟,...
    东兔角阅读 138评论 0 1
  • 因为已封王,就要管理一方百姓,所以玄清现在有一大堆政务要批,但看玄澈那么久未归,不禁头疼,这个弟弟肯定是又到哪玩去...
    东兔角阅读 178评论 0 1
  • 4:30起床,逃离福建 动车至合肥 然后飞银川
    方一尘阅读 242评论 0 0
  • 各位砭友: 为了方便大家互相学习交流李氏砭法及中医知识技能,天津分会特组织虎符铜砭互刮会。让我们为了彼此及家人的健...
    天津李氏砭法学修者阅读 265评论 0 1
  • 文件的切割:创建一个输入流来读取文件,创建多个输出流来写碎片文件,写完一个输出流就关一个。 文件的关闭:文件的合并...
    李霖神谷阅读 1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