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再婚,52岁活成少女,伊能静凭什么活得那么潇洒,三个真相看完你一点都不奇怪!

本文出自公众号难风风,转载请联系授权。有偿征稿,欢迎私信!

46岁再婚,52岁活成少女,伊能静凭什么活得那么潇洒,三个真相

伊能静的每一次出现都能掀起一层热浪,好像全世界都围绕着她转。很多人会说她不过是运气好,嫁了个好老公,一天整得好像自己真就像个公主似的。

的确,在她的世界,她就是公主,是主角!

但是她为什么就嫁了个好老公,除了运气,更多的是底气。

《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52岁的伊能静看起来更像25岁的少女!

没有什么好运气会从天而降,不过是优秀的自己遇到了优秀的另一半,幸福潜规则是运气+底气。

而那份奇妙的运气,也更多是来自辛苦修炼的底气。

46岁再婚,52岁活成少女,伊能静凭什么活得那么潇洒,三个真相

6.20晚上,伊能静深夜发文道歉,原因是导师赵薇说她唱歌不够投入,她哭了。我们看到了伊能静在认真地帮团队指导,又要带好团队,又要管好自己。

可能她觉得自己唱得已经很卖力了,所以觉得委屈。以她的性格有委屈去肯定要表达出来,不能让自己委屈。

姐姐就是这么认真!

可是晚上回去,她看自己的表演,又发现导师说的是对的,所以才有了后面的道歉。这件事情从头到尾看,也不是多么大的事情。

但是伊能静就是要把它掰扯得明明白白,好的方面自己知道好在哪里,不好的方面也要知道自己不好在哪里,然后才能提升嘛。

姐姐继续这么认真!

就像她说的那样,勇敢对话,才能赢得彼此信任。之后赵兆立刻转发微博,为她加油打气。伊能静的这股认真劲儿,没谁了!

工作如此,生活更是如此,从她早几年的生活已经用行动说了,认真是生活的一剂神药!

我们都知道伊能静嫁给秦昊是二婚,她怀孕的时候已经47岁。一般过怀孕年龄超过35岁的都会称为高龄产妇,47岁怀孕简直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连医生都不看好的情况下,她依然坚持要做妈妈的梦想。

最后,真的如她所愿,顺利产下女儿小米粒。

喜悦伴随着痛苦,伊能静产后伤口感染,为了清理伤口,她又开了两次刀,补了两次肚子,住了两三个月的医院。

事后,她在访谈中讲到这个过程好像风轻云淡,好像在讲别人家的故事,但隔着屏幕,我们就能感觉到那种痛是真的很痛,毕竟是把已经愈合的伤口再重新打开。

换做谁,都是一件要命的事情。

她相信自己可以,就拼上性命去做,不是毫无准备的冒险,而是小心谨慎地经营与呵护,那股子认真劲儿,真实令人动容。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认真,它也对你认真。该出手时就出手,我的生活我做主,伊能静认真生活的态度,是她赢得幸福最大的底气。

46岁再婚,52岁活成少女,伊能静凭什么活得那么潇洒,三个真相

家庭是每一个人坚强的后盾。

英国著名学者托马斯莫尔说过,走遍天涯寻不见自己想要的东西,回到家里就发现它有了。

生下小米粒后,伊能静化身超级奶妈,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在带娃。在参加一期节目的时候,有人看她辛苦忙前忙后,老公秦昊却跟没事儿人一样。

当时就有很多网友出来指责,说伊能静是一厢情愿,所谓的幸福不过是一厢情愿,老公补贴贴也不帮忙。伊能静立刻出来澄清,说是节目剪辑的效果。

姐姐的护短来的就是这么直接,姐夫只能是最好的姐夫,不允许抹黑!

本来一场风雨欲来的家庭矛盾,伊能静随手一把狗粮,网友们触不及防。伊能静的高情商就是这么简单,我爱的人,我来维护,他好不好我知道。

一句话,既解了网友们的顾虑,也了了秦昊的顾虑。

其实,同样的事情,秦昊早就做了,而且还做得更直接,当年伊能静遭遇网络暴力的时候,他是这么说的:

当你们再来我的微博里中伤我家人的时候,请记住了,我会为保护我的家人战斗到底!即使丢掉演员的饭碗,我也会想尽一切办法找出你,消灭你!

看见了没有,见惯明星们面对八卦了默不作声态度,这对夫妻的行为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人间烟火味。

爱情就是这么简单,我就想护着你,不管有没有道理,何况有理有据!

伊能静的护短不仅表现在婚姻关系上,她在处理婆媳关系上也是一样。

前段时间,伊能静跟婆婆一起参加节目,婆婆说要减肥,上秤称一下体重。

伊能静为了保护婆婆,怕别人看到体重的数值,直接蹲下去帮婆婆遮挡。有些人觉得小题大做,也有人直呼伊能静高情商。

就是这些细节,能看出一个人的用心,我把你当做亲人,我维护你,爱护你。将心比心,只要对方不是个傻子,他一定能明白这背后的深意,回馈以更深的情谊。

德莱塞说,和睦的家庭空气是时尚的花朵,没有东西比它更温柔,没有东西比它更优秀,没有东西比它更是一种把一家人的天性培养得坚强、正直。

所以,这一家子人一出现就是你好我好大家好,引起嫉妒舒适,让人忍不住反复观看。

生活都是小事,你疼疼我,我护着你,也就成了一件大事,这件大事儿叫运气。

46岁再婚,52岁活成少女,伊能静凭什么活得那么潇洒,三个真相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更甚。一胖毁所有,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事业。

伊能静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光鲜靓丽的少女形象,为了找回那个魅力四射的小公主,她断奶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减肥。

为了减肥,她不吃包子不吃米饭,从112斤瘦到98斤,只用了28天。当然,除了饮食上的严格控制,还有高强度的训练,她每周去健身房训练5次。

一个月的时间,她找回了自己!女人对自己狠起来,一切皆有可能,对于伊能静来说,逆天冻龄那都是什么事儿!

52岁的年龄,生生活成了25岁的颜值!

光有颜值还不行,还得有实力。

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录制,由于工作强度太大,秦昊劝她放弃算了。毕竟同台比拼的都是三四十岁的人,你年龄在哪搁着呢,别逞能。

但伊能静就不信这个邪,就是要挑战自己,她该锻炼锻炼,该坚持坚持,结果一出场就惊艳全场!

用实力说话最简单,不拖泥带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伊能静家里拿着大葱都在跳舞的视频火了。来看网友们的评论,满满的正能量:

46岁再婚,52岁活成少女,伊能静凭什么活得那么潇洒,三个真相

一个人不管是50岁,还是60岁,活成什么样的心态最重要。人生的幸福不是单纯的好运气,而是辛苦付出开花结果的底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