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我想嫁,他却只想跟我玩玩的男人

“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这是打给他第几个电话,第九个?还是第十个?忘了,不记得了!除了第一个电话接通,他说了句“在应酬”就挂了电话,关了机!

宿舍楼前面,又有男孩在向心仪的女孩表白,看着那摆着心形的蜡烛跟鲜花,听着人们的欢呼声!

我突然想起来,当初我跟他的相遇也是因为一场求婚!

那年暑假去做兼职,恰逢“七夕”,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在商场大厅举行着!当看到满天粉红色的气球,鲜花从大厅顶部飘落下来时,我憧憬着以后我的求婚场景会是怎样!

然后就像电视剧小说里常写的桥段一样,我踩到一个人的脚!这个人就是他!我连忙道歉,而他只是淡淡一笑,问道“你没事吧!”我愣住了,说这句话的不应该是我吗?

知道我在卖男装后,他买了几件衣服!然后在这两个月里,他隔两三天就会来店里,跟我说话或者带朋友同事来买衣服!每天晚上都会接我下班!之后我发现我们有不少共同爱好,喜欢旅游,喜欢美食,喜欢看书,看电影!

朋友们都开玩笑的说,他一天的三个电话,就像跟领导汇报工作一样,风雨无阻,雷打不动!

“可爱的公主,该起床了,要上课了!记得吃早餐,要不对胃不好!”

“下课了赶紧去吃饭,吃完饭记得午休一会儿,要不下午上课没精神!”

“晚饭不能不吃!又不胖减什么肥,头睡觉喝杯牛奶,对睡眠好!”

放假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去看电影,吃美食,去这个城市的旅游景点游玩,会一起读一本好书!慢慢的我们就走到了一起。

细细数来,在一起快两年了吧!想着以前的事,看着楼下拥抱在一起的情侣!“叮…铃铃”手机突然响了,是他!

“怎么打这么多电话?刚才有事,你找我有事?”

“你现在有空吗?过来一趟吧”

“好!”

一个多小时候以后。他出现在了校园门口,我看着浑身酒气,醉醺醺的他,开了口!

“我怀孕了,一个多月了!”

“啊…你没开玩笑?”

“这种事怎么开玩笑!上次你跟我回家,我父母就一直在问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可是…你还在上学啊!”

“现在读研结婚生孩子的又不在少数!”

“可是对你影响不好啊!要不趁着时间还短,这个孩子我们先不要了!你知道我现在工资不高,手里的钱也不够付首付买房子的!要不咱们等条件好了点再说……”

我听着他一直说个不停的话,觉得突然觉得对他那么陌生!他怎么能这么轻描淡写的就决定了一个小生命的生死!我紧了紧身上的衣服,突然觉得这初秋的风,也可以那么冷,可以穿透肌肤直达心脏!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心寒!

“乖,我这也是为了你好!”他抱着我,还在劝我放弃这个孩子!

“可是他是你的孩子啊!你忍心吗?”

我冲着他大喊了起来,泪水不听使唤的流个不停!

“别哭,怎么还哭了!我这不也是为了我们好!房子也买不了,你说以后孩子生了住哪?

那天我们谁也不能说服谁,最后不欢而散!

后来几天,他都会打电话劝我!可是每次都会以争吵结束!我以为等孩子在大点有了心跳,让他一起去听孩子的心跳,他就会舍不得了!

可是老天好像不愿意给我这个机会!等我再去检查的时候,医生说根据月份来算,孩子已经停止发育了!医生让我赶紧想好怎么办!

我六神无主的给他打电话,可是却发现他的手机又关机了!我坐在医院大厅的椅子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看着怀孕的准妈妈在老公陪伴下来做检查,一块儿讨论着孩子长大以后像谁!我给他发了短信,留了言!

然后我拨通了闺蜜的电话

“我遇到了点事,要做手术,你能过来吗?”

“你怎么了?在哪个医院?一会儿就到!”

手术那天,我躺在冰凉的手术台上,看着眼前刺眼的灯光,听着医生护士开心的讨论着下班后去哪里逛街,给孩子买什么礼物!这一切在我看来,听来,是那样的刺耳!

从手术室出来,我只看到了满脸担心的闺蜜,那一刻我体会到什么叫痛彻心扉!不是身体上的痛,而是心里的痛!

因为闺蜜担心我的身体,一定要让我在医院住两天!刚回到病房,我正准备躺下休息,就看到从门外冲进来一个女人,

“你就是那个狐狸精!啪…”

我被这个嘴巴扇蒙了

“你是谁,怎么打人!”闺蜜猛的推开她,大声的质问她!

“你不认识我,该认识✘吧!我是他老婆!你个狐狸精,干什么不好当小三,书都读到哪去了!”……

“大家快来看啊,就是这个女人,她拆散了我的家,我跟我老公结婚8年了,我们的孩子都6岁了!这几年我一直在家照顾孩子,他父母身体不好,这几年我牺牲了工作,替他照顾家!他却在外面找小三!……”!她的话犹如晴天霹雳一样,让我不知所措!

我看着门外指指点点,窃窃私语的人群,任由她肆意的谩骂!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小丑一样!

闺蜜抱着我,安慰着我!

“你老公找小三,你不去找他,找我们干嘛!我朋友也是被他骗了!”

“你赶紧走,再不走我报警了啊!”

“我不知道他结了婚,他一直跟我说他是单身!”我一直小声的重复着这句话!

过了一会儿,他匆匆忙忙的赶来!

“你别闹了行不行!”他拉扯着他老婆往门外走去!

“你就这么走了,连句解释都没有吗?”

“解释什么,你情我愿的事!”

“渣男”我拉着要去打他的闺蜜!

“可是你跟我一直都说你没结婚!”

“我说你就信啊,你又不是小孩子!再说了自己不做好避孕措施,现在想用这个讹我钱,没门!”

“你是人吗?这样的话你都能说的出来!”闺蜜挣脱了我的手,给了他一巴掌!

“行了,打完了我们走了!以后我们谁也不欠谁的!”他拉着他老婆出了病房门,在这期间,他老婆没有说一句话!

“你们别走,我要报警,你这混蛋!”

“让他们走吧!我累了!”

闺蜜转过身抱着我,不再说一句话!

后来在我的坚持下,我出了院!在闺蜜租的房子里,我休息了一个星期就去了学校!一年以后我毕了业,离开了那座城市,回到了老家!在这期间他没再找过我,他的家人也没有来学校闹!

在这段感情中,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受害者还是无辜者!因为我也曾经感觉到他的不对劲,也怀疑过!但是每次我都会劝自己,认为是我想太多!其实那时候如果我能再肯定一点,能及时止损,可能我就不会让没出生的孩子为我们的错误买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