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实中,如果和《美女与野兽》中的野兽一样是注定找不到女朋友的!

La La Land(爱乐之城)这轮刷屏热潮刚刚消散,《美女与野兽》就开始强势轰炸了!这部经典的电影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告诉我们“外表是爱情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内心!”不过,今天要说的可不是什么正能量鸡汤文,而是要告诉你现实中像野兽酱紫的“男人”是找不到女朋友的的...恩,可以称之为毒鸡汤~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来说说原因一:“颜值”

电影中我们的男主角是这样子的 ↑


其实,正常的女人其实都是颜值控,哪个能对着帅的一塌糊涂的小鲜肉而不动心!

再看看咱长的像牛魔王一样的男主(野兽)也难怪心理别扭...(也就铁扇公主能忍受吧)


说到这你可能就的反驳小编我了:我们不是这么肤浅的人,注重内在美!!!外表不重要!

好吧,那么我们来试验一下↓↓

这样的对比之下,你会选哪个当老公?


选A还是选B?


选上还是选下?

当然了,你也可以都不选...好了,言归正传!其实只是想证明下“颜值”这玩意究竟重不重要,不用我说, 看过之后大家就都懂啦~~(摊手)

如果说单单就这么一个原因就判定野兽在现实中找不到女朋友那真的就太草率了。

所以接下来咱们在说说原因二:坏脾气!

最开始贝儿公主刚来到城堡的时候野兽可是很暴躁的哦!!!动不动就掀桌...


还对这贝尔说“滚出去,走!”先不说谁对谁错,就那个语气就好可怕!


so~如果说让你有这样的男友or老公,每天都要提心吊胆了吧!?

并且还要担心被家暴的危险...

OK,前面说的都不算最最最重要的,因为有人会说这都是断章取义...然而,野兽的低情商总没说错吧!?呵呵~这情商也是低的没谁了...

电影中贝儿和野兽的关系解冻之后,两人在飘着雪的园子里打闹嬉戏,这算是小两口间的恩爱日常没错吧!

可是让野兽闹得就变成zei样了↓↓

攒了个巨大个的雪球丢了过去...野兽啊,人家贝儿一介女流你何必太认真呢...


结果还用说嘛,自然是贝儿被打懵逼了呗!


遇到这种情况一般男票都赶紧跑过去关心下,然并卵,野兽见着情况居然笑的如此欢快...


拜托,我说兽儿啊~你酱紫是找不到女友的...!

所以,你说像《美女与野兽》中男主这类人能找到另一半?呵~反正我不信!当然了,现实生活中找不到女友的男人大有人在,不单单野兽这一类的,如果下面说的这些你照样中标,那么恭喜你:注定孤独终老吧!

NO.1 装腔作势的男人

这种人对外表特别看重,穿衣打扮绝对是那种一尘不染的人,非常注重品质和腔调,但在内在素质上却差的可怕!走在街上可能一个不经意的随地吐痰就出卖了自己。随着时间的拉长,另一半会从生活琐碎中发现这类男人爱装腔作势的缺点,慢慢就暴露无遗了。

NO.2 暗骂历任EX

男人最令女人厌烦的一定就是在现任面前不断地痛骂EX,并且还表现出沾沾自喜的劲头。像这样的男人只会令现任觉得我什么时候会成为你口中谩骂的对象呢!?所以也就会远离这样的男人。

NO.3 太过轻浮的男人

可能见过没几面就会对女人动手动脚,嘴上也要讨到便宜,对于这类男人女人也是相当嗤之以鼻的!在女人的潜意识里会觉得这样的男人不可靠,没有安全感,所以怎么可能当做是另一半来相处呢。

NO.4 “长舌”男

一个大老爷们总是在女人面前说张家长李家短的事儿实在是太遭人烦了,感觉就像是街道办事处的闲人老大妈。遇到这样的男人,小编只能说活该你单身!

NO.5 孤芳自赏型男人

总觉得自己天下第一,老子最帅...对着另一半会说你跟我一起真的是捡到宝了!天呐,这种总是那么自以为是以自己为中心的自私鬼有哪个女人受得了?!更别说结婚相伴一辈子了...

说了这么多看看就算了啊!俗话说的好“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所以也不能全部一竿子打死,具体怎么样还是要当局者自己体会的,反正在爱情里且行且珍惜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父亲爱抽烟,瘾还很大,一天两包烟不在话下;父亲爱喝酒,瘾更大,逢酒必喝,但一喝就醉。 年少时候,最怕父亲晚...
    无忧_cee1阅读 411评论 8 9
  • 日日走过相同的路,日日看到不同的美! 气温高得不像冬天,前段时间看到的霜再也无觅其踪,倒是看到露水盈盈。 红梅绽放...
    王了一一阅读 680评论 8 15
  • 渐变的练习,排线总是急于求成,耐心耐心 一人一猫等秋风,一笔一纸入佳境 排线之后的画面干净清爽,心情也随之轻松愉悦...
    荷塘一边阅读 385评论 0 5
  • 晓光 下午刷朋友圈看到有人说下雪了,忙追问是哪的!原来河南周口许昌开始下雪了。抬头望向窗外阴沉沉的天空,心中也有一...
    郭晓光阅读 757评论 8 9
  • 从成都到上海的航班,虽然晚了快一个小时起飞,可到达上海时,与原定时间只差了不到二十分钟。这让心有点小欣慰,因为这样...
    小小的叶阅读 37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