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彩虹 2021.1(1)

新的组合,更多可能!

室内玩耍:

晨光下,一座大楼稳稳的“拔桌而起”

桐桐小店,货架布置的很漂亮,吸引了墨一和8仔来购物!

一个大大的院子,门口需要滑滑梯进入哦!简单的积木条,无尽的想象力!

整齐的罗列,也代表着孩子的内心秩序

思考中的宝贝,仿佛时间静止了

我们不打扰你,就让你静静的想一会吧

异国来的公主去〖小乖商店〗买东西哦!

孩子们的玩耍,正是在模仿日常中的所见

两个小姐妹的一餐

喜悦好喜欢嘟嘟哦!

看样子〖小乖商店〗已经忙不过来了,老板的都不见了,顾客已经自己进来挑选了

蒙氏数学课的教具可以供孩子们玩耍

小车没有门,只能翻山越岭的进入

这鞭炮,估计会震耳欲聋吧!

燃燃很认真的慢慢缠绕,希望把鞭炮缠的更整齐,小手的协调和内在的专注很酷哦!

喜悦帮忙装扮的小贝公主,我猜,这带的是口罩吧!

两位哥哥开了馄饨店,小五来等位!

不知又在研制什么好吃的

咦,蹦蹦跶跶的小贝优雅又稳当儿的坐着,好漂亮哦!

或许是喜悦在准备美食

打扮美美的要出门的时候伙伴

这是一扇推拉门

芒果和燃燃的火箭

嘟嘟早上的小忧伤被小老鼠治愈了,于是跟小老鼠玩了很久,给小老鼠的尾巴上系了一串葡萄,让它吃掉!

景实和辰辰在研究他们的建筑

钟爱蜗牛卷的小五,喜欢把蜗牛卷从小洞里串过去

天天喜欢一个滑雪的羊毛小人儿,试图给他带各种装备,摆很多pose

辰辰的睡前故事

天呐!这需要非常稳的小手才能完成呀

香香设计的障碍赛

跳跳跳!

燃燃喜欢整整齐齐的搭建

小蜜蜂在忙碌哦!等待着你的大餐

户外玩耍

阳光下的孩子们

桐桐的手套掉了,贴心的嘟嘟来帮忙

8仔在滑梯上喊我,告诉我上面有好多铁锹和玩具。

我请8仔帮助我运送下来,运送了3趟才完事!谢谢热心的宝贝!

孩子们齐心协力拉洋洋喽!

挖雪洞

做雪球

雪地作画

蜂蜡活动:

嘟嘟,8仔,梦梦

小贝,香香,小乖

燃燃,溶溶,天天

芒果,墨一,桐桐

景实,喜悦,童童

厨艺活动

帮忙切菜喽!为珍珠丸子准备食材

咦,掉了两粒,我捡起来尝尝

全神贯注切胡萝卜

还好我有眼镜挡住,不然会很辣吧

制作开始!

工作结束,清洗工具。干活也得有头有尾才行!

湿水彩活动:

孩子们在活动开始之前帮忙拿用具

自己来取画板

肉肉告诉我们,画笔先生喜欢轻轻的走路,而且不可以戳乱他的头发,他会发脾气,我们要顺着它的头发画画。

清洁日:

毛巾餐垫,自己洗干净!

浸湿、铺在手掌上,香皂抹三下——1.2.3

放下香皂,搓一搓。

放进水里搓一搓。

拧干,去水池投水,再拧干,晾起来。

晨圈

洋洋老师带我们做晨圈

感统游戏:

〖是谁不见了?〗

锻炼孩子们的记忆力和规则感

丢手绢

要耐心等待,被抓住了也不生气哦!

九九消寒图

时间好快,已经进入第三个9天

手指谣数九歌,孩子们都会了么?


特别的事儿:

童童帮助洋洋缠毛线,边唱歌边缠线,好开心

加点过后,我们一起擦地喽

我们的小手小脚都很有力气!

饭吃了一半,发现有个疲惫的宝贝睡着了,我们不要吵醒他哦!

拉着弟弟的手下楼,一路上贴心的照顾,告诉小五下楼梯要慢,要小心

溶溶尝试着拉上拉链。尝试了很久,很耐心。

嘟嘟也来帮忙,可惜没成功。

溶溶继续尝试,肉肉帮了一点点忙,最后成功了。

桐桐分享奶块给伙伴们哦!

红红老师不知道彩虹班孩子们的碗如何对应,8仔来帮忙!

擦地时间

锻炼腿部力量,每天如此的节奏给了孩子们清洁意识!

周一上午,搬家喽!

萌芽班额孩子们热情的欢迎彩虹班伙伴,告诉他们毛巾挂在哪里?

碗放在这里哦!

期待下周的美好发生!

期待生病的宝贝快快好起来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终于可以玩儿雪啦! 这是铲雪车吗? 梦梦最喜欢用手指感受雪的质感 孩子们运雪,想堆个小雪人 在雪地里打个滚儿 几个...
    爱萌洋洋阅读 319评论 0 2
  • 经过了大半年的休息,孩子们终于可以来幼儿园啦!为了更好的迎接孩子们,老师们对教室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因为教室的天花板...
    爱萌洋洋阅读 485评论 0 2
  • 本周室内自由玩耍,孩子们搭帐篷的时间特别多,孩子在搭建或辅助老师的过程中,学习到了如何将两个日字架组合在一起 下面...
    爱萌洋洋阅读 473评论 0 2
  • 渐变的面目拼图要我怎么拼? 我是疲乏了还是投降了? 不是不允许自己坠落, 我没有滴水不进的保护膜。 就是害怕变得面...
    闷热当乘凉阅读 4,190评论 0 13
  • 夜莺2517阅读 127,664评论 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