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情话都抵不过你的名字,法国的男礼好物(推荐)

谈恋爱这件事,最低标准是睡一被子,最高标准是过一辈子。

最浪漫的是用尽上半生找寻你,用尽下半生陪伴你。

一生既漫长又短暂,甜蜜转瞬即逝,需要努力从常年的相处中找到安稳静好——爱,的确是一种艺术。于琐碎中见美、于混乱中见和谐。

身边的妹子总说,给男朋友送礼简直就是“挤脑汁”的事情,我想,正是因为用心爱了,才会因为想要送给他一件特别的礼物而费尽心思吧。妹子,我理解你,女人光收拾打扮好自己就要花大把的时间了,还愿意为男人花时间挑选礼物的,只有真爱了。

所以,从3月到4月,在欧洲转了一圈,就为了买到了一些不一样的好货,找一件能帮你解决送男人礼物问题的好东西。大部分的产品都just so

so,直到在法国遇到它,还好没让我失望。

一件足够亲密,足够特别,足够有情调,很适合拿来赠给亲密男人的礼物。

Mark Your Man

带有爱情印记的男士内衣

(underwear with love mark)

只赠亲密之人

only for intimate man

品牌寓意:穿着心有所属,赠者心有所爱

怎么样:Mark Your Man,光看这个品牌名字会不会觉得特有“拥有感”?

所以即使我并不推崇洋媚外,但不得不佩服,总是有些人,能把爱情这件事,搞的这么浪漫。情人节的时候,或者纪念日的时候,如果有一个男人,给了一份让你很满意的亲密关系。或者你想要和他更进一步,从哈哈哈到啪啪啪,这个礼物能让你有如神助。那些肉麻的话平时你找不到机会说,这个时候,也就借这份心意代表千言万语了——你是我的男人,谢谢你爱着我、陪伴我,请继续,再快点,不要停。

说实话,送男生一个有点挑逗的礼物,就跟送女生口红一样,怎么也错不了。

这个法国品牌Mark YourMan从来就毫不客气,放言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亲密礼物”,没错,是礼物,人家可没说是最好的内衣裤。而事实确实也如此,我给讲几个细节你就知道了。


一个手掌mark,代表我拥有你。

据说,来源于法国大革命期间的故事,女性用手掌印在极其重要的,心爱的物品上,留下印记以便找回,希望永不失去,最开始是印在生活用品上,后来就演化成一个仪式,男人上战场前,妻子用手占染料在自己男人身上一拍,留下印记,寄托永不分离的期望。

虽然第一次听到这个故事时,很快我就和同行的妹儿讨论起:男人是不是“东西”,是不是女人的

”生活用品“这个话题。但无可否认的是,这个故事依然让我对这个特别的品牌,产生了好感。


除此之外,Mark YourMan是又一个光看设计就想掏钱买的品牌,管它实不实用,我就是想要!一个礼品内衣品牌,给你的外包装绝对是良心。我敢打赌你没有买过视觉体验这么高级的内衣产品。

以百元的预算,买一件限量版系列包装的Mark YourMan产品,够体面。我们经常说所的,“你能负担的起的全球顶级产品”除了苹果手机,还有这个。

在扫荡式的买下了4套我很喜欢款式后,丢了一件给同行的男性好友(非BF),让他穿了感受下。本以为他会给我一些听上去比较专业的言辞来描述穿着感受,结果第二天早上敲开他房门问的时候,他就说了很一句:真的很舒服。我本想发作,但看到他脸上认真却又精神的表情,加上结实的6块腹肌,只能宽慰自己:身材这么好的男人,说什么都对。

兰精莫代尔(LenzingModal)面料,带给你男人的穿着体验,绝对没的说,很多生活粗糙,从不购物的直男,只知道“纯棉“,但其实妹子才真正懂得“购物”是件技术含量极高的事情,功能款式与颜色以及价格的组合,看似简单,达到完美的真不多。兰精莫代尔是一例,这种科技与健康结合的面料,已经用在奢侈品成衣与女士内衣很多年,丝滑透气,富有弹性没有不舒服的包缚感,尤其夏天闷热,也不会让他和他的小兄弟感到粘腻。

品设计师又结合里法国巴黎昂内衣展的流行元素,对臀部与正面进行革新,放弃缝制方法改用最先进,更加舒适的压折无边无痕技术,让穿着者在获得紧致的臀部与前胯部时,获得了贴合透气无勒紧感的绝佳体验


都说内裤和知识一样,看不见,但很重要

Mark Your Man品牌还提供会员高级定制服务,可以将你的名字,印在产品上。不过,可惜的是,印制本身只有在法国的设计工厂内,由品牌的主理设计师完成,你没有签名的话,设计师甚至会帮你设计一款,但定制款的价格,45天-60天的定制时间,对于国内的客户来说,就不合适了。

一直觉得签名,是高级定制中很有标志性的事情。在贴身的衣物上,留下掌印mark,签上名字mark,显得更加特别。因为女人嘛总是觉得:身上有你的名字,时时刻刻都想起,自然更珍惜身边人。


虽然定制款门槛较高,但法国人一直都不缺乏情调,在最近的活动中,品牌联合中国设计师和数位时尚博主,推出了一系列具有中国潮流特色,也具有情感特色的限量版产品。

我忍不住也预定了一件。之前po了朋友圈,引来许多粉妹询问——其实很好理解:又是浪漫的法国品牌、又是自己最喜欢的段子,而且精致又那么亲密,女人选礼想要的都有了。想一想给老公,或BF穿上,啪一下拍他的屁股,说:你是我的了。释放一些小小的占有欲,是最要命的情欲毒药。即使好久没有的情调,此时也会忽然有趣了不少。

想象你忘了今天是情人节/圣诞节/男朋友生日,最后一分钟突然被提醒,百般焦虑之际只想把自己洗干净换上性感内衣假装自己是礼物(就算是热恋期也蛮尴尬的,男的不傻,知道你啥也没准备,不计较而已)。但其实你大可以现在上网下单,提前买好几件屁股上印有不同内容的MarkYour Man,每拿出一件给他,都是完全不同的表达。是温存,是俏皮,是逗逼,你自己调剂你和他生活的味道,不是很棒么?


对于男生来说,收到Mark YourMan,肯定比收到一只路易威登要开心,因为这不是随随便便一个人会送的,总是很亲密的人,才想的起来用这么亲密的礼物表达。礼物这种东西,个性是第一位的,人人都能送就没有意思了。

给恋人爱人送礼物嘛,好歹也要追求一点形式感,就像情人送了你一套精美意大利La Perla,你回赠一件更加有情调法国Mark Your Man才显得“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啊!

少年时面对友情和爱情,我们都奢望“你是我的,我是你的”,要用很多姐妹同款和情侣款证明拥有彼此。慢慢长大,才发现更需要一样东西来证明,你属于我,我属于你。MarkYour Man的品牌名字背后,也许就是这样的一种期待。


所以,我想,我们还是得买东西,尤其买那些有明显个人特征、与我们自己密切相关、或者第一眼见到就有眼缘的东西。就像大S曾经说的:“我走进店里一扫,就知道什么东西上面写了我的名字。”——是啊,这大大的世界里,我们独立生活、悲喜自知,有一些我们必须拥有的爱、一个我们必须拥有的人,也应该有一些我们必须拥有的快乐。

人总认为自己买东西会产生负罪感,但其实你是否真的理解,购买一件礼物的意义:给予,才代表我爱你。哪怕现在不是节日,只是日常的表达,Mark Your Man也能让你和他的情感,变的更近。

所以有些话说得特别对——碰到喜欢的东西就买吧,既然遇到喜欢的人已经很难了,为什么不去买喜欢的东西,然后去mark住他呢?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1295373712.htm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