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读004▁▂谁说写评论就不是写作呢?我给11位简友的文章写评论▂▁

写简书,看『👁️‍🗨️简读』
我是『“简诗”评论员』葡萄,我用打油诗写评论💘

//

----------「为你点赞#04」2万钻以下优质作者:你也可以上热门!【10篇文章已就位,暂停征集】 - 简书
https://www.jianshu.com/p/394dadbd8ac2


【为你点赞 | 作品01】@情傷沐天
《落花落满来时路,香寒缘尽处》

宣传语:
有狐绥绥,在彼淇梁。心之忧矣,之子无裳。
有狐绥绥,在彼淇厉。心之忧矣,之子无带。
有狐绥绥,在彼淇侧。心之忧矣,之子无服。
忘川,忘川,过眼云烟,半世情缠,只换得一场,烟云散。
谨以此文,祭以《东宫》。

【@葡萄的评论】
一生牵绊,永世孽缘
沙丘狐狸望明月,终难圆


【为你点赞 | 作品02】@胡春雷(@简之方)
《【成长】春节期间做了五件事》

宣传语:
春节期间做了五件事,奠定本年不虚度

【@葡萄的评论】
简书钻闪亮晶晶,
控制有度闲怡情,
工作写作两不误


【为你点赞 | 作品03】@文介 (替@齐煜达)
《我又跟爸爸要了5000钻,能发音频啦》

宣传语:
我终于不用停留在钻石元老了,超凡大师的文章就可以带音频喽! 我发了背诵圆周率120位的音频,试试效果。明天再发背诵元素周期表的音频!

【@葡萄的评论】
简书一家亲,简钻代代传


【为你点赞 | 作品04】@最美初阳
《别让抑郁吞噬了生命》

宣传语:
顶级华裔物理学家因抑郁自杀令人扼腕叹惜!抑郁并不是不可战胜,关键是转变自己的人生观念,要想好的一面,不想老想坏的一面才是驱赶抑郁的关键。张首晟的自杀也告诫我们,要关心体贴身边身陷抑郁的人,使他走出抑郁的阴影,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关怀呵护抑郁的人,别让抑郁吞噬了鲜活的生命!

【@葡萄的评论】
天才/奇才的光环背后却是压力/痛苦
同样的阳光下,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与其苦苦挣扎,不如学会放下!
想起圣严法师的法语:“面对它 接受它 处理它 放下他”
心里管道要疏通,流水不腐响叮当

@最美初阳的回复:
佛法与心理学、哲学甚至科学等都是相通的。中国人忌讳心理疾病治疗,都隐瞒不治,认为曝光了别人知道了嘲笑为神经病,所以中国目前有许多抑郁症人(包括高级知识分子、干部、教师、学生、农民等各个阶层各个领域的人)不治疗而酿成许多悲剧。


【为你点赞 | 作品05】@竹林深处
《春节简书活动小结(批判篇)》

宣传语:
简书春节活动的真正目的何在?

【@葡萄的评论】
100天日更着实难得,向你看齐,我刚刚坚持日更不到十天....
年也渐渐过了,希望重新回到原来的节奏里.

@竹林深处的回复:
不忘初心就行


【为你点赞 | 作品06】@葡萄
《[🎃南瓜日更|003]初一日,千岛湖边静静心,放空大脑,傻傻快乐,美美写字》

宣传语:
去了千岛湖才有点理解为啥有人说说年轻人喜欢海,老年人喜欢湖
海边的潮气 海边的辽阔 海边的大风 那是年轻人的畅游天地
这湖边的柔风 湖边的静谧 湖边的温润是留给老年人的礼物

@秋水伊人的评论:
第一次知道千岛湖,是在古天乐的电影《家有喜事2009》中,这次是在你的文中看到的千岛湖。
推开窗,就能看到千岛湖,那不是每天都生活在画中?那可是很多人心心向往的风景。
文中提到年轻人看海,老年人看湖,私以为在喧嚣的尘世中,每个人都渴望守着自己心中的千岛湖,保持心灵的一份宁静。
心有戚戚。

【@葡萄的回复】
每个人都渴望守着自己心中的千岛湖,保持心灵的一份宁静---是啊,时常到自然里走走,心境会切换一些...

@我是北崖君的评论:
写作来抚摸心情,抚平情绪,明晰思维,
就像我兜里的小木梳和牛角锥,太阳穴累了就梳梳头,背疼了就按按背
多好的状态

【@葡萄的回复】
希望经常到自然里走走,调整好状态

@最美初阳的评论:
景人合一、赏心悦目、陶冶情操、宁静致远!

【@葡萄的回复】
千岛湖确实让人平静许多哈

@竹林深处_ef71的评论:
文字的精彩来源于真实的感受,自然的美景总是让人难忘在笔尖升华!

【@葡萄的回复】
是啊,在自然里人变得灵性许多


【为你点赞 | 作品07】@秋水伊人
《祝福|窗外有人》

宣传语:
这个世上,最残酷的事,莫过于我还爱着你,却与你阴阳两隔,看着你无法幸福。
夫妻情深,耐何缘浅?活着的时候,我们无法告诉对方我爱你。
千辛万苦,只为见你最后一面,让你从此忘了我,重新开始。这是这个世上最深情的祝福。

【@葡萄的评论】
“美人始终是美人,就算是变成鬼,哭起来也是美的”...美美的感觉,缠绵的不舍深情...


【为你点赞 | 作品08】@方海敏
《常常喊着没时间,其实还是对时间不会管理》

宣传语:
时间看不见摸不着,一旦失去将不复返。但如果对一天的时间进行量化时,就会发现用在做有效事情上的有效时间是非常少的。如果坚持对一周、一月、甚至一年的时间进行量化和成本核算时,还会发现有效利用时间的秘密。

【@葡萄的评论】
没有时间非借口,时间量化看得清,
掌控时间好生活,柳比歇夫何思源

@方海敏的回复:
阅文赏书知惜时,贵在坚持勤动手!


【为你点赞 | 作品09】@SkyCloud
《鱼尾·涟漪》

宣传语:
简单的爱情,浪漫的涟漪

【@葡萄的评论】
梦里有你可记否,何时相见春风中...

@SkyCloud的评论:
诗意,很符意境。


【为你点赞 | 作品10】@前一秒记忆
《缥渺求仙录 第2章 救人》

宣传语:
月色下,美女从天掉落,少年郎英友救美。

【@葡萄的评论】
情窦初开两人,花前月下静坐
天仙下凡偶遇,修炼门派子弟


【为你点赞 | 作品11】@小闲女
《阳光拂过你,而你拂过我(下)》

【@葡萄的评论】
相爱逃不过命运,思念抵不过寂寞。


-- End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把你的第一次祝福送给了我。 我把我对你的第一次感动留在了心里。 我想永远记住这个美好的瞬间, 却倍感忐忑不安。 ...
    蛮力阅读 492评论 1 6
  • 以前,我常常有千百种借口,今天太累了,别画画了;今天我有个同学聚会,写作就省了吧;今天孩子病了,照顾孩子还来不及,...
    宁博Villa阅读 556评论 0 5
  • 2018年 3月25日 星期日 多云 每年清明前,也是扫墓祭祀的高峰期。今天是周日,正好昨天下午两个女儿...
    清学国际一一433号星宝宝阅读 25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