哏都火了|游乐篇

前两篇讲了大天津市内及蓟县的景区,适合8-88岁的任何人游玩。今天,来一波年轻人的嗨点,游乐场走起~


1.说到游乐场篇,作为直辖市天津首当其冲的要属欢乐谷。

全园拥有56项水陆两栖、老少皆宜的游乐设施,每日近90场艺术盛宴,以多元欢乐塑造一座全年欢乐之都、一个充满激情与浪漫的繁华都市开心。整个园内分为6个主题区。

废话不多说,直接介绍重点项目。头牌当属主打的木质过山车,被评为亚洲最高最长的单轨木质火山车。(峡湾飞龙)

    在14年的时候感受过一次。坐在上面呼啸而过时,伴随着木质过山车与滑道及各个结构一承重发出来噼里啪啦的声音,有一种周遭的一切都要被摧毁的快感。墙裂推荐!五星推荐!!!看图,自行脑补。


这里还有两个全球之最。

一个是全球首个高新技术打造的火山探险及与亚洲最高的激流勇进组合。

另一个暂时保密,请继续。

三个亚洲之最:

其一就是这个主打标志木质过山车。其二就是亚洲唯一的一个El-loco过山车—-愤怒的小鸟,我本人认为与其他过山车无太大区别,大概是被木质过山车盖了风头了吧。其三就是首座穿越鱼池及室内外水磁的过山车——极速鲨吻。


哈,只找到这个配图。因为我去的时间不是万圣节夜场就是天气比较凉的时候,并没有赶上过水上项目开放。

噔噔蹬~说到万圣节夜场了,我们就要跟上。



以上均是去年万圣节拍照,除了这些恐怖的场景之外,大概最有意思的就是现场会有很多扮成鬼片恐怖片里角色的真人,到处都是,然后会时不时拍下你的肩膀,趁你不注意突然站在你面前,配合手里的道具,或是个带血的面具,或是半个胳膊带手,全程精神都很紧张,记得第一年去的时候娜娜同学全程左右两边抱着我和霏霏,都走不动道儿。对,没错,就是那个啤酒一直喝的娜娜,快吓哭了。不过个人感觉更适合胆子大的男孩子带着小女朋友去刷保护欲和存在感。

说到夜场就该提上面保密的另一个全球之最:全球首个高达70米的圣诞塔与灵异古堡的创新组合。对,没错,就是所谓的鬼屋。



平时白天也是开放的,万圣节夜场两年了都没排上队。我们白天去的那一次,我记得把同行伙伴的胳膊都抓出了印子,还是有点料的。

欢乐谷万圣节专场会在万圣节前夕持续一个多月左右,夜场门票也相对便宜很多。还有一些游乐设施开放。

平时周末人会很多,但是鉴于工作性质的原因不能休周末,工作日去就省了很多排队的烦恼,碰上好玩的项目可以不下来连续几次的玩。定时会有表演及游场。一进门口那个大的演艺舞台在白天闭馆之前有很好看的场景剧,大概在40多分钟左右,没有看过丽江千古情的会觉得也是很宏大的场面。也是五星推荐哦!

2.接下来要介绍的就是坐落在武清区的凯旋王国。

凯旋王国位于京津城际列车的二分之一处即武清站。整体规划占地约1300亩,包括460亩大型游乐场和800亩室内亲水乐园。有7大主题专区。



凯旋王国于12年7月7日开馆,我跟小何何是13年的母亲节那天去的,凭着身份证享受的是半价门票,哈哈……

凯旋王国最有名的要属三个。第一个是全球仅有4部的,最高时速达到100km/h 的发射型过山车。看图:


那年本来冲着这个U型过山车去的,结果去了还在设备调试及试运行中……看着上面位置空着但是不让做,心理痒痒的……不过,我猜应该跟比北京欢乐谷跳楼机的感觉还要刺激。这对于那两年年轻的我来说确实是个遗憾。

第二个就是刺激加倍的悬挂式过山车——急速幻影。



看图应该就很清晰了,顾名思义人是悬挂的。也就是过山车的轨道离头更近,不像其他过山车一样,轨道是坐在屁股下面的。

第三个是能带来类似于12级台风天璇地转般感觉的大摆锤。


这三个项目来了千万不能错过。临近凯旋王国的就是著名的购物圣地佛罗伦萨小镇。这个在后面的购物篇中会做详细的介绍,不过建议特意游玩的朋友一定要留出来两天时间,一天购物,一天愉快的玩耍。

3.接下来第三个要讲得就是位于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的方特欢乐世界了。


方特欢乐世界是京津冀地区独一无二的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区别于国内其他以机械游乐设施为主的传统主题公园概念,天津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最大特色,以大型高科技展示项目为主要表现形式;推出了20多个大型主题项目区,项目内容包含科技动漫、未来幻想、科普教育、神话传说、主题表演等多个方面。

鉴于以上介绍,方特的独一无二的科技感和互动感我个人觉得更适合带着孩子去玩,我个人没去过,因为水上项目较多,我个人怕热又怕晒。而且游乐场建成的时候大概是因为我已经上岁数了,就没有了那么强烈想去又好奇的欲望了。

这里也重点介绍三个项目。

第一个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动感DARK RIDE魔幻表演的魔法城堡。


飞舞的塔罗牌、闪光的魔法阵、变成青蛙的冒失盗贼、双头龙频频发起袭击……这里新奇古怪又危机四伏。大型DARK RIDE表演项目魔法城堡,运用跟踪式立体电影、虚实结合技术、魔术魔幻表演等多种表现手段,带您进入一个不可思议的魔法世界!(来自于百度词条)

第二个就是中国原创动感卡通射击游戏项目——熊出没历险。


《熊出没》是华强出品的、在国内外都享有盛誉的长篇动画,几乎每个孩子都看过,每个孩子都爱看!而熊出没历险更是一款动感十足的射击游戏项目。在这里将乘坐载有发射装置的卡通游览车,行进在多角度、多方位的缤纷场景和奇异世界里,随乖巧可爱的熊大熊二一起,大战光头强,和各种憨态可掬的小怪物们战斗,这实在是酷毙了!

第三个是中国独创的大型雪山探险模拟项目——唐古拉雪山。

这里让我们踏入西藏高原的最深处,看亿万年的冰雪随岁月流逝,形成壮丽的高原奇景,急速的飞车沿轨道蜿蜒穿梭在陡峭的山峰,时而钻入山体中的岩浆通道,时而失去控制、从山崖冲出!大型雪山探险模拟项目一一唐古拉雪山,体验急速跌落,婉转和翻滚带来的完美体验。寒气逼人!

看网友们的综合评价,表示这里科技感很强,市内酷炫,室外刺激。很多评论表示在这里碰到过了求爱求婚的事件,单身狗表示,单身汪们约起来一起去吃把狗粮去吧。


4.最后一个要介绍的就是天山海世界.米立方

海世界米立方属于室内水上项目。全年室温30度,水温28度。是全国最大的室内恒温水上游乐项目。米立方造浪池能模拟大概造出多达24种不同的海浪。全部室内项目,不会晒黑的哦。然而,我竟然并没有去过。


依然介绍三个项目。

第一个是能带来离心力与速度感的双重刺激的离心式双人滑道。


第二个是勇敢者挑战的游戏——巨兽之碗。


第三个是近乎垂直坡度的极速失重滑道。


大概是因为喜欢温泉更静态一点吧,所以米立方竟然没去过。哈……


天津的几个大型游乐场我们就介绍到这儿了。既然提到了温泉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大型的温泉。

1.静海团泊湖温泉城。


应该是最早的温泉城了,去过一次,因为后面有了新的温泉城就没再去过。

2.光合谷温泉城



这就是团泊湖附近新开的温泉,里面有一半是野生生态区加人文纪念馆及野生小动物园,园内干净也很舒服。五星推荐。

3.宝坻温泉城



在京津高速半路专门开了个温泉城的收费站,后面有五星级的凯悦酒店。就是去年7.08京津冀全省联动开启动会的地方。

4.龙达温泉城。


在天津大道的道路边,交通很方便。搬到塘沽以后因为离静海比较远,去龙达次数就会比较多。夜场也很优惠的。这些都不是我重点推荐的理由。重点推荐的原因是因为里面用的全是安华的洁具,1396的坐便器,龙头,台盆全是安华。这还不足以成为重点推荐的理由吗?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地点:沙漠灰 时间:A.M 6:00 3架飞机在空中盘旋,投下十条运物绳后,飞行员示意我们将它绑好,我们仔细检查...
    丶碎梦阅读 182评论 0 0
  • 2018年5月31日。 日精进 今日体验,今天是5月份的最后一天,5月份制定的目标已经完成,接下来调整好状态...
    凌胜亮阅读 113评论 0 0
  • 2016年,中国睡眠研究会的数据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超过3亿人口有睡眠障碍。2017年初,世...
    曼诗阅读 56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