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愈这片土地|抚平你的身心

今年议题指向“认领使命”这让我有些愤怒,因为头脑认为我已经在做了,我和朋友戏谑难道要纹在身上“萨满“二字么?

即使拧巴着,也做了很多以前不敢想象的,比如,在网络上教授能量保护,多疯狂啊,好像命运就是会把你转向该去的流,三期课70多人,到昨天还有学员说家里孩子要听这个平复情绪。


妖花怒放


工作坊和个案也逐渐“燃”,很多人会不自觉的扭动身体,进入到另一个维度,前世回溯,能量唤醒等“周边技能”自动出现。

我的手就会自动触碰学员的身体,很多人进入了更深的意识层次,很多人开始蜕皮扭动…在三月的工作坊中一位男性学员说,课宣写的我是不相信的,因为我很头脑,结果在这里全部经验了。


那场盛宴和光下的孩子


我家很多代都是医者,我小时亲人会yy我是否会做医生,还是母亲解围,说我粗枝大叶别做手术把眼镜腿缝人身上,我长吁口气,我讨厌这个职业。

而我的体质极差也基本和医院结下不解之缘,对,是被看病。

三四年前,父亲查出一场怪病,没用癌症命名是这病太“新”,那时走访很多中医,西医,都说没法治,因为根本没治过…

我求朋友挂了协和的号,等待诊疗时和爸爸漫步王府井,老头忽然说不看了,丫头爸带你看电影,我一听就失控了大喊“看什么电影!?什么电影?!以后有的是机会看电影!”在哽咽中弥漫着绝望和无力,如果可以我什么都愿试。


若装睡老天唤醒就有点猛


接着在协和楼上楼下穿梭一切就开始顺遂,我爸说我们跑一趟完成好几趟的活。

大夫给父亲检查完让等一周结果,我取化验单前就笃定安康了,结果指标正常了一半,老爸立刻买了一包糖炒栗子说看电影吧!

那一刻我只是决定要好好学心理学,否则就这情绪大起大落也受不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着2016我的灵性转化年(保命的节奏)开始有不少“灵媒”“管道”们传讯,基本在说我有使命,我最早觉得自己很懂,个案啊疗愈啊多高尚。

再接着几经波折,我开始“练装备,磨技能”有的朋友孩子病了就私我,而每一次我的孩子生病才是我对信任的考验。

后来结识巫医庞博,他常说你为什么不承认你是萨满,你要医治他人,否则你会被医……也确实,我这身子板隔三差五的“进补”,倒是比“从业”前健壮太多。

给他人的个案越透,越顺流能量自己身体就变的更好,可头脑还是莫名抵抗……


回归家庭


前几天母亲焦虑的告诉我,家里老狗皮肤病,为安心把狗送医院就被过度治疗了,本身只是退毛结果穿刺后感染,尾巴上肿成了又红又烫的包。

医院吓唬说怕肿瘤,就算不是肿瘤也要动手术,我怒的一塌糊涂,愤怒的下面是深深的自责。

我又请妹妹翻牌,她问我为啥不自己整一下,我才意识到哪里不对,第一次给胖狗做能量治疗是去另一家医院的车上渗透肿块开始变小,接着一进医院大夫就说这狗没问题。

还不死心化验,连前几天不ok的指标都正常了,而在等结果时又做了个灵气,十几分钟狗睡在了医生办公室。


惬意的大狗


在回家的时候,我妈问你是不是会什么气功?真是好,早知道不去医院了。我震了一下,两年前她误以为我入邪教,差点闹翻,而这些年种子发芽,家也其乐融融起来。

当天晚上就做了一个水回流的梦,萨满常说的疗愈自己就是疗愈这片土地,而作为这片土地的种子,若发芽最该惠及也一定会惠及的是身边的生命,最亲的人。

被“逼到”这里,才知道萨满是医者啊,臣服在这片土地,用身体作为媒介的医者。

脑子里在想是不是要运用一下是不是运用一下,看来已经不由我选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一个在外婆身边长大的孩子,都是幸福的。 骑着电动车去超市买东西,前边一老太太映入眼帘,那小小的身躯,迈着小碎步,...
    桃烁烁阅读 230评论 1 0
  • 时值阳春。花园里,一株蔷薇正在盛开着。一只燕子在花朵边,泉水边飞舞着,还有那柔美婀娜的长风姑娘,时而从空中优雅的滑...
    咖啡里的雲阅读 39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