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鬼

  淡淡的玫瑰香从窗外传来,妇女皱了皱眉,便小心翼翼地起身前去看。

  外边,一大队一大队的人戴着各色各样的鬼面面具跳着骇人的舞蹈,低声细语着古老的符咒,向弥漫着浓雾的山里走去。

  妇女摸摸自己日渐鼓起的肚子,抬起头嘲讽地盯着他们,不屑地转身返回破旧的木屋里。

  看着屋里硬硬的木板床,简陋的灶炉和已经发臭腐烂的罂粟花,心里的厌恶不由得更加深切。

  「要不是为了孩子,我才不会住在这种在深山老林里的破地方!」

  虽然怒气冲天,妇女却只敢小幅度的踢踢床脚。

  “砰砰砰!”

  急促的敲门声响起,打开门,站着一位貌美如花的少女,洁白的面纱遮住了姣好的容貌。

  妇女面色难看的看着面前完美无瑕的少女,一种自卑感油然而生。

  “您好,请问……可以借宿一下吗?”

  妇女看着少女良久,露出一个和蔼的笑容,招呼着她进门。

  夜深了,妇女和少女挤在小小的床上,忍受着寒风一点一点的钻进被窝。

  妇女面色铁青,总感觉肚子里的孩子在不安地蠕动着,一种难以忘记的窒息感让妇女难受至极。

  “吱呀——吱呀——”古老的旧木板发出刺耳的声音在空荡荡的木屋里回荡。

  大颗大颗的汗珠顺着妇女的额头滑下,整张脸已经染成了灰白色,连嘴唇也在颤抖。

  无力的手一边靠着墙支撑着自己,一边捂着已经鼓起的肚子,艰难地走向大门。

“您………………怎么了吗?咯咯咯……”

  “啊!!”

  少女突然的出现让她仿佛血液都瞬间凝结,一下子重心不稳摔在了冰凉的木板上。

  鲜红的血液从灰色的毛衣裙里渗出来,看着大片大片的血迹,妇女大叫起来,爬到少女面前,恳求她帮帮自己。

  “咯咯咯咯……您,需要我的帮忙是吗?咯咯咯咯……明.白.了……咯咯……”

  少女一字一顿地说着,忽然,一阵刺骨的风袭来,洁白的面纱被风带走,露出少女的面孔。

  少女的嘴角咧到了耳根,牙齿上沾满了鲜血,止不住地往下滴。

  妇女大惊失色,挪动着笨重的身子不停地往后移,血迹拖了一大条。

  少女狰狞的笑着,在月光的照耀下,妇女隐隐约约看到她脖子上一条鲜红的丝线,一直连到…………

            自己的肚子上!!

  少女纤细洁净的手拉起那条线,嘴角的幅度越来越大,鲜血渗的越来越多,一直渗入破旧的木板缝隙中。

  一切看起来那么有条有理,但妇女的心却止不住地猛跳着,挣扎着想要爬起来。

  “啊啊啊啊啊!!!!!!!!

  少女笑着猛的拉了拉红线,一阵剧痛从腹里传来,像是被割了半块肉一样的生疼,头皮阵阵发麻。

  “不要!!求你!!求你!!”

  妇女几乎是尖叫出来,大声的恳求道,但显然……并没有任何作用……

  少女发出骇人的笑声,又狠狠的拉了三次红线。

  妇女摊在地上,感受着肚子里的生命渐渐停止呼吸,透明冰凉的眼泪从无神的眼睛里流出来。

  “对不起……对不起……晓……湘……对不…………………………”

  屋里再没了呼吸声,少女的痕迹仿佛不存在,只有停止呼吸的妇女,躺着冰凉的木板上,任由蟑螂和老鼠吞噬自己的身体。

  ………………………………………………

  “哎哎!你听说了吗?那深山里又死了个女的!”

  “听说了!听说了!那天山里还举办了祭祀呢!”

  “…都已经死了两.个.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夏末,在五台山的深山中,有一片少有人踏入的森林。林中的树木遮天蔽日,原本原本炙热的阳关都被树叶挡住,异常的凉爽。林...
    冰月光辉阅读 8,730评论 0 14
  • 2017.8.31 韩文萍 轻轻地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地来; 我打理心绪, 作别支教的情怀。 那...
    含文在线阅读 167评论 0 1
  • 接触p2p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广东卫视的一档节目在谈论p2p;从此开启了我的理财之路。 最先接触的是一家××理财,...
    f76a9b5dddb8阅读 212评论 0 0
  • 露水是眼睑里滚动的珍珠, 为了想你的喜悦缓缓流出, 你唱着歌,叽叽喳喳 和着昨日过时的韵律, 却怎么也听不腻…… ...
    Karimah苏阅读 319评论 2 0
  • 哈哈 哈哈哈 ![Uploading Paste_Image_267355.png . . .] 文本1 文本2 ...
    俊哥程序员阅读 20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