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到你们 这些美好的人

感恩遇到的你们 这些美好的人

大黄那么忙给我打了一个小时的电话教学辅导表格 他要发Paper了 希望他申请成功 赶紧读完PHD然后做教授

申申停电带着我满Michigan的溜达吃饭看电影逛超市聊天

Hanyu宝宝 总会在知道我生病或者不舒服的时候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 跑到教室送药 还带着饭和菜来家里看望我 我都忘记因为啥病了

烨姐知道我晚上没回家 一大早就给我发消息打电话 其实我在Hanyu宝宝家喝酒聊天睡觉觉

Laurie总会见到我就给我大大的拥抱 问我近况 回答我没有看懂的圣经问题

Saif 总给我发消息说想我 但我总不理他 其实人家很友好的 就是有点太热情

Mohamad 总是骗人 第一次见面告诉我他是香港人 会说中文 其实他是埃塞俄比亚和也门的混血 从小美国长大  但他很善良

Cynthia在知道我要去她家乡法国的时候给我推荐了一堆好玩的好吃的 她去中国回来还给我带了一个小铃铛 上面有天安门广场

Jesse对我说 遇到任何事给他打电话 他会第一时间赶来 他永远支持我做任何事 告诉我他的人生哲理

David West在我来美国第一年没车的时候每周来学校接我去教会

Russ是我来美遇到的第一个信基督的外国人 他组织了一次新生欢迎会 然后当时所有的中国新生老生都去了 老张还是主持人 飙上海话

Professor Zhu告诉我有一颗良好的心态 遇事要坦然 豁达 看得开

Professor Zhang告诉我要努力 要认真 要勤奋 他自己就是学的头发都白了的那种

Professor Pavlo 永远都是对着我笑 一双湛蓝色清澈如湖底的眼睛 透露着智慧 无论我问多么白痴的问题 都会耐心的跟我讲

Professor Tuo的人生就是一本成功学典范 一路读到博士 结婚生子

老张说他要变得更好 这样才会遇到那个他心目中更好的她 永远充满活力 光芒四射

Jerry把他最秘密的故事分享给我听 问我意见

阮学长说你喜欢就好 别的都不重要 我买车就是他陪我去看的

Zhuchao学长笑起来特别的好看 皮肤还特别的白 白到发光 我也想要那样 真是羡慕

Wu姐是搬离学校后联系最少的 但是在我生日的时候和她生日的时候我们互送礼物 留作纪念 去加州旅行的时候 接到恐怖电话 说要来杀人 给Wu姐打电话说回来小心 结果她们一帮人饭都不吃 直接打包回来 怕我和烨姐有危险 晚上还是两女一男分配 Wu姐担心一晚上 我在旁边呼呼大睡

还记得第一年我们四个女生住在一起 一起开车出去旅行 四个人住在一个标间 甚至为了省钱有过6个人住在一个有客厅的房间 申申烨姐我三个人睡一张床 表哥小学弟睡一张 Fuyu睡在客厅 Fuyu和表哥都回国了

去加州自驾游开一号公路表哥非要租两个大黄蜂 忘记那车叫什么的 科迈罗 科罗拉还是什么来着?结果连下了好几天的雨 临近还车才开了次敞篷还冷的要死 还不知道跑车敞篷也是可以把玻璃摇起来的

Xinrui学长知识面超级的广 电脑好像也很精通 去车展所有的车都能给我们其他人做介绍 讲来龙去脉

ZhangXiaoChe车长就是个事事都有详细且周密的规划 一步一脚印 明确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 为人热心 爱帮助别人

WangYaXin学长带着我和申申去办理诺亚方舟之旅的活动报名 那会儿没有车 什么都要找人帮忙 没少蹭车

老崔冒着大雪来学校接我下班 因为那天下班都11点了 还下着超级大的雪 旅行回来也冒雪相迎 但是上次他让我从国内带泡面 我说他神经他好像就生气了再也没搭理我 他自己一个人大包小包的去芝加哥了 一定不容易 但学霸终究是学霸 一定会PHD顺利毕业的

Lixi学姐是周围学习最认真平时最安静的一个人了 小家碧玉的 最近刚回国 总是萌萌的 我两有一个Kate Spade的包同款不同色 有一次正好都背着遇到

Xu交了男友之后联系就少了 但她总给我朋友圈点赞 跟我说哪个耳机特别好用

Yanjun搬到了安娜堡 上次活动遇到聊了很多 希望她今年H1B抽签成功

蹄蹄虽然人在云南 但是距离无法改变十几年的交情 已经是亲情了 我们总是在需要对方的时候对方都在 只要一个电话

TangTang 给我讲她与佛的缘 告诉我如何面对生活上的困难以及内心的不如意 推荐我读 大圆满前行 读了一些感觉自己还需要修行 还未悟出人生真谛

Jinxin在内蒙的乌海自己租了个房子养了只猫 还秃顶了 我还极力撮合她的初中恋情 最后也没成 感觉有点失落 希望她早日调回包头 然后遇到真爱

Xiaomin在中东的时候跟我语音 讲她的旅行故事 当地人帮忙拍照 花了20美金 结果还拍的不好 劝她全当助人为乐了

Zhuangzhuang在国内也会买好酒然后给我发微信说酒买好了 就等你回来一起喝 结果我回去我们还真的喝了 那个樱花的粉色瓶子还在我的书房柜子里放着

Yanchi去瑞士交流游学了 约我暑假去和她游历北欧 但我临近毕业没有时间 只能下次再约 聊了近况 互相鼓励

Huangjin好像已经会深圳工作了 我记得在葫芦岛大三结束之际 和学姐还有yanchi在辽工大学里的一个饮料店相约聚聚 当时学姐要去上海上班 Huangjin要去澳洲读研 Yanchi回来去了澳门 我们四个一起组团去锦州考的BEC 我还没考过 感觉大家都学的比我认真

Dazhu特别的高 是我们班最高的了 吃的也特别的多 炒股票还很厉害

Haositing心灵手巧 上次来上海我们还一起去的东方明珠 和石库门改的田子坊 但是走太累外滩没去 她超级爱吃小杨生煎的

Xiahuaiming大学期间就创业了 上学那会儿就两地跑 回去给学生上课 后来创办了夏墨教育 也是同学里最早生孩子的吧 感觉真的是人生赢家了

Luoxi好像胖了 但是在减肥 记得大学第一天 她穿着高跟鞋 领着化妆包就进寝室了

Huyue是我们寝室里最高的 也是当时寝室里唯一男朋友同校的 记得换寝室 她男朋友叫了一帮人来帮忙 结果我们其他人都是自己苦力的搬 当时觉得男朋友同校真好

Fangfei和xiaxia是后来寝室4改6搬进来的 和我还有老何 在月姐的鹏哥盖饭家打工 鹏哥做的饭真的好吃 月姐对我们也很好 老聚餐

Caoshan应该是我们班学习最好的了 考研还考了东北最好的大学 我记得有次回学校先去的沈阳 住在她家 她带我去张学良的别墅旧址 临走 他爸爸妈妈还请我去吃饭 给我夹菜 好像是鱼

Jialing高中毕业就没见过 微信说她要去欧洲 正好我签证没到期 我们就这么相约巴塞罗那 又在苏黎世分离 下次见估计是上海了

跟她见面感觉就是高中课间聊天的样子

Weiwei跟我一起来的美国见证了她在这里结婚 拍婚纱照 买房子 找工作 今年会一起参加毕业典礼 真好

Sravani去了纽约 她是我交的第一个外国朋友 结果变成了很好的朋友 她跟我说她的故事经历 她超级厉害 一年就读完了MSIT然后去了Google工作 前阵子还让我去纽约找她

Professor Mary 第一学期给我分最高的老师 经常表扬学生 鼓励来着不同国家的学生之间互相交流

上她课的ESL的书还是一个学长给我的 名字已经不记得了 总之谢谢他

……

以上都是我说的美好的人

肯定会有漏掉的我所遇到的美好的人

只是暂时没想起来 都在心里❤

写的顺序也是脑子里蹦一个就写一个

没有什么前后重要程度递近或递远

距离毕业就两周了

感觉时间过的好快

弹指间硕士都要毕业了

回忆过去 满脑子都是一张张可爱的脸

一个个可爱的你们 和一段段美好的回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四月的凤轻轻吹过, 一不小心 , 把我衣摆上的思念吹落, 时光最美的一抹剪影中, 你的微笑都是我无法抵抗的诱惑。 ...
    刘明喆阅读 443评论 2 3
  • 健康地活着! 来到这个世界上23年了。多么的不容易。我能活到现在也是生命的一个奇迹啊! 当我还是胚胎的时候。我的周...
    有才华的老太太阅读 447评论 0 0
  • 今天我又上了英语课,我得到了很多小粘贴,COCO老师说还要演话剧。然后我回家,姥姥让我看一眼我种的豆子,原来是豆子...
    大润帅哥阅读 286评论 0 0
  • 如果可以对一个人心动一辈子,是多么幸福的事。 01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很难对一个人心动了。 我并不是没有心动...
    暗倾心阅读 1,148评论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