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情节如何打造

        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胡莹。这两天有个小伙伴来问我一个问题,他说莹莹老师为什么我很努力,而且我很努力的推销我的产品,我也很用心,但是为什么我身边的人看到我之后都害怕了呢,看到我都想远离我,甚至说我的亲朋好友,他们都说我有毛病,因为我有好好的一个工作,说我放着不去做,要去做微营销,去卖一些日化品。说的我真的很委屈,我只是想用心做好事业,我受不了身边的人的一些闲言碎语,怕她们说你别再这样做下去,身边的熟人看到你都都害怕,怕你推销你产品,你没看到别人看到你恐惧的眼神吗,看到你立马就想跑,说实在的,她们这样的行为让我内心很受伤,我只是想把好的健康的产品带给她们,我想用心做好这份事业,但是我没想到她们都会反感我,甚至想要远离我,我很受伤,因为我不想让微营销影响我的生活,但是我也不愿意去放弃这份事业,因为我在这份事业上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我真的是想用心把这份事业做好,我看到那么多很普通的人都可以做好,我并不比他们差,我也可以做的更好,但是莹莹老师,你能不能帮我解决解决这个困扰,我说可以,很简单!

        其实呢,我理解他内心的一些感受,我也知道她的误区在哪里,首先我先给她分析了利弊,如果你再这样下去的,你别说你身边的人会离你越来越远,甚至熟人已经把你悄悄的拉黑了,最后压垮你的是你内心的崩盘,所以我们到底应该如何去缓解这样的一个困境呢。你身边的熟人说的也不是不无道理的,虽然她的话会让你难受,但是必须要引起你的重视,证明你的朋友圈需要调整思路和部署了,而并不是负能量的认为,这是打击你事业的一个理由,每个人在做事业的一个过程当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一些困难,有困难其实是好事情,你跨过去,你把它解决之后,那就是你的爆发点,所以说遇到问题并不可怕,那我们到底应该如何去做呢

      其实很简单,第一点就是,朋友圈不能只去推产品,刷广告,配反馈,这样别人只会认为你只会卖产品,但是呢,不足以让别人刮目相看甚至是佩服你,因为看不出来,你到底有什么样的变化,他甚至不愿意关注你到底卖的是什么,他就觉得反感,如果你在看到他就说,你支持支持我,买我产品用用吧,可好用,那他更反感了,为什么?因为你做的是推销,不是营销,推销虽然可以练习你的抗压能力,但是绝对是你得罪身边人最快的方式,别人本来就害怕你给他推销产品,反而你偏偏就去,所以,你会发现推销很累,而且不讨好,所以,我们要做的是营销,通过你发朋友圈把你自己和产品包装起来,然后他看到之后他想要跟你一起做,你一定要明白想要和被动被你推销一定是两种概念,所以说你要去做的是营销,而不是推销

        第二点呢,他为什么反感你,最关键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在你身上没有看到你的变化,没有看到你做这个事业,有了一个什么样的提升,你一定要明白,当你在悄悄的发生变化的时候,身边的人会不自觉的受你影响,而对你产生关注,那你的导向性不就很清楚了吗?你应该在朋友圈去体现过你自己变化的一个过程呢。

      接下来莹莹老师就给大家讲一下,什么叫做创业的过程。首先第一点,做真实的自己,比如刚加入微营销的时候你是什么样子,不会拍照,那个时候刚生完宝宝还特别特别胖,不会收拾自己,这些都没有关系,你朋友圈越是真实,可信度越高,你可以通过学习,慢慢的会拍照了,会化妆了,外在形象越来越好了,这些是不是你进步的提现呢

      第二点,不用去避讳自己遇到了一些困难,比如说刚开始的时候你朋友圈发的不好,但是你通过学习,通过查阅资料,练习口才专业知识,向团队的小伙伴学习,老大的指导,然后你的朋友圈发的越来越有看头,你截图最初的朋友圈,是不是明显的差距呢

      第三点,心态上的对比,最初的时候你特别负能量,会因为一点点小事情就会暴躁,感觉对不起你,但是呢自从你加入这个行业之后,你的心态发生了巨大变化,现在每天都很正能量,激情满满,每天想着如何去提高自己,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当你的关注点不一样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整个人不一样了,特别的精神

      第四点,收入的变化,你第一个月可能才赚了几百块,不管多少总之是你的一个努力的印证,接下来你通过自己的积累,顾客越来越多,收入越来越高,你的朋友圈见证你的每一步

      第五点,你的朋友圈需要剧情,通过你每天不间断的努力,不管是40度高温出去送货,还是货堆里带着孩子,孩子跟着你成长,你从最初的几天发一单到现在每天很多单,你朋友圈去展现你每一个阶段的过程和变化

      第六点,朋友圈走心感悟,一个月总要给自己一次总结,这个月业绩怎么样,收获了什么,缺点在吗,下个月的突破点在哪?准备如何去做,等等,让看客一看就明白你的朋友圈是你的创业记录史

      第七个点,大跨度的体现,比如你原来看到陌生人就脸红,不好意思跟陌生人交流,但是你现在突破自己了,你不管是去见陌生人还是去见意向,你都可以很自然的跟他们在一块儿聊天,聊你的见解,你突破了一个又一个自己

      第八点,阶段的提升,你最初是小级别,通过努力成为最高级别,然后有了自己的一个工作室,在本地有了自己的影响力,别人提起来就知道你这个人,你就是你的招牌,个人价值明显

      第九点,最初你是单枪匹马一个人,慢慢的有一群跟随你一起创业的团队,不管是宝吗,还是大学生还是上班族,每一类人群都有,他们从最初跟着你时的样子,然后每个阶段变化的细节,这些也是你实力怎么样的体现

    第十点,你外出学习,参加公司培训或者因为业绩出众,公司奖励你出国旅游,这虽然是结果,但是前提是你每天坚持去提升自己,有你日夜努力奋斗的光影,才有今天的自己是吧,这个时候身边的人,都会对你刮目相看

    第十一点,通过以上的积累,你把自己的朋友圈打造成了知名专也营销专家形象,身边很多人受你影响,听你的课程,对你课程的感恩,你越来越受人尊重

    通过这些点的一个展现,可以很准确的表达出来你这部电视剧,你这个主人公怎么通过努力,一步步奋斗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这就是打造自己的完美结果,你觉得别人还会反感你吗?不会的,他们看到你之后都会对你竖起大拇指,所以说大家一定要明白别人并不是反感你,别人并不是说他不支持你,而是说你做的某一些事情和你的某一个行为,让他心理不舒服,拉低了她对你的印象分,这里面也牵扯到情商部分,今天我们先不多讲情商,改天再讲,这就是很多人朋友圈欠缺的,从来没有创业过程,虽然有偶尔有自己的个人生活,自己的打款截图,但是不连贯不完整,够不成电视剧,没有你从最初到现在你遇到了困难,你是怎么解决的,你为什么这么努力,你是为了什么?这些你朋友圈从来都没有,别人没有看到你这个主人公是如何一步一步从屌丝逆袭到白富美的,所以说,这就是你吸引不到意向合作伙伴,意向即使来咨询的你,你也拿不下的一个原因,因为他对你没有一个足够的信任,如果他跟你一样只去在乎产品,只在乎自己的销量,那我告诉你,即使他从你手里拿货,她也卖不出去,我相信很多人都不愿意让代理跟着你卖不出去,因为你自己会产生内疚感,过意不去,所以,现在如果你刚好听到我的课程,那么你真的很幸运,最起码,你没有迷失的越来越远,大家可以点击关注我,后续还会有更多的精品课程奉献给大家,每一节课程都是莹莹老师的实战经验,如果你有这样一个老师来指导你,你觉得这条路上还难吗?大家有什么关于自己的创业过程展现的一些疑问,都可以来咨询老师具体沟通,那今天的课程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拜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强大的文案策略,内部资料,严禁外传! 你的广告是在为读者们创造机会,使他们得以从平时枯燥的生活中抽离出一会儿,可...
    码农不器阅读 7,406评论 1 34
  • 销售高手、精英团队培训教程 完整讲义 ...
    八戒369阅读 33,076评论 10 377
  • 传说中的西雅图已经在眼前,这是令人喜欢的城市,一大早滞留洛杉矶机场3个小时的阴霾因为走在西雅图的第一大道而烟...
    amy665558阅读 325评论 1 4
  •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初一的时候,我们班主任拿着一封信,读给我们听,那是她曾经的一名学生写的,班主任读着读着,眼眶就红...
    墨染裳阅读 294评论 0 2
  • 冬天里的风 不识情趣 围绕着 寻找着缝隙 伺机 钻进衣服里 裹挟着体温 四处游荡 抚摸身体 亲吻着每寸肌肤 调戏着...
    琢玉书生阅读 398评论 1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