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

这份感悟来自于轻虹~乐于助人减肥社群。

与轻虹结下的不解之缘还要感谢3年前就认识的乐于助人群群主纶子,一位真诚、友善、善于帮助他人进步与成长的帅小伙!

从纶子那里,知道了慢慢来比较快的概念,也从他的行动里更深层的理解了何谓慢慢来比较快。

轻虹~乐于助人减肥社群也更好的诠释了这个观点!

从最初的起步,一直沉淀到现在,每天收获的都是满满的感动和惊喜!轻虹减肥一阶段启动,看着好轻上下降的数字,每一位参与者都会激动无比,期待了多久的负数,在轻虹的第一天就已经开启,心情是莫名的兴奋。在这个时候,总会有轻虹乐于助人的团队成员适时的提醒大家,这个时候掉的是水分,一定要坚持轻虹的饮食结构,不要错失了轻虹宝贵的一阶段。

刚开始,总会有人不习惯当前的饮食,人在改变自己保持了许久的行为习惯时总是会觉得有些孤独和脆弱,即便掉秤是开心的也只有自己分享,而难过也只有独自承受。这个时候你来到乐于助人减肥社群,社群的优势尽显。

你说:我不知道吃什么?

好,菜谱提供给你。

你说:我朋友都笑话我吃这么多还说是减肥?

好,我们的会员朋友说:告诉你的朋友你在增肥。当你瘦下来后看他们还笑得出来吗,我们就是要吃得饱才会有力气减肥。

你说:我的同事拿来美味的巧克力、甜点诱惑我。

好,社群的朋友说:我一点都不馋,你试着想想吃了一口巧克力、一口甜点,你会多涨几斤肉你还经得住诱惑吗?是不是很可爱啊!作为当事人的你来说,别人能做到的你却做不到,是不是就表示你轻易认输了?

你说:外面的东西真的没法吃。

好,社群里的每一位小伙伴都会给你建议可以吃什么,怎么吃。你是不是很感动!

你说:你们每天晒的这么多美味我不会做啊。

好,热心的小伙伴们马上告诉你制作流程,看着自己亲手做出来的美味食物,是不是吃得特别开心呢!

你说:哇哈哈,我达到目标体重啦,快来快来表扬我!

太好啦!恭喜你!这份快乐一定会传染给每一个人,这时候真的是快乐无与伦比!

你说:看着你们掉秤,我好开心啊,不知道我是不是也可以做到这么好。

不用担心啦!社群里不定期的会有分享,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的经验和感受分享给大家听。当然,最不能错过的就是群里专业人士的分享哦,他们的分享可以让你更好的掌握你自己。

哇,列举下来,每天发生的一些让自己感动的事情真是太多了。小到杯子漏水,告诉你其实是你的垫圈没装好;大到平台期这个过程,大家一起分析、一起加油鼓劲、一起为了掉秤而努力。整个阶段的回忆都是美美的!

平台期,其实也是对慢慢来比较快的一种诠释。首先,体重不降不代表身体没有发生变化,脂肪、肌肉、水分等所占的比重都在悄然发生着变化,其次,身体也需要适应它的新的状态,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承载得住不反弹的身形。这个时候如果你没有大家的陪伴,也许你会泄气,甚至会觉得没有收获而放弃,在社群里,你总会发现自己的变化,拿出尺来量一量,是不是有惊喜!

当你在轻虹乐于助人减肥社群掌握好了自己的饮食结构,知道了什么是可行的,自己可以调整的,有一种想要体重涨就涨,想要体重降就降的一种状态,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当然人体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我们是可以根据每天好轻的数据提示调整一下我们的生活,这样的你还会担心反弹吗!

现在的我,跟着大家学会了烧自己喜欢吃的菜,可以做到严格要求自己不要在外面吃饭,准确的说是有了自己想要烧饭给自己吃的一种满满的成就感,这不仅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对自己负责的生活态度吧!

真是思绪万千,暗流涌动啊!非常感谢大家的陪伴,让我有了积极乐观向上的这种生活状态!

很久没有写过长篇文字,今天却有种强烈的想要用文字表达的动力,记录下来,对于今后的我自己也是一种鼓励!

让我们一起用心生活,健康享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