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作,需要男人来成全

文/三月鱼

周末,和一众好友去逛街。三位好友相继看中的衣服都过千,身为全职妈妈的她们都有点心动兼纠结。

买吧,她们能接受一千以内的衣服,这件还是奢侈了点。不买吧,穿在身上确实凸显气质,整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了。

最终她们都决定再逛逛,没有买,因为性价比并不是太合适。

但是她们不约而同地做了一件事情:给自己的老公打电活,问他们这衣服有点贵,自己到底要不要买。其实,询问之前,她们心里已经有了决定。

最后,问询的结果是,三位老公都顺利通过考验,一致说支持自己的老婆买,大意都是难得看她们买件合适的衣服,既然这件穿着不错,那就果断刷卡吧,我不会心疼钱的。很上道的三位老公。

女友之一感慨地说,我本来在纠结要不要买,但是他支持我买,我反而没兴趣了。要是他说不买,我就偏要买。

我们纷纷点头表示同意。

女人有时候就是这么傲娇,为了证明爱,为了证明爱情,不时给男人一些选择题,并且是只有两个选项的选择题,答对了,男人就通过了考验,答错了,对不起,我就要闹闹小情绪。

并且这些选择题,两个选项,并不是永远选择A就是对的,答案全凭女人的心情,我说你对你就是对。

其实不仅仅是在婚姻中女人这样,恋爱的时候女人更容易这样。

几年前一个刚恋爱的女友,深更半夜给我打电话诉苦。

原来,那天她下班后逛街,新买了一条连衣裙穿回家。她问男友自己漂亮不?忙于上网的男友,敷衍了两声漂亮漂亮,就立即投身网络去了。

女友听出了男友的敷衍,顿觉委屈,你宁愿盯着电脑看,也不愿意看我一眼,还说我漂亮,谁相信啊。

委屈的她想再给男友一个机会,走到男友身边去转了个圈儿,继续问,说真的我穿这条裙子好看不?男友一心专注网络,完全没有反应。

女友顿时怒了,走过去把男友手里的鼠标拿来,强行让他注视自己,我漂亮不?被抢了电脑的男友,郁闷地说,你烦不烦。

女友听到这句,立即暴怒,你就是不在乎我,一个劲儿地敷衍我,骗谁呢?你压根就不爱我,分手分手。说完,就推门跑出去。

好端端地一个夜晚,以开心开始,以大哭收尾,完全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

诉苦的最后,女友说,他就不知道女人有时候是需要哄的吗?就算我不漂亮,那一刻也要把我夸成天仙啊。这样才能证明他爱我,但是他太让我失望了。

我心里只觉无力,说什么都觉得不太好,身为女人我了解女友的行为也并不一定错。因为有时候我自己也是这样啊,刚剪了头发,明明没有多大的变化。还偏要要求老公夸奖夸奖我,不然就给他上纲上线。


其实,女人有时候就是这么作啊。可是很多男人偏偏理解不了。

要知道,如果一个女人会问男人她美不美,漂不漂亮,会询问男人的意见,这些都是爱着的表现。

如果不是爱你,女人们才不会问你,美不美都不给你看,都不管你的事。

这就是女人的小心思,如果你不了解,那可有点大煞风景了,更关键的是她可能还会跟你大吵大闹。不过话说回来,也没几个男人能很好地掐准女人的七寸,就像我那位女友的男朋友,他可能也觉得自己很委屈,不就是一条裙子吗,你显摆什么呢,又不是小女孩,发那么大脾气还真是莫名其妙啊!

有没有善解风情的男人呢?当然有!关悦在节目中爆料:佟大为特别会哄她,常常说一些让自己开心的话,情绪正不好呢也好了;比如我工作时有点累,他会立即察觉并跟我说“你真不容易,你辛苦了”,还跟一边的人说“我老婆特别好”,哈,心情立马晴朗了。而佟大为在电视剧《虎妈猫爸》中有一个场景,赵薇打电话问佟大为说自己想辞职可不可以,佟大为立马说,可以啊,辞职有什么不可以。100%接受老婆,如同在生活中一样贴心温暖。不愧为暖男标杆啊!这场景,如果换做不解风情的男人,是不是立即会咆哮:家庭压力这么大,你是不是脑子有病啊?还别说,生活中这样的男人一抓一大把。

上面说的那三个老公,我想肯定跟佟大为一样暖心有爱。

不过还是想提醒下女同胞们,男人都是大条的,你可别期望太高,相互理解才能更和谐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