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浏览软件Path Finder 8.5.4 Mac中文版

Path Finder 中文版是专为Mac OS X设计的一款功能强大的文件浏览器,可帮助您通过易于使用的工具高效地管理文件!Path Finder 破解版界面保留了Apple Finder应用程序使用的相同模块化设计,但是多了更多的自定义选项,而且Path Finder还允许您使用热键!Path Finder 破解版提供了许多有效的功能,例如可以使用双窗格浏览器复制/查看文件,创建文件传输队列,执行简单的十六进制编辑任务或通过应用不同标准对文件进行排序。但是,您可以批量重命名文件而无需使用第三方实用程序的事实可能是最有用的功能之一。

Path Finder mac版软件介绍

专业文件管理器,你认为macOS上内建的Finder太有限了吗?Path Finder提供了Mac用户期望的功能!
Finder应用程序可以证明对于基本文件管理任务已足够,但不提供太多自定义选项。Path Finder是一款Mac应用程序,可保留相同的熟悉设计,同时能够根据自己的工作风格进行模制。值得注意的是,Path Finder允许您将多个文件临时分组到一个堆栈中,然后通过单个步骤移动它们,并带有双窗格视图,并支持多个选项卡。点我安装下载~

1.同样熟悉的界面,更多的自定义选项

Path Finder界面保留了Apple Finder应用程序使用的相同模块化设计,但带有6个可定制视图:您可以通过按下应用程序顶部工具栏中的按钮在它们之间切换。此区域包括大多数Path Finder主要功能的快捷方式,但请记住Path Finder还允许您使用热键。您可以选择激活将放置在右侧和左侧或主窗口底部区域的其他面板。

2.集成终端控制台和批量重命名功能

这些功能可让您访问更复杂的Path Finder功能,例如更改文件的属性/标签/评级,启动/终止进程,访问应用程序内的终端控制台,查看最近使用的文档和文件夹以及多得多。Path Finder提供了许多有效的功能,例如可以使用双窗格浏览器复制/查看文件,创建文件传输队列,执行简单的十六进制编辑任务或通过应用不同标准对文件进行排序。

3.强大的macOS文件管理器

但是,您可以批量重命名文件而无需使用第三方实用程序的事实可能是最有用的功能之一。Path Finder是一个用户友好的应用程序,当涉及到文件管理时,它可以访问大量高效的工具。如果你喜欢整体的Finder.app设计,但你觉得你需要更强大的工具,Path Finder可能就是答案。

Path Finder for mac中文版功能特征

1.基本工具

发现创新的方法来快速轻松地复制和移动文件。使用Drop Stack收集文件,然后在一个步骤中复制或移动它们。

双窗格视图在可自定义的双窗格视图中并排处理文件并享受全键盘导航。

图标查看和操作隐藏的文件。

2.功率和速度轻松执行高级文件操作 - 无需繁琐的繁琐工作或复杂的命令行工具。节省您的时间:

批重命名和批选择

比较和同步文件夹

文件复制队列

按各种标准过滤文件

3.每个工作的每一个工具Path Finder被设计用于处理各种不同的工作流程。无论您是一位每天访问,管理和操纵大量文件的高级用户,还是只喜欢处于一切事物顶端的临时用户,Path Finder都会为您提供支持。

4.极端定制Path Finder围绕一个模块化界面构建,具有六个可定制视图和八个可定制模块。在需要时仅显示您需要的信息。是一种工具阻碍你的发展吗?将其替换为另一个Path Finder广泛的工具,或将其完全删除。你决定。Path Finder的理念是让你按照自己的想法工作。大多数工具都可以用许多不同的方式访问以适合您的工作流程。

5.更多功能

新的 Dropbox集成完整的Dropbox集成。只需链接您的帐户,你就全部建立起来了。

新的 FolderSyncFolderSync是Cocoatech的文件夹比较和同步工具。它功能强大。

新文件夹合并在复制/移动而不是覆盖时合并两个文件夹的内容。

新安排和分组项目根据特定文件属性排列组中的文件

新的可编辑路径导航直接在路径导航器中输入以快速访问您的文件。

新货架在右侧和底部架子有8个可配置模块。

新的一键式双窗格复制使用Path Finder直观的双窗格浏览器,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将文件从一个窗格复制到另一个窗格。

安全删除在任何卷类型上使用1,7或35遍进行安全删除

文件传输队列从工具栏项目或单独的统一窗口访问当前的文件操作。

ACL编辑器创建和修改访问控制列表,这是macOS标准Unix权限的高级替代品。

计算文件校验和MD2,MD4,MD5,SHA-1,SHA224,SHA-256,SHA384,SHA-512

文件标记利用OpenMeta的强大功能标记文件并在应用程序之间共享标签。

批量重命名同时将文件名更改应用于一组文件。

Hex编辑器低级文件编辑,无需离开浏览器。

掉落堆叠通过将文件放入临时堆栈来冻结拖放操作。

双窗格浏览器在一个窗口中并排查看两个文件夹的内容。

标签和书签将您的网络浏览器工作流程带入您的文件浏览器。

低级搜索像Finder一样使用Spotlight的数据库进行搜索,或者对文件进行低级扫描。

文件列表过滤按名称,扩展名或种类快速过滤文件列表。

智能排序首先按文件夹,包或文件排序。

高级选择根据文件名,扩展名,属性等选择文件。

键盘访问更改Path Finder的默认快捷方式或添加自己的快捷方式。

快速查看和封面流程快速预览文件,并将Cover Flow与任何其他视图类型一起显示。

集成终端将终端窗口直接嵌入到图形文件浏览器窗口中。

命令行工具直接从Path Finder GUI执行常用的命令行工具。

源代码管理不使用命令行运行常用的Git和Subversion命令。

应用程序启动器按下按键访问您的应用程序。

档案使用各种存档类型,包括zip,gzip,dmg,sit等。

文本和图像编辑器创建和编辑文本。裁剪和缩放图像。

工具栏通过适合您工作流程的完全可自定义的工具栏访问Path Finder的主要功能。

上下文菜单从各种选项创建自定义上下文菜单。您最喜爱的和最需要的功能只需点击一下即可。

键盘快捷键少依靠鼠标加快工作流程。创建一个自定义键盘快捷键列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晚风醉人意,姜庄车满亭 我欲绕道行,忽闻古戏曲 新燕满天飞,绿树长成阴 拜倒门前柳,今年何须归
    会飞的馬阅读 220评论 3 3
  • 今天下着小雨,但却没有觉得烦。 对了,今天还碰见了我高中同桌,还是蛮惊喜的。 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 希望每天都...
    多罗罗的女友阅读 122评论 0 0
  • 亲爱的珠珠: 傍晚一进家门,你就很快乐地告诉我,语文默写得了100分,最近连续三次满分了。听到这样的消息,妈妈也很...
    Julia的美丽心情阅读 148评论 1 1
  • 人生总是有些神奇的,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时常在你不经意间,就给了你一个暴击!! 在高中醒悟初中时代的过失,又在大学...
    水月花开阅读 433评论 2 5
  • 【论文:基于在线学习自适应采样的加速随机梯度下降(AW-SGD)】《Accelerating Stochastic...
    hzyido阅读 34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