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武侠江湖”相遇在简书

图片来自网络

文 / 朴玄

从小喜欢武侠,读武侠书,看武侠电影,书中或银屏中的情节总是能扣动我的心弦,让我身陷其中,难以自拔。那些武林侠士们,行侠仗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威风凛凛;武侠中那份侠肝义胆,义薄云天,总是令人神往;武侠中描绘的武功绝学,勾勒的恩怨情仇,刻画的江湖奇景妙境,总是令人惊叹。

注册简书之时,系统给推荐的各种专题中,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与武侠相关的专题,开始在各种武侠专题里看简友们讲武论剑,话江湖恩怨情长,道武林岁月悠悠。各位简友的高谈阔论,确实让自己耳目一新,眼前一亮,让我对武侠有了新的认识。

先前在简书里,仅仅是欣赏简友们的美文,而不敢动手写出属于自己的文字,不敢抒发自己的所思所想。后面兴致一来,尝试自己写文,迈出了第一步。可是后面写着写着便停了下来,因为突然没了方向,茫茫然然不知该写什么。直到看到“武侠江湖”专题里琅琊令征稿,突然有种拨开云雾见青天的感觉,似乎一下又有了写下去的动力。

后面有幸与“武侠江湖”的主编冷眼观史前辈交流,并把我拉入相关的武侠交流微信群里,开始与志同道合的简友们一起,话多姿多彩的武侠世界。

在这里,有每周更新一期的琅琊令,可以供各位简友们揭榜投稿,通过自己双手,构建一个自己武林,描写出自己的雄心侠影。优秀的稿件还会得到主编打赏,以及推首等福利!

在这里,有武侠日报、武侠周报。武侠江湖的编辑大大们,会把这一天,这一周的优秀文章,整理汇总,加上编辑君们的绝妙评语,发到各个交流群里,供简友们欣赏。

在这里,有编辑们别具心裁的活动组织,比如七夕情人节那日的,组织了一个相遇七夕的群,单身的朋友们在里面寻找自己的有缘人,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这一系列的活动,都是来自各位编辑大大们的努力,你们的努力与创新,让“武侠江湖”日渐美好,也让我们喜爱武侠的简友在这片天地里更加舒适开心,仿佛找到了家的感觉。

在群里给我印象最深是落花倾雪这位小姐姐,每天早上的一句早安,每日晚上的一句晚安,陪伴了我们一个个日日夜夜。她带领群里的小伙伴们一起聊天,谈武侠,看世界,分享生活的点滴。有时候打开群聊一看,就想加入大家的群聊之中,与大家一起嗨,讨论各位朋友新作品的优缺点,甚是欢愉。

在简书里,遇到“武侠江湖”,遇到“武侠江湖”社群里的各位编辑们,以及各位支持我的简友们,我倍感荣幸。谢谢你们,在最美的时光里,恰好遇到最美的你们,给了我最好的鼓励。

未来,小编会继续努力,不负简友的期望,策马扬鞭,以字为马,奔驰在简书的路上,飞跃在武侠江湖的天空,早日更上一层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