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名思人

      从昨天下午4点拿到名单,终于接到了一个全新的班级,拿着名单反反复复看了多少遍,读到的是父母的祝愿,期待。

1 曹议文 女 读读议议想想,定能脱口成文

2 曹悦 女 愿你一直能做一个让自己愉悦,让大家心悦的女孩

3 陈姜煦 女 本义为温暖、暖和。煦也有和乐的样子等意思,相信你一定能成为一个暖心丫头。

4 陈绮芮 女 绮,美丽美妙,你也正好应了这个字,美丽端庄温婉,芮小草茂盛的长,相信你在我们这样的班集体中能越长越强,用你的成长来应第二个字

5 陈若溪 女 你若涓涓细流滋润人心,沁人心脾,愿你在初中强大起来,成为声势浩大的瀑布。

6 葛丁滟 女 水光潋滟晴方好。——苏轼《饮湖上初晴后雨》,水光闪闪发亮,相信你的人生通过努力定是光芒无限。

7 顾彧章 女 彧,读作yù。基本字意指有文采 ;趣味高雅的,谈吐文雅的,有教养;还有茂盛的意思;古时用于人名。三国时曹操手有个谋臣就叫荀彧,才智过人,留名青史。你的名字里雨涵着多少的期许要,一定要加油哦!

8 姜雨彤 女 彤也有红的意思,雨,估计你算命了,五行缺水,爸爸妈妈又希望你一生红红火火。

9 蒋家萌 女 一看这个名字,就知道你是家里的萌宝宝,爸爸妈妈一定非常非常爱你。老师也会像爸爸妈妈一样一样爱你。

10 李妍羲 女 传说中古代帝王伏羲的简称,中国神话中人类的始祖,和“女娲”、“神农”并称太古的三皇。简称“羲” 。

11 陆仪洹 女 你也是命中缺水,但是你的爸爸妈妈一定希望你注重仪表,因为仪表传递着一个人的内在品质,相信你一定会在初中三年长成一个既有外在的仪表,又有内在的修养、品质。

12 毛嘉怡 女 嘉这个字我特别喜欢:它有善,美的意思,有夸奖,赞许如嘉~奖,还有吉庆,幸福,还有欢乐的意思,一切美好祝愿都在里面了,而且还是开口呼,喊得响亮。怡这个字也是寄托快乐的意思,相信你一定是一个快乐天使。

13 钱丽烨 女 美丽而旺盛,就是希望你熠熠生辉。

14 施雯奚 女 你是一朵即将成纹的云彩,是天上最美的风景,愿你也能成为我们班的最美的风景。 15 唐逢阳 女 愿你处处逢朝阳,一路璀璨。

16 王俪诺 女 好事成双、一诺千金呀!

17 吴陈辰 女 辰是日月星的总称,多么霸气的一个字呀!希望你在学习上也能成为一霸。

18 吴涵玥 女 你将是一颗修养 很有涵养的神珠。

19 吴思韵 女 韵指音乐和谐而有节奏的又指人有风度,风致,情趣,意味,这是你爸爸妈妈的念想,就是你努力的方向了。

20 邢育瑄 女 瑄玉,专门祭天而用的,你爸爸妈妈的理想就是将你培育成为一个对天下有用的人。

21 徐亿盈 女 这个名字真是满满的期待呀,盈已经是充满的意思了,还要在前面加一个亿,孩子你爸爸妈妈对你们的期待我觉得要溢出了。老师会陪着你一起成长,满足他们,成就你。

22 严语璐 女 美玉一块呀!人们喜欢玉是因为取之于自然,琢磨于帝王宫苑的玉制品被看作是显示等级身份地位的象征物。在初一8班这座宫殿里,你可以用分数和良好的品行来显示你的高贵地位。

23 易小湘 女 湘水是注入洞庭湖的一条小支流,洞庭湖的浩瀚,壮观,如果没有湘水的注入奉献又怎么会有呢!我觉得你一定是一个很含蓄低调认真踏实的好娃。

24 张馨睿 女 温馨而睿智,我想要获得温馨的生活,定离不开睿智的大脑。同时我也觉得你会用你的睿智来营造我们初一8班的温馨。

25 张彧佳 女 好上加好的名字。真正的好是用自己的努力博得的,老师相信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26 朱烨卿 女 熠熠生辉,

27 曹陈展 男 老师希望你进入新的一个班级,能展望未来,心情舒展,努力拼搏,才华外展。

28 曹铖 男 这是一个专用于名字的字,我对这个字的理解可丰富了,铖等于成功,诚信,诚实,等等!老师希望一切和铖读音相同的美好都诚心诚意地跟着你。

29 曹金炜 男 你的前程金光闪闪,一片光明

30 陈刘凯 男 无论何时何地有何困难,你一定唱着凯歌凯旋。

31 刁文杰 男 杰出的文豪,初一8班一定有你展示的舞台。

32 葛睿 男 睿智,聪明。

33 葛亦博 男 用字的行动博取,你将学问广博,学识渊博

34 顾凌睿 男 顾家和凌家的优秀基因都给了你,你一定是睿智聪明的

35 胡宸宇 男 宸本来只北极星所在,后借指帝王所居,又引申为王位、帝王的代称,宸宇有帝居的意思,孩子,你爸爸妈妈对你的期望之高,可想而知。

36 刘金 男 我的名字里也有个金字,我觉得是金字总会发光的。

37 潘晓军 男 刚刚毕业的一届,有一个孩子叫潘彦均,是一个非常认真踏实优秀的孩子,希望追随学哥,追到市中,追到大学,追到你们人生的顶峰,为潘潘氏家族填光彩。

38 孙凡睿 男 孙家和凡家的优秀基因都给了你,你也一定是睿智聪明的。

39 孙佳琪 男 美好而珍奇的美玉。

40 王启航 男 人生第二路程即将启航,你准备好了吗?

41 王张弛 男 从我个人而言我喜欢名字里面的驰是马字旁的,弓字旁的弛是不是你爸爸妈妈一直想告诫你不要松弛,初中的学习,你真的要牢记这一点。还是名字报户口的时候写错了,不过错了也没关系,牢记告诫说不定是一件大好事。

42 吴嘉硕 男 嘉这个字我特别喜欢:它有善,美的意思,有夸奖,赞许如嘉~奖,还有吉庆,幸福,还有欢乐的意思,一切美好祝愿都在里面了,关键是还希望你能硕果累累。

43 吴天宇 男 你就是你们吴家的天下,老师更希望你将来能真正的驰骋天下。

44 邢宇恒 男 天下对学生来讲,永恒的话题就是努力,才能实现真正的永恒天下。

45 徐浩阳 男 愿你的浩大繁荣、浩气秉然,阳光有朝气。

46 严昊彧 男 你的才气比天大。

47 杨凯捷 男 人生途中的坎坷能凯旋,每次的考试能传捷报。

48 张昊炀 男 本来指火旺盛,你爸爸妈妈定是希望你的一生都很旺,老师给你定一个近期目标,初中三年旺了,基础打牢了,那么这个远大目标也就越来越近了。

49 张少杰 男 杰,才华出众。少杰:少年豪杰。现在是初中了,青少年时期到了,到了展示你才华的时候了。

50 张熠乐 男 熠熠生辉,快快乐乐。

51 赵彻 男 彻是通,透的意思,希望你能彻底悟出学习的真谛!

52 珠柯凡 男 朱和王的合体,你爸爸妈妈真是太有心了,一开始我觉得,怎么有这个姓的,他们真的是太有创意了,冲这个姓,你就注定不平凡了,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