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王女士健身时裤裆被男教练剪开:小小健身房为何却乱象不断?

01 温州王女士健身时,裤裆突然被男教练剪开

虽然近期大瓜不断,目睹了诸多怪现状,本来都已经是气定神闲了,但是必须承认,看到这个劲爆的新闻时,我还是被震惊到了!

其实,这件事情本身并不复杂:

据媒体报道,2020年6月16日20时左右,温州市锦春大厦迈索国际健身会所员工魏某某,在康复拉伸室对顾客王女士进行肌肉拉伸时,为看王女士私处,竟然用剪刀将王女士健身裤的裆部剪开。

各路吃瓜群众在惊讶之余,对此展开议论,纷纷开启了创作模式,有诗为证:

目前,魏某某因涉嫌猥亵王女士,已被辖区公安局作出了行政拘留14天的行政处罚。涉事的该国际健身会所负责人称,鉴于魏某某的龌龊行为,对魏某某作出开除决定。

健身教练本是一个朝气蓬勃的职业,能者为师,用心术不正的人就是对行业最大的侮辱。

话说回来,吃瓜群众们在看标题时,可能会以为这是一种很大胆、很张狂的犯罪,但其实,这是很隐秘很难被发现的一种犯罪。

人是很难在运动的时候会注意到自己裤子裆部破了。等你自己发现的时候往往是觉得裤子质量太差。

更难的是,就算你当场发现了也根本羞于启齿去报警,更难的是你根本不可能说服警察别人剪开了你的裤子裆部,而不是裤子质量太差。

所以,这次王女士能够勇敢站出来报警,对她还是充满了敬意。

另外,用剪刀剪裤裆而不被当场发现,还能不剪到肉,这难度可想而知,之所以能够这么熟练,可以合理推论:这个教练肯定不是第一次犯案了,已经是惯犯了!

有专业网友推断,他用的可能是肌贴剪刀!

02 健身房乱象不断,网友议论纷纷

既然说健身房乱象,不得不说前两天在快手看到的一个图片,某压腿舞王,不知真假,估计就是个噱头,制造段子吸引人去看,但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健身行业的乱象。

这位教练,知道的认为他在帮助女学员训练,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做什么,真不明白这种训练有何意义。

再来说说这位男员工,这么贴合肌肤的裤子这位教练能在不惊动学员的情况下把裆部剪开,有如此稳当的手艺,去学点其他的不香吗?

有一个常去健身房的老江湖感慨:据他观察,他常去的健身房,教练之间竞争激烈,更替频率相当高,但是是否能留下,看的似乎不是专业能力而是……

颜值!

对,没错就是颜值!

有些教练臂围40多,后背宽得像山一样,谈起专业知识头头是道滔滔不绝,但是最后他们都消失了。

而那些瘦巴巴的靓仔教练,从我来的那天直到现在,异常坚挺,两年来一直与健身房同在。

因为那些块头大得吓人的力量区老爷们完全不需要指导没有买私教课的需求

其实,我本人一直都有请私教,因为单位楼下也有个健身房,下班后偶尔会跟着单位同事一起,前后上了大概30多节课,跟健身房的几个男性教练关系都还可以,一群男的聚在一起,经常会私下聊天,偶尔也约着吃饭喝点。

一般他们不会直说会有自己主动勾搭女会员的历史,但聊天当中会不经意透露出有些得意的暗示性语句,比如会说哪个会员和自己关系比较深啊什么的,总之结合说话神态语调是可以确认有那么回事的,而且根据他们的说法大多都是女生主动。

而且,诱发这些事件的往往是一段期间的课以后,因为训练过程特别是最后的拉伸过程中有太多的肢体接触可以进行一定程度的肢体暗示,再加日常的一些微信互动基本就能感觉出来能不能得手,会不会负责等(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而且据观察一般来说男性教练给女性会员拉伸的时间大致是为男性会员拉伸时间的3倍以上。

03 健身行业真的亟需改革

理性的说,这些事属于孤立特殊事件。

但也从侧面印证了健身业在社会大众心目中跌到阴沟的口碑与地位。

由于健身房基层从业者(会籍销售、教练)质量良莠不齐,再加上健身房商业模式近年恶化而致的高压销售等对内政策,导致从业者常出现欺诈销售、高压销售、甚至殴打顾客等事件。本来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大众对健身的看法。

但是,这次这件事还是继续让大众大跌眼镜,击穿了心里防线。

为何这件孤立的事件引起大家的关注呢?

因为,民怨已深。

虽然健身服务不属于国计民生,

但鉴于这几年健身产业(狭义上指健身房)野蛮溢出式发展,

民众日常频繁接触到健身业负面消息!

例如:街上不胜其烦的“游泳健身了解一下”,一年打你电话几十次的健身卡销售,办卡几个月就跑路的场馆,健身场馆内各种套路销售压力销售歧视销售方法,甚至诈骗卖卡、殴打会员等新闻

健身产业已近乎过街老鼠!如果再不进行改革、规范行业标准,建立教练准入资质和职业道德体系,恐怕只会恶性循环,到最后遭受经济、行政等各方面的惩罚!

结语

这个行业到底采取何种措施能良性发展,才能遏制越来越频繁的无下限事件,需要相关行业人员深刻反省,认真改革,重新还给大众一个阳光形象。

尚武精神的民族是可钦佩的,强健的体魄也是一个人生活工作的基础,我们不能完全批判并禁止健身。

健身本身无罪,有罪的是哪些心术不正之人!

或许,人总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而且女生还要懂得保护自己,不软弱盲从、不随波逐流。

最后,希望每个真心热爱健身的人最后能像美队一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