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自己写的座右铭,你喜欢哪句?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邓嘉欣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秦峰

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田皓然

静、净、竞、敬。——邓雅文

吾辈当自强。——邓雅文

志在千里,壮心不已。——邓雅文

吾之所向,一往无前,——邓雅文

鲲鹏展翅自兹始。——邓雅文

今天不学习,长大后很后悔。——万获菘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刘杨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刘洪江

吾之所向,一往无前,越挫越奋,再接再厉。——叶平顺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做舟。——叶平顺

人要成功,一定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叶平顺

培养坚韧精神,直面挫折与压力。努力加奋斗等于成功,气馁加放弃等于失败。——黄钰岚

学习要有自信,不然兴趣哪来?俗话说得好,自信即巅峰。——朱俊熹

今天不学习,明天就搬砖。——陈鑫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孙世杰

迄今为止都大写着失败,但不妨碍我继续向前。——吴宇昕

学习就像一座山,攀登过程是艰难的,山顶风景是值得的,而无论在山峰还是低谷,这两者都会使你受益良多,而翻过一座山,你就高过一座山。——石龙阳

只有读书才是人生道路上唯一的一条捷径。——温承妍

无论身处的环境是华灯初上还是灯红酒绿,也要懂得居安思危。——董臣凤

即使是生活在光亮的我们,也要学会在光亮里了解社会最底层的黑暗与肮脏。——董臣凤

即使所有人都在否定你,也希望你能如唐伯虎那般,“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董臣凤

哭并不是懦弱,而是让你在崎岖的成长之路上休息一会儿,休息好后,再向远方,扬帆起航。——董臣凤

别让梦想成为臆想。——董臣凤

求学路遥遥,望君勤思考。——董臣凤

居安思危,知难而进。——董臣凤

德行无差,进退有度。——董臣凤

胜利者往往是坚持到最后五分钟的时间中得来的。——黄浩

别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李倩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胡浩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胡浩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胡浩

生当做人杰,死亦为鬼雄。——余成明

别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雷芷钥

永不言败,是成功者的最佳品格。——陈思宇

只要不停下脚步,道路就会无限延伸。——唐浩展

行之天道,总司一切。——唐浩展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唐海鸿

生在春风里,长在红旗下,为自己而努力。——罗美静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朱峰

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杨泽轩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李宸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钟湘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钟湘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周翔

唯宽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载物。——周翔

人生的奋斗目标决定你将成为怎样的人。——周翔

宁可在尝试中失败,也不在保守中成功。继续走,就是胜利。——周翔

我自信,我出色;我拼搏,我成功。——明泓孜

学问之根苦,学问之果甜。——明泓孜

努力是成功的别名。——廖勇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廖勇

抬头看,即是成功。——廖勇

学习有苦,知识有乐。——廖勇

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廖勇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廖勇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许名全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奋斗的自己!——许名全

努力是梦想与现实之间的桥梁。——许名全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乱。——罗苑元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赵云

逆风翻盘,向阳而生。——温馨

做颗星星,有棱有角,还会发光。——温馨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杨红樱

如果今天不努力,以后努力找砖搬。——潘勇吉

一行行,行行都行;一行不行,行行不行。——潘勇吉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潘勇吉

让认真成为习惯。——罗昊

少年强,则国强,我辈当自强。——谭永明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谭永明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赵苗

天才就是这样,终生努力便是天才。——刘如意

你我皆风华正茂,梦死方坠人生暮年。——刘如意

学习是改变人生的唯一途径。——刘如意

要站在自己喜欢的世界闪闪发光。——刘如意

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不能被打败。——陈柄男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叶晏楠

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叶晏楠

学习不努力,长大就挖地。——李雨杉

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蒋诗涵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刘校轩

只有坚持和努力后,才会有雨后的成功。——冉茂胜

改变得了的要努力改变,改变不了的就去接受。——叶功权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向玲超

不是成功来得慢,而是你努力得不够狠。——邓杨杨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向露露

淫慢则不能励精,险躁则不能治性。——向露露

地球是绿水之家,应当好好爱护它。——游慧聪

世界上只有一种东西可以不劳而获——贫穷。——谢蕊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彭浩森

不要装作努力,因为结果不会陪你演戏。——和贵治

不为模糊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楚的现在努力。——李语瓯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邓姗姗

失败是成功的母亲,但成功不需要那么多妈妈。——尹彭游

天才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尹彭游

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尹彭游

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动地球;给我一个机会,我能扭转命运。——尹彭游

学习了不一定能考上高中,考上高中了也不一定能考上大学,考上大学也不一定能找到好工作,找到好工作也不一定能获得美好人生,假设每项实现的概率为二分之一,学习到美好人生的概率为十六分之一,所以我们还是要学习。——尹彭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