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美纪:化妆小白不知道买啥彩妆,这些入门绝对没错!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个全套平价推荐啦~

粉底液/BB

Vant36.5气垫粉底膏

参考价格:158RMB

对于学生党和新手党而言

上妆当然是快又方便最好

这款气垫粉底膏结合高倍山茶花精华

就算省略掉妆前乳也完全OK

秋冬天防晒值也够省略防晒单品

七七最爱的一款气垫,抛弃了粉底液单品

无论干皮油皮都可以一年四季使用

自然光泽肌,上脸完全不假白

粉扑是最爱没有之一,带皮质

不需要拍打,瑕疵皮直接推开都顺滑

缺点就是没有替换装

但是盒子质感高级,和YSL差不多哦

Age20爱敬气垫粉底膏

参考价格:188RMB

和VANT差不多的气垫粉底膏

含有68%的精华所以一样是拉花爆水珠

SPF50+++的防晒,秋冬季一盒就够

两个替芯一个空壳装,非常实惠

七七建议新手买白盒就好

白盒主打遮瑕保湿,后续可以更省钱

至于为什么七七最爱是VANT呢?

因为vant先出这款,而且壳子之类质感更好

学生党的话,就看自己的选择啦!

露华浓24小时粉底液

参考价格:69RMB

平价牌雅诗兰黛,最适合新手和学生党了!

雾面质感,遮瑕一级棒,又水润

口碑全在,扛脱妆扛防水防油

贴心地还为各种肤质分出黑盖透明盖哟~

PS:含少量水杨酸,敏感肌慎用!

Rimmel 25小时粉底液

参考价格:65RMB

高能警示:痘肌、敏感肌都适用!

英国的开架产品,英版的带泵头,方便卫生好控量。

哑光妆面,不卡粉斑驳也不会假面暗沉。

经过了升级改版,从16小时添加精华到25小时。

25小时啊小仙女们!嗨到明天都还是公举!

湿又野焦点

参考价格:60RMB

在平价产品中流动性极强,所以非常好推开

当然上脸也就很容易融合啦!要嗖嗖嗖快点哦

无香精的优点,叠加遮瑕无厚重感,痘印七八成解决

官方测试8小时无差异无暗沉无斑驳

你就是那个陶瓷光感娃娃脸

遮瑕

wet n wild遮瑕

参考价格:50rmb

就理解成平价版的NARS吧

很水润,好推开

但是遮瑕力度是不够的

遮黑眼圈啥的不成问题,痘印可能就不行了

适合皮肤底子好的宝宝

遮瑕力上看还比不上棒子国的得鲜

NYX六色遮瑕盘

参考价格:130rmb

网红遮瑕,基本上现在的美妆博主人手一个

七七很喜欢的一个美妆博主最近也推了它

膏体质地,用刷子、海绵蛋都可以推开

遮瑕力度够,还很滋润

用来矫正肤色、均匀肤色真的是不要太好

一盘多用,这个价格算是很良心了

Miss Hana花娜小姐遮瑕笔

参考价格:68rmb

不干,一点也不干,很滋润

也是分色号的,白一点的可以当提亮

深一点的可以当遮瑕

一些小瑕疵还是可以遮掉的,但是痘痘可能就不行了

干皮可以用,很轻薄,不闷痘

定妆

Mistine24小时不脱妆散粉

参考价格:40RMB

刷我滴卡国第一彩妆品牌,连公主都是全套mistine使用,

没有写羽翼粉饼和陶瓷,是因为它们浮粉!

22g,平均下来等于不要钱!哈哈哈哈……

买来扑头发扑脚丫止汗我都开心啊!

缺点:品牌毛病有卡粉现象,但此款不浮粉

L.A Girl HD Pro散粉

参考价格:35RMB

美国开架彩妆,MUF散粉的平价替代

ins上都是外国up主在狂Po…

虽然只有5g一罐,但是各博主都恨不得舔干净囤N罐

粉扑较鸡肋,建议用散粉刷

Canmake棉花糖粉饼

参考价格:75RMB

多次上榜Cosme,资生堂心机粉饼平价替代~

无论要磨皮般的哑光

还是blingbling的微闪都有都有!

修容

Catrice双色修容盘

参考价格:60RMB

一半是高光,一半是阴影

这真的是七七见到的为数不多的

高光阴影都超级好用的组合

Kathleen在视频里面推荐过的

高光带一点细闪,修容是很自然的棕色

鼻影、侧影都可以用它完成

平价中我最喜爱的双色盘,没有之一

tony moly魔法森林水晶修容粉

参考价格:50RMB

0差评的一款修容

粉质的修容,哑光效果,很自然

白皮妹子选5号,普通妹子选7号

斜着扫扫,下手重了也不会黑一块

手残党一定要买一块

uatar三合一修容盘

参考价格:55RMB

泰国一个品牌,东西都很便宜

泰国其实有很多平价又好用的品牌

这个遮瑕是pony大神推荐过的

阴影、遮瑕、高光三合一

胜在比较方便,但是这个阴影是偏黄的

白皮就不要买了,黄皮用还是很不错的

高光

Jcat大饼子高光

参考价格:45RMB

天呐,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用的高光的

欧美开价品牌,便宜到不想相信

45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一共有6个颜色,#101、#104比较火

粉质不是很细腻的那种,是金属光泽感

显得皮肤特别好的那种感觉你们造吗

很高调,记得少涂一点

不然全世界都知道你擦高光了

canmeke花瓣高光

参考价格:55RMB

七七觉得这款高光比花瓣高光好用

不易飞粉,花瓣那款飞到亲妈都不认识

有白色和珍珠色两款

建议买珍珠色的,比较自然

刚接触高光的妹子,不妨买一个玩玩

反正这个用到天荒地老也用不完

muji薰衣草三色提亮粉

参考价格:58RMB

据说皮肤黄的人这个紫做腮红,显气色

白色可以做高光,小巧好携带

盒子是可以替换芯的

58RMB价格性价比真的很高很高了

怎么能不爱呢,btw请自备小刷子

腮红

elf单色腮红

参考价格:35rmb

平价彩妆之elf,Nars的平价替代,

在欧美比较受欢迎的一个平价品牌

包装和质感都和Nars很像

粉质比较细腻,略飞粉,用腮红刷会比较好抓粉,

没钱买老司机的可以放心入。

abbamart BELLEME含蓄微笑透气腮红

参考价格:45rmb

超细超软的一款腮红,特别大一块,

pony也有安利过啦,整个系列四个颜色,

都特别的显白,因为很好上色,

所以宝宝们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容量哦,

不要一不小心秒变猴屁股~

canmake花瓣腮红

参考价格:55rmb

砍妹的花瓣腮红估计宝宝们都人手一个啦

粉质细腻,不飞粉,压得很紧实

1号桃花芙蓉,显色度差一些,多扫两层

2号杏色芙蓉,珊瑚粉不挑皮,又显嫩

3号不适合黄皮,颜色略深。

宝宝们根据自己肤色选择吧~

眉笔

Mistine立体3D眉笔

参考价格:45RMB

集三种功能于一身,却是一种的价钱!

3D立体眉笔+眉粉+染眉定型膏,防水防汗,

简直太完美了有木有

第一步:用眉笔画出轮廓 第二步:用眉粉染出眉色

第三步:用定型膏刷出根根分明的眉毛

不会画眉毛的新手也能轻松驾驭!

Tips:

眉笔使用请注意,不要试图把笔芯全部旋出,

这款设计的笔头很容易断或者掉出。

嘉娜宝Media自然晕染旋转式眉笔

参考价格:38RMB

柔滑椭圆的转动式,描绘出从淡影到纤细的线条,

这款眉笔是我个人认为具性价比的眉笔了,

免削旋纽设计,再也不需要削,每次转转就ok啦!

针对东方女性设计,含有海洋性胶原蛋白。

笔触柔滑细腻,色泽自然,极易上色;

经过敏性及皮肤性测试,超强防水防汗。

伊蒂之屋液体水眉笔

参考价格:48RMB

大家用的第一款平价眉笔大部分都是伊蒂之屋吧~

实际上,这款液体水眉笔更加适合新手老手,

4个刷尖的设计,可以把眉毛一根根表现出来。

PONY在美妆视频中说到过,

这款眉笔的使用效果

就像是做半永久纹眉的时候,

一根一根纹上去的一样

自然持久,大概可以维持两天左右!!!

Tips:

使用这款眉笔手势很重要

画眉头时要倾斜45°顺着眉毛生长方向画,

剩下的就像正常画眉一样正常使用就可以。

睫毛夹

无印良品睫毛夹

参考价格:45RMB

最适合新手的一体便携式睫毛夹

被无数人推荐过的睫毛夹

美妆圈博主也都是人手必备一个

不过要找代购哦,国内没有这款~

小心一点真假对比,网上看一下鉴别!

贝印睫毛夹

参考价格:25RMB

更便宜的便携式睫毛夹

和无印的差不多,造型颜色也更多

价格也更加实惠一些

效果也是差不多,卷翘有力

睫毛膏

Dolly wink睫毛膏

参考价格:75RMB

七七的美妆史第一只睫毛膏就是DW

承认是因为外表美才入的>.<~

分为三个款,纤长、卷翘、二者合一(棕)

日本的睫毛膏定型和卷翘度公认的好

根据浓密程度来分为不同的刷子密度

防水防汗不易晕染,卸妆很容易哦~

Mistine4D双头睫毛膏

参考价格:65RMB

coco推荐,萨瓦迪卡之光Mistine!

一头絮状的刷头真是深得我心

一些让睫毛卷翘定型的打底膏就是这样的呀~

所以卷翘定型就不用多说了吧~

另一头浓密纤长的刷头,采用覆膜技术,

这种价格连打底膏都不用买了啊喂

先黑后白再黑,亮瞎我的卡姿兰!

眼线

AVANCE0.1mm眼线笔

参考价格:68RMB

这款防水速干眼线液笔

在日本销量高达150万

冲着那0.1mm的笔头想也不想就要得到你

速干,独特的高分子聚合物

流汗下雨游泳都能维持完美线条

里面的丙烯酸酯聚合物能吸收油脂

它还添加了玫瑰精华和透明质酸

上妆的同时润泽眼睛,呵护睫毛健康强韧

非传统棉芯墨水的匣式墨水设计

持久用到最一滴也不浪费哒

非色素用温水卸除就好啦

Kose visee极细顺滑眼线笔

参考价格:88RMB

很多博主推荐的一款眼线笔,略硬

要注意的是这款笔用多少转多少

!!!转不回去哒!!!

1.5mm的超极细芯,细小的部分get

线条软柔滑的质地,一笔完成

汗,水,眼泪不怕的强力防水型

美容液成分,无香精

给予容易干燥的眼部肌肤水分保护

mote liner工匠级眼线笔

参考价格:105RMB

由日本内外的熊野专业制笔人制作

毛量是普通的1.4倍,混合4种不同毛制和硬度

八角的金属手感,更加稳定高端

无色素沉淀,含有美容成分,防水防汗

温水就可以轻松卸除啦

口红

草木之心口红

参考价格:39RMB

粉粉的包装,简直击中人心

pony视频全力推荐的口红,色号太全!

添加蜂蜜和牛油果精华,滋润呀~

大家可以买小样套装,口红不是必备品

小样也已经够用很久很久了……

官方旗舰店87元三支啊,等于不要钱?

Wet n wild 湿又野哑光唇膏

参考价格:20RMB

美国超市开架彩妆品牌维特娃

不止粉底液之类的好用,口红也是赞!

哑光的质地显得高级,颜色选择多样化

土家硒泥坊口红

参考价格:69RMB

不仅做面膜,还要做口红!

不过口红是真的不错,色号全还类型多

无论滋润型还是哑光,土家都有~

你能想到的所有颜色,它也都有~

官方旗舰店第二件还半价,赶紧买起来!

关键是,你们找了那么久别的品牌断货的金!

这里也有啊!叠加眼影不是梦~

卸妆

Simple 清研

参考价格:50RMB

1960年英国的独立品牌,纯天然植物制作

博主A大和九月共同热推,江原道平价替代

温和不刺激,敏感肌也适合

放在第一个推荐,是因为七七太喜欢它了

每次都囤好几瓶放在家,现在有400ML啦

不过不适合卸眼部防水睫毛膏哦

除了水乳外,七七热推它家的卸妆湿巾

25片一包方便携带,封口卫生

湿巾厚且软,一张足以卸全脸

敏感肌还有专用款,深层清洁也有独款

卡尼尔

参考价格:55RMB

欧莱雅旗下第二大品牌,代言人是神仙姐姐

400ml的大碗还这么便宜啊,多大脸都不怕造

温和不刺激,贝德玛的平价替代

蓝水适合油/混油皮,粉水适合干/中干皮

绿水适合混合/敏感皮,橙水适合干/敏感皮

(实际上温和的卸妆水一切肤质都适合)

Nursery日本柚子

参考价格:98RMB

Cosme美妆大赏卸妆第1位

日本的原产柚子,和天朝的香橙差不多

泵压嘴啫喱揉搓泡面上脸乳化,就像洗面奶一样

温和不刺激,水果味天然清香

希望这一篇可以帮助到新手和学生党小仙女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What?阿玛尼又出唇釉了!?YSL的口红颜色又更新了!?资生堂粉饼又出限量版了!?天哪噜,又手痒了,好想买买买,...
    一麟阅读 29,607评论 166 957
  • o4月23日 更新洗脸工具,洗面奶及去角质。 听取宝宝们意见,开价和平价大牌做对比,更新放在前面。。 照例先合照 ...
    五月桃夭阅读 761评论 0 1
  • track image ②拔草种草!高性价比的平价化妆品(8.23更新) 从08年学生时期开始正式网购买买买,到现...
    五月桃夭阅读 369评论 0 1
  • 妈妈今天说我长大了,因为我上一年级了,我是一个小学生,还可以给妈妈帮忙,我今天给妈妈关门了,我还可以给妈妈扫地。舅...
    王靖童阅读 232评论 0 1
  • 居然是中度抑郁呢
    爬爬不起来阅读 116评论 0 0